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求明知道你喜歡她而又刻意迴避你的人

2022-03-30 19:20:02 字數 5662 閱讀 433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以朋友身份多多了解她,關注她,知道她為什麼可以迴避你,然後再追咯

我喜歡上乙個女生,她知道我在追她,我每次約她,她都在刻意迴避我,我該怎麼辦?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2樓:莫逸武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該放手就放手吧,放手也是一種幸福,無需再煩惱

3樓:匿名使用者

壓根就是對你沒那個男女感覺,所以看你人不錯就留著做朋友咯,不忍心直接傷害選擇委婉拒絕給你面子咯,你再不懂就是自找沒趣有傷害的!這是女人心裡

4樓:﹏shyメ貓

看過乙個故事 男孩用了3年時間追乙個女生所以 到最後 如果她身邊的人依然是你

我想她會選擇你

不要總是很粘她 會反感 但是她需要你的時候一定要出現尤其是她和朋友鬧彆扭 不開心 生病的時候 一定要出現人在脆弱的時候是很需要乙個人的

學會什麼時候出現 什麼時候消失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我 我是個女孩 談戀愛的次數也比較多

6樓:lin楠

你不要急、多發簡訊給她、她不回沒關係、多關心她、但別發的太多、比如早上問問她吃飯沒、晚上睡覺前發個晚安、多堅持一段時間、她應該會被你感動的、

7樓:隨流逐風

可以先從朋友開始嘛!!先做到讓他不反感你,平時多注意她的個人愛好喜歡的東西如果有機會你就和她聊她感興趣的東西!平時在他面前一定要乾淨整潔男人簡單點最好所以最好不要表現的太過了頭!!

總結下就是言談外表和對她的心裡方面!其他還是要靠你自己克服你心裡上的膽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她也是同年用月同日同時的 和她的相遇就是生日那天 人生能有這樣的緣感覺難的 努力吧

9樓:居蕊長江7號

你要是死纏著她,她會很反感,你要了解她,沒事不要刻意去靠近她,還有啊,女生故意躲避你,可能因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祝你好運!

10樓:

第十九回:情切切良宵花解語,意綿綿靜日玉生香

11樓:匿名使用者

知不知道女生最怕的是什麼死纏爛打

12樓:瀟雨飄飄行天下

很同意1,3,4樓的話至少我不會象剩下的二位一樣

13樓:哥在犄角旮旯

先晾她半個月再說,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14樓:都海平

時機未到,只怕有心人,功到自然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朋友比情人更值得珍惜

我喜歡的女生刻意迴避我這代表什麼?我想追她該怎麼做

16樓:以靈魂之歌

1、她可能不喜歡你,或者還不夠喜歡,所以覺的這誤會很煩。

2、她是乙個正經的女孩,以學習為重,聽父母的話,或者暫時不願談感情。

3、很簡單!因為你從未表白,一切只是八卦,鬧的多了,她覺的好像是在說她喜歡你一樣,彷彿是她主動一樣。

————

自己視情況看是哪一種吧,個人感覺吧,這種情感很難在一起,多半他會拒絕你。而麻煩的是,你現在想她偏偏還只能從表白開始,其它靠近她的行為她都會竭力避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想好好學習吧。

18樓:葑塵獨戀

這個.....你貌似問錯地方了啊 你直接問她就好啊 不要不好意思問

喜歡的人刻意迴避自己,怎麼辦?

19樓:點點聊生活

如果你喜歡的人刻意迴避你,你不妨這樣做試試:

一、明確態度

因為對方迴避你會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不喜歡你,知道你喜歡對方,因此迴避你。二是也喜歡你,只是因為羞澀,或者另有隱情才迴避你,因此你要明確你喜歡對方的態度。如果明確態度後,對方還是迴避你,你就不能勉為其難了!

二、欲擒故縱

既然對方迴避你,那麼你也就順勢而為,故作放手,不再做出對對方有任何關注,追求,示好等各種的表現,以此來看看對方的反應。如果對方不做出任何反應,也就是對你沒什麼感覺,你也就不要勉強的去追求不屬於你的愛情了。

三、不放棄

既然你喜歡對方,哪怕對方迴避你,你也要為自己爭取一次機會,畢竟喜歡乙個人那種心動的感覺,不是對每個人都有的。而且經過努力爭取後哪怕沒有成功,也不會讓自己悔恨終生!

20樓:小小小聊生活

當乙個自己非常喜歡的人總是刻意的迴避自己,那麼有兩種情況,一種情況是對方因為害羞或者是自己沒有和對方挑明關係,對方害怕別人誤會。還有一種情況是,對方對自己沒有感覺,並不想和自己產生過多的糾纏。

如果對方如果拒絕了自己,那麼自己可以堅持著追求一下,也是很有可能在不經意間就感動了對方。

2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1.努力讓他看到你的好。如果我們很喜歡乙個人不喜歡我們的話,那可能是那個人看不到自己的好,所以我們努力地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2.讓他覺得你是乙個值得喜歡的人。如果對方不喜歡你,可能是不了解你,所以給彼此乙個了解的過程,也許了解了你,對方就會對你產生好感。

3.努力成為優秀的人。他不喜歡你,也許是你還不夠優秀,跟不上他的步伐,所以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就隨著他的步伐前行,只要緊跟著他的步伐,那麼說不定他會對你另眼相待。

4.要有自己的主見,千萬不要為了愛情而失去自我。一般為了愛情失了自我的人,別人一定會小瞧,所以就算是為了愛,也不要把自己放卑微的地步。

5.要喜歡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別人才會喜歡你,所以時刻保持自信的狀態,讓自己的光彩感染到每乙個人,這樣也許你會得到喜歡人的喜歡。

6.努力不成,果斷放棄。如果通過你的努力,你們還是不能走到一起,那麼證明你們沒有緣分,應該果斷地放棄,相信自己以後一定會找到乙個更好的人,更適合自己的人。

22樓:紙短情長

一般這種狀況都是發生在男生的身上的多一些,因為在男生追求某乙個女生的時候,或許你的做法不合適,又亦或女生不喜歡你,那麼很多女生就會選擇去刻意的迴避你,不想再見到你,因為一旦見到你或者你見到她就會主動上前去和她說話,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但是又對自己有好感的人的說話真的很不好受,所以與其這樣還不如直接不要見面。

自己喜歡的人刻意迴避自己有兩種可能,一種就像我上面說到過的,他真的不喜歡你,不想和你說話;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也是喜歡你的,迴避你是因為自己身為女生的矜持與嬌羞,這時她希望看到的是作為男生的你更主動的去找她。那麼現在就針對這兩種情況來說說,第一種女生是因為真的不喜歡你,那麼你就要了解女生的心裡真實的想法,不能再繼續咄咄逼人或者自己要有所收斂了,不要女生迴避你之後你還繼續跟在人家後面,這樣可能真的會觸犯到女生底線,你們的關係會徹底崩坍,他對你的最後一點的耐心已經被你消耗完了,這就意味著你已經完全沒有機會了。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暫時停下自己的攻勢,冷靜一段時間了。

對於第二種情況,女生對你是有好感的,之所以迴避你是因為自己的不好意思,那麼你就需要像之前一樣繼續追她,你可以刻意的製造一些偶遇的機會,製造你們兩個人相遇的機會,然後和女生單獨相處展示自己的價值,不要退縮,迎難而上才是你最應該做的。

所以在女生迴避你的時候你需要搞清楚是什麼原因才迴避你的,知道之後才有明確的方向了。

23樓:赫瓜

說明他不喜歡你,你有向他表示過你很喜歡他,甚至是無法自拔的喜歡,他想與你保持距離,害怕他的拒絕會傷害到你,所以他選擇用疏遠你的方式讓你明白他不喜歡你,是一種委婉的拒絕方式。

可能是你的喜歡對他而言是一種負擔,你會為他付出很多,但你付出的越多他就會對你越愧疚,因為他不喜歡你,怕讓你受到很多的傷害。

你過多的糾纏只會讓他很反感,反感你的行為,甚至是你整個人,有追求者是好事,但要看追求自己的人是否能夠理智。

在他需要安靜的時候,你還是在他的身邊,無論去哪你都想跟著,你早已經忘記了你沒有資格去管他的事情。

不要對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付出太多,付出不值得,就是把心都掏給他,他都嫌棄腥。

要和你喜歡的人保持距離,不要做出太瘋狂的舉動,不要讓你喜歡的人太難堪。

有些事情不適合你做的就不要去做,比如給他準備驚喜,你是以什麼樣的身份準備的?如果是朋友,那就向他的朋友證明你們就是很好的朋友。

如果是以愛人的身份準備的,只是你自己的單相思,他沒有明確的表示要和你在一起。

不要等自己傷痕累累時在選擇離開他,你們之間沒有緣分在一起,就不要過多的打擾他的生活。

女生刻意迴避你,是什麼意思呢?

24樓:孤月映風殘

迴避就是不想與你接觸,人要有自知之明啊,人家既然迴避你,那你就帶點臉皮,不要再往前靠了,表白過再出現這種情況,明顯對方是不想和你發生任何糾葛,放手吧,離遠點,人家不會把你當成她的菜,再繼續糾纏,也只會讓人反感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為了避免尷尬……

暫時也不要刻意去遇見她……最好給對方一定的空間,要是對方反感了,那就更沒啥機會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喜歡你,平時在一起是朋友關係,你表白了但她心裡沒有你,或者說沒有到愛情的地步,你太著急了,你表白了人家心裡沒你,以後看到你會很尷尬,所以才不理你。如果你還喜歡人家,繼續努力吧,先從普通朋友慢慢來吧,我想她會被你感動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刻意迴避,正常情況下應該是她對你的某些方面看不順眼或者不喜歡才會發生的吧。我覺得既然是這樣,如果你不是有求於她,那就大家各走各路好了,如果你對她有意,那沒辦法,想辦法套出來她到底不喜歡你的什麼,自己評估一下,她是否值得你為了她而改變,值得那就去改,不值得或者沒辦法改變的那也只能放棄了。當然也不排除另外一種可能,有些特別靦腆的女孩子會故意迴避喜歡的人,關鍵是你得分清楚她是不是真的是這種想法,要是真的就恭喜你,趕緊上,如果是不喜歡你而迴避,那就只有前面那個做法了。

28樓:奇幻之枕

你剛才說抄你之前跟她表白過,襲現在他她刻意回

避你bai,不知道,你du所理解的刻意迴避是什麼意zhi思?其實我覺

dao得不管是刻意迴避開始怎樣回事,到底是不是你想多了呢?有時候女孩子就是這個樣子,就算你談戀愛,他也可能會因為某些事某些人發生了什麼事,讓我對你有刻意迴避的感覺,這些你不用太在意,其實我覺得他到底喜不喜歡你?你心裡肯定有數,不要莽莽撞撞,不要輕薄無禮,你的感情你好好對待,作為乙個追求者,你該做什麼做什麼,慢慢地,他是喜歡你,或者不是喜歡你,你就會發現的很清楚,他也會在適當的時機跟你說清楚,或者在行動上給你表達清楚,這種事別人的意見只能是參考意見,最終還是看你自己,加油吧,祝你幸福,滿意的話,給個採納,謝謝!

29樓:移風

你跟她表白後,如果她沒有拒絕,你已經成功了一半。現在你要繼續大膽地去追她,直到她答應為止,祝你好運。

3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說不出的苦衷,那要看你對這個女生的了解程度了,以你對她的了解,仔細想想,應該能推測出他迴避你的原因

31樓:神秘神秘時代

如果bai是她刻意迴避你,那麼請你做好心du理準備,她在zhi跟你保持距離。你dao

應該短時間版內減小和她接觸,等她

權戒備心放下時候再用你誠意去慢慢打動她。或者把這次經驗記下,放開這段感情,在放過別人同時也是放過了自己。還有就是在這次經歷中檢討自己,在那些地方沒有做好,為下次幸福到來做準備。

祝你早日找到真愛

女孩明知道我喜歡她,乙個女孩明知道我喜歡她

她知道你喜歡她,送你狗狗,跟你聊天,這是跟你交往的意思啊!只是話題少,這個時候你要主動,多找她聊天,多見面,多約會,這樣感情會公升溫很快!祝你們早日修成正果!加油!開始是這樣 她不知道該給你說什麼 你的慢慢來 乙個女生明知道我喜歡她,還說要和我做朋友 可能是因為她也喜歡你,但是談戀愛總有分手的一天,...

女生知道我喜歡她,我請的飯局上,她非常刻意迴避我,不願意和我說話

不過,這道是個機會,不是嗎?她可能真的不喜歡你,只把你當做好朋友 第一可能是害羞,但是看你這個說法概率不大。第二就是不喜歡,無關你這個人好不好,就是沒感覺 小夥子!加油啊!近水樓台先得月啊!又是同學,還離得近,平時多點噓寒問暖,多為她做點什麼。女人的心思很細膩也很容易被感動,就看你怎麼軟化她的心啦。...

她明明知道我喜歡她,她還說給我介紹物件

她這是故意試探你,讓你趕緊向她表白,她已經等不及了,急於等你向她表示。喜歡乙個女生很久很久了,她明知道我喜歡她卻還說要我給介紹物件,這是什麼意思呢 看她是以什麼語氣說的,只有兩種可能,第一是你要對我下手的話,請盡快!第二種是,對不起,我知道你喜歡我,但是我對你沒感覺,你已經被over了,盡早找別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