你喜歡她,她喜歡你的人錯了最好的時間,但是她還是喜歡你很多年,她突然離開了,你會怎麼想呢

2022-04-19 09:10:12 字數 6893 閱讀 9545

1樓:瘋一樣的女子

既然相互喜歡,為什麼不再一起了,

既然沒有在一起,還是果斷放棄吧,

對方離開了,那就祝福對方吧。

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和感情。

2樓:青石樹下

既然雙方都互相喜歡,那就都給對方乙個機會吧,緣在天定,份在人為,不要等真正失去的時候才想著挽回。

3樓:攻城hb拔寨

世界任何事如果都圓圓滿滿了就沒有哪麼多陰差陽錯了,既然她離開了就說明她不願意和你在一起了,無論什麼原因都證明你們緣分也盡,以前的都將成為美好而傷痛的回憶。世間的人和物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一切隨緣吧。我是乙個樂觀主義者,以前無論發生了什麼,我們以後的日子仍舊要快樂的過下去。

所以,我不會為她突然離開而傷心過度,而是心念她以後的日子更幸福,然後去過好我未來的生活。

4樓:大海

應該祝福他為他感到高興,因為他喜歡了你這麼多年,而你卻沒有對他有任何的表示。如果他繼續還在這兒等你,那就是浪費他的寶貴時間,浪費他的青春。所以離開你是他最好的選擇。

5樓:是時侯表演真正的技術

雖然很遺憾,但是只能說緣分未到。

假如你喜歡很多年的人她還是不喜歡你,而且這時候剛好出現乙個喜歡你的人你會怎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放棄你喜歡很多年的人 不然你以後會後悔的 你都喜歡他(她)那麼多年了 難道就因為乙個人的插足而放棄嗎 還有抓緊時間和你喜歡多年的人表白吧 別放棄 我支援你

7樓:

只能說因人而異,看你是堅持自己當初追求,或者說你喜歡她多年,她不喜歡你的原因是什麼,珍惜眼前人吧

8樓:吃飯睡覺打老公

為什麼要為了不珍惜你的人,而傷害了珍惜你的人的人呢?人生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的和已經失去的,而是你現在所擁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和喜歡你的人再一起你才會真正過上幸福生活,當然你也要努力喜歡上他她

10樓:⌒硪猜不透□所以看透

我會選喜歡我的人、愛別人是痛苦的、被人愛是幸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皆收 明白嗎 這是乙個現實的社會

12樓:*痛而不言

愛情不是靠時間培養的,喜歡乙個人,是因為她能給你別人給不了的感覺,但愛情不是單相思,要是相互的至於喜歡你的人,你應該給機會去了解他,或許你倆更合適!

13樓:海之戀戀煥之

不要錯過及時出現的人哦

14樓:

和喜歡你的人在一起羅

15樓:小馬

等出現了,我再告訴你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是你的就會留下,不是你的,即使強求也沒用

17樓:天命

哪個機會大要哪個,要知道有些事情,不是說你堅持就會成功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選擇了後者 也許n年以後你會後悔當時自己沒有堅持

19樓:乙惜揚沙

把前者默默的放心裡,給後者乙個機會,不合適再說

20樓:

既然你不能選擇喜歡的那就選擇被喜歡你也會很幸福的

21樓:陳先生

跟著心走,她們喜不喜歡你是她們的事

22樓:帥哥

接受喜歡你的那個人慢慢培養感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喜歡自己喜歡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自己的能已容缺點.

25樓:瑟瑟秋風惹情傷

這就是緣分,開始新的愛戀吧

如果乙個你非常喜歡的女生,你非常在乎她,你甚至愛上了她,但是她不喜歡你。而且她知道你喜歡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那你就不要表現自己很喜歡她就默默的關注她,關心她,專心的做你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等她覺得你不喜歡她了,她或許心裡會有一絲失落感。

其實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別人喜歡你的時候你很討厭,但是別人不喜歡了你又覺得有些失落。

這個時候你就需要主動,就僅僅只成為朋友關係也行也許有一天她會被你感動,女孩子沒有愛情,誰對她好她就跟誰走。

當然你的有經濟條件給她想要的東西,所以你的看她不喜歡你是什麼原因。

27樓:匿名使用者

哎,一群光棍給人家解答感情問題,各位談過戀愛嗎?

這事你想明白自己想怎樣了嗎?年輕人遇事多問自己三個問題。我從**來?

我是誰?我到**去?想在我就問你,這個事下一步你要到**去?

往哪個方向發展?你自己想清楚了嗎?

假如你的想法是繼續追逐這個夢想。那就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我為什麼會失敗?能挽回嗎?

怎麼挽回?這就牽扯前兩個問題,我從**來?你的出身和家庭條件。

我是誰?你的個人條件。這些是基礎,如果人家姑娘跟你好就得受苦,那自然就不願意。

當然也不是絕對,還得看你要到**去?為之付諸什麼行動了?能不能改變前兩個問題的狀況。

和關鍵的什麼是愛情,怎麼追女孩子?就說我喜歡你了,你為什麼不喜歡我?這是強盜邏輯,人家憑什麼喜歡你?

你付出了什麼?

覺個例項,以前追的女孩就不提了,只說我媳婦的事吧。我為了追她苦練廚藝,然後每天中午給她帶便當,堅持了三個月,然後她主動就去我家吃晚飯了。

最後要說,要是認為自己做不到,或者不願付出,或者愛惜羽毛面子。請果斷放棄,把心收了。你那所謂的喜歡不是真的喜歡。

28樓:

你表白過嗎?沒有的話就正式表白一次,至少不留遺憾!最重要的是要弄清楚她為什麼不喜歡你,你知道了原因也許有在一起的可能,確實沒辦法在一起,說開了坦蕩一些也挺好,不會那麼尷尬,畢竟喜歡她是你的事,在不影響她日常生活的狀況下,她是不會介意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不賤的嘛!雖說真心喜歡她,但是她對你沒有感覺 意味著連備胎都不願意讓你當,你又何必自尋煩惱呢,何不擦亮眼睛尋找彼此相愛的人呢,即便最後不在一起,也不會留下遺憾

30樓:總督寶寶

慢慢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樣她才會慢慢正視你。還有要自信一點,不要在喜歡的人面前太害羞了,自然一點,先做朋友慢慢接近她,默默關心她,對她好,時間久了她就會慢慢對你產生感情,產生依賴,離不開你的

31樓:小景書

放手吧,強求bai的東西都不是自du己的,zhi有時候的喜歡是心裡喜歡的樣dao子版,真正強迫在一權起了,你會發現其實她不是那麼好,甚至對你不冷不熱的態度會讓你更加難受,最後的最後連一點美好都沒有的時候才發現一切都是錯誤和迷茫,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共同語言和三觀都相同的,也是平等的,如果一方付出,一味的追求,沒有沒有回應到最後都是沉默離場,她也不會有一點愧疚的 。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人家認識bai嗎?老弟。認識的

du話找時間zhi約出來吃飯看電影dao

啊。她要是不去的話估版計你沒戲,去的話就權順路表白啊(可以委婉一點問,比如說有男朋友沒?如果她回答有的話那也就別再折騰了,如果她說沒有的話,你就對她說現在有了,你看我怎麼樣?

記住,半開玩笑的說,說完看她表情,如果她不婉拒,應該問題不大)!記住啊。別在人多的地方,找個僻靜的地方咖啡廳了,公園啦!

看看她的意思,如果她對你沒那意思就說交個朋友也成啊!如果她也不同意那就不要再聊了,沒意義了。

33樓:雯wen一生

如果覺得這份感情沒有結果,我會放棄!

不就是個女人嘛!走你!

34樓:肥俄

你有機會成為備胎不要放棄希望要知道備胎也有春天

35樓:鬧鬧

努力的向她靠近,如果一直拒絕,那你就離她遠一點,讓自己慢慢忘記她,也不要去打擾她的生活。

36樓:凱諾

只要堅持一定能成功,自己要有行動。找她比較喜歡事情,了解她習慣,對症下藥。你對她好,她知道就是不喜歡你,找出原來所在。

3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很明顯你這是犯賤。

首先你喜歡她但是你要知道她不喜歡你

然後你還是單相思或是繼續追求

你會給她帶去困擾

也給你自己帶來困惑

放過她就是放過你自己

你以後還會遇到更適合你的

各自幸福各自安好。

38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那就鈣化那段感情吧。說什麼愛就是舍於這些都是假的。我喜歡了14年的女孩昨天結婚了。那種傷心的感覺不一般

39樓:秦圖曉

我會選擇暗戀了,暗中保護她,做她的守護神

40樓:千蝶燈

她不喜歡你,或許是因為還沒有發現你的閃光點,你需要把這份感情儲存好,然後用盡全力讓自己變得優秀!變得更加耀眼。乙個人的優秀是吸引他人的重要因素之一。

去做的更好,才會讓他人喜歡。加油。

41樓:偷瞄你的背影

理智點就好,好好相處的同時自己變優秀就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把愛默默地放在心裡,乙個不喜歡你的人,再怎麼對她都是無濟於事的,祝你早日找到乙個好女孩!

4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愛情是好好經營的,真愛不是得到,不是自私,只是付出,希望她幸福!一廂情願,求之不得,

44樓:店鋪現在怎麼樣

如果能去有意識的淡化你們之間關係,那就當普通同事對待,不要去獻殷勤,痛苦的是你自己,別人根本不在乎你。如果每天看到她不做點什麼感覺很難受的話,可以考慮換乙份工作

乙個喜歡你很多年的女孩離開了你,這個女孩是最喜歡你對你最好的人,也是最愛你的。但是你不愛她。她的離

45樓:超級創業好專案

你不愛她,自然不會關注她,對你影響不大。

46樓:邰越

誰也不是誰的誰呀!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啦,既然不合適,離開就是最好的結果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反正你又不喜歡她。

48樓:瑞潔桑

有 她走了你會不習慣 心裡空空的

男生回答,乙個女生很喜歡你但是你當時傷透了別人,並且她已經把你刪除了,多年之後你後悔了想起了她的好

49樓:小吳俊霖

不會去找的

想起她的好也只是曾經了,擦肩而過的多一點,就算以前不喜歡現在又喜歡了也不會找

就看你找不找他了

50樓:和藹的破

如果是我的話會去吧,畢竟傷害過她,也算彌補一下犯的錯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後?她有她的生活。我找她幹什麼

52樓:神棍

因人而異,我不會!

好馬不吃回頭草,更何況還是多年以後。

跟喜不喜歡沒關係!

5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首歌,好久不見!!聽聽適合你的心裡!

54樓:羅盤壞了

我有個這樣的經歷時間沒那麼久只有幾個月吧,是我先找她和解的,沒有成戀人,成了閨蜜

55樓:守護丿誠心

不會找他,不喜歡也是乙個原因,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但他不喜歡你,我應該放棄嗎?

5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 你要向誰傾訴, 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如果你不愛乙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5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首先要接近她,假如她願意陪我聊天說話,那就雙方都開心快樂。假如她不願意跟我說話,我不會經常找她聊天,「溝通」感情,我會把她當做普通朋友來對待。假如她過得不好,我會安慰她,假如她過得好,我會靜靜地看著她,真心地為她的幸福感到高興!

在感情這件事情上,我相信自己的努力,但我更相信緣份,相信順其自然。

5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乙個男生,但他不喜歡你那怎麼辦?涼拌囉能怎麼辦。愛情是要相互尊重,平等,互相愛慕的基礎上產生的,己經知道對方不喜歡你硬貼上去會更加反感,讓自己沒尊嚴,就算你一直對他好感動了他,接受了你,那也不是愛情,只能算感恩,將來也過不好,還是剩早放棄吧。

5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年齡不是差別的原因。愛情只有兩種,一是兩廂情願,互訴愛情。二是為愛放手。

愛著的他由於各種原因,比如有前妻或有女朋友,或不想結婚比如佛陀等,如果您愛他就要學會放手,真正的愛乙個人是要給他內心長期追求想要的,給他永遠的開心快樂。而不是按照自己的生活理想強加於他,愛他就讓他選擇,選擇祝福,選擇離開,或選擇幫他實現想要心中的理想。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追求的權利,你可以去追求。但是給自己乙個時間,在這個時間內如果還沒有追到手,希望你放棄,畢竟你還是要過以後的生活的。滿意請採納。謝謝!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還會繼續喜歡她「他」嗎

每個人都有她 他心目中的愛的人。能不能走到一起。她 他還是去愛對方。愛乙個人沒錯。如果是我會愛下去。即使走不到一起。愛他祝福他幸福。也很好。那也是緣份吧 你和ta還是沒緣,我想你只有選擇離開 重新尋求你的幸福了。如果非常非常喜歡他就堅持吧 喜歡乙個人,那麼也會喜歡上喜歡他的時候的感覺 喜歡別人的過程...

知道你喜歡她的女生,她不喜歡你,你向她表白,她會有什麼反映,她會說恩嘛

肯定不會啊,她都不喜歡你了,怎麼會說嗯。肯定是轉身就走,要麼就是直接拒絕了。還是免開尊口吧,默默祝福她,然後尋找自己的幸福。應該會拒絕吧,如果沒有明確表示,應該是把你當備胎了 當乙個女生真不喜歡你時,她會有什麼表現?對你忽冷忽熱,正如我感情一樣,你不理他她也不會理你,當然也不是永遠,在她有要求的時候...

喜歡不喜歡你的人要怎麼做才能讓她喜歡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在男女感情當中,愛而不得 應該是最遺憾的事情,喜歡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很痛苦的,但是也有一定的方法來避免這種遺憾,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要想讓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喜歡上自己,就需要掌握六個方法 1,讓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從各個方面培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就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