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她心裡沒有你,你很喜歡她,你會堅持這段情嗎

2021-03-04 04:15:27 字數 2177 閱讀 156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都是肉長的啊,只要你所做的事別讓她討厭你就行,堅持!!!

2樓:孫需晨

如果我喜歡乙個人,但是我確定了他不喜歡我以後 我就會轉移目標 不讓自己陷得更深

3樓:你的濤濤

把你換做她考慮 你會怎麼想 對乙個不喜歡的人的追求 你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沒有男朋友就繼續追吧!用心去愛本來就很難忘記,愛乙個人很容易,用心去愛乙個人很難,為什麼要忘記呢!留在心裡美好的回憶不是更好嗎?

5樓:cathleen李

總可以忘記的,只是時間的問題。相信屬於你的幸福一定在世界的一角等著你。

6樓:青木楓海

我會堅持,等著她心目中的他退出。

愛乙個人可是她心裡沒有你的句子

7樓:秦淺水流

落花有意隨流水

流水無心戀落花

我心本是向明月

奈何明月照溝渠.

8樓:執迷解悟

她是我的生命之光,是我前半生的心之所向,可惜,她的心之所向不是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捨得讓你往更多的地方飛去,很愛很愛你只要讓你擁有愛情我才安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落花隨流花有意,芳草迎風風無情。

11樓:luck淺淺

比如,我愛你,你卻愛著他。

我被老婆拋棄了,我很愛她,很想她,想到她心會痛,我應該怎樣才能忘掉她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心,火般灼熱,今天已變了冰凍。記憶中,突然又痛,只因空虛在作弄。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良藥 剛開始確實挺苦 也很難受 或許會消極幾個月 時間長了會慢慢走出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正常現象,這才說明你是真的愛她。其實吧,你可以試著去挽回她,如果她對你的好認識不到,那麼就得看你意識裡到底想不想忘了她,如果你想,那肯定是會如願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她,為什麼要去忘掉她,既然是幸福的回憶,為什麼要去忘掉這段情,一切都會變,一切都在變,唯有這份記憶……

16樓:

愛乙個人很簡單但是忘卻很難,我也沒藥可醫你得的是心病那的要心藥來醫

1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這輩子在你心裡就是傷疤了,看開些同時也檢討下自己,生活還是要繼續的,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終身伴侶

1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開始一段感情,時間會沖淡一切

19樓:微微的風

你能以她為中心,她肯定會回心轉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這和我一樣,我也是很愛她,越想她越心痛,你把她當寶她把你當草,我怎麼都聯絡不上她,之前孩子打**給她她都不接,後來全部拉黑名單了,狠心吶,讓時間沖淡一切,我們一起加油

我該放棄這段情嗎,我愛她 她也有點喜歡我,但是我前幾天對她發了兩次脾氣 她就決定分手了

21樓:貝521傑

你去哄哄她,說不一定她有什麼心事,你要多跟她溝通,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和信任,***。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中發生了什麼事情了,你不說出來,只是簡單幾句話,我無法給到見解個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從不把分手隨口說出,心裡有愛的人,不會把分手當做條件

24樓:檸檬草紫風鈴

愛她就不要放手,女孩子多哄哄就回來了

25樓:藍龍殺手

就這點小事就分手,建議放棄,真愛是雙方互相理解,寬容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哄一哄。每段情都不容易、認識就是緣。

27樓:愛聽故事的耳朵

你還沒有長大。放心了吧!時機到了。緣分也就到了。

如果人傷害了你,但你心裡是喜歡她的,你會原諒他嗎?你還會

因為愛過,所以不 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

如果你喜歡的女生知道你喜歡她以後,她會怎樣

先對第乙個問題回答 第一種那要看對方知道後是什麼反應,如果她依然象往常一樣和你接觸,不管她嘴上是說同意還是不同意,說明她心裡肯定對你有感覺!第二種情況如果她知道後不象以前那樣經常和你說話了,你也不要灰心,只要對方不討厭你,還是很有希望的!但要好好的努力,耐心很重要!切記!切記!現在回答你第二個問題 ...

如果有人喜歡你向你表白,如果你不喜歡她,你會直接的拒絕他嗎還是會一直冷淡他,很冷很冷逃避她

直接拒絕,不要浪費雙方時間,如果冷淡逃避對他,那說明你對他也有點意思,這主要看對方的性格而選擇你該如何做了,如果她為人直爽不喜歡拖拖拉拉你就直接告訴她你內心想法,如果她比較內向不太愛說話你怕傷害她的話就選擇慢慢冷淡吧 最好是婉轉一點的拒絕她。你應該直接和他說你不喜歡他,就好了,因為沒必要為一個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