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毯是一次性的嗎,滅火毯是一次性使用嗎?

2021-03-04 08:49:05 字數 1743 閱讀 7503

1樓:傻傻小子

不是的,可以反覆使用的,我們家有個,上次廚房著火用過一次,還可以用

採納哦謝謝

滅火毯是一次性使用嗎?

2樓:金山滅火毯

滅火毯的抄優點有1、無失效期;2、不會bai有二du次汙染;3、絕緣、耐高溫;zhi4、便於攜帶;5、可多dao次使用。因為滅火毯是質地柔軟的消防器具,能以最快速度隔氧滅火,控制災情蔓延,還可以作為及時逃生用的防護品,所以滅火毯是家庭消防用品必不可少的裝備物品;金山滅火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要是滅火完沒損壞,下次還可以用

看了安康諾盾的滅火毯,滅火毯是一次性使用嗎?

4樓:水橋棒籃

滅火毯的優點有1、無失效期;2、不會有二次汙染;3、絕緣、耐高溫;4、便於攜帶;5、可多次使用。因為滅火毯是質地柔軟的消防器具,能以最快速度隔氧滅火,控制災情蔓延,還可以作為及時逃生用的防護品,所以滅火毯是家庭消防用品必不可少的裝備物品。滅火完沒損壞可以下次正常使用,安康諾盾的滅火毯比普通考編***10倍,不易損壞 推薦。

5樓:

由於滅火毯是一種質地非常柔軟的消防器具,在遇到火災初始階段時,能以最快速度隔氧滅火,控制災情蔓延,還可以作為及時逃生用的防護物品,只要將毯子裹於全身,由於毯子本身具有防火、隔熱的特性,在逃生過程中,人的身體能夠得到很好的保護。

正確的滅火毯使用方法是怎樣的?

6樓:七彩虹科技****

滅火毯最好放在家中比較顯眼的地方。一旦發生火災,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拿到滅火毯。

在煤氣灶,天然氣灶著火的時候,首先要把滅火毯用雙手後迅速覆蓋在火焰上面。然後迅速關閉天然氣或煤氣的開關。

然後,觀察煤氣灶和天然氣灶的火源情況,直到火焰完全熄滅為止。接下來,把滅火毯拿走。如果滅火毯在撲滅火焰的過程中,沒有發生破損現象,可以重複使用很多次。

在家中或是公共場所發生火災的時候,滅火毯還是很好的逃生工具。把滅火毯蓋在身上,可以有效地防止身體被火焰灼傷。

如果人在逃生的過程中,身上出現火苗,這時,可以把滅火毯後,覆蓋在人體著火部位,可以很快滅火。

在發生**的時候,如果把滅火毯摺疊好後,放在頭頂上,對減輕落下來的物體撞擊頭部能起到很好的緩衝作用。

在撲滅著火物體後,如果滅火毯受損,可以在滅火毯冷卻後,把滅火毯卷起來,當作不可燃性垃圾來處理。實踐證明,使用滅火毯滅火安全,高效,並且不會對周圍環境造成汙染。

摺疊滅火毯的方法:用兩隻手拉住滅火毯的拉帶,然後把滅火毯放平。把滅火毯的有帶子的對面對折到有帶子的一面。

對折兩次。接下來,把滅火毯的左邊拉帶折向右邊。如果不經常使用滅火毯,可以把滅火毯放在密閉的容器中儲存,最好把滅火毯的帶子露在容器的外面,通常應該1年檢查一次滅火毯,如果發現滅火毯有破損或弄髒的現象,最好把滅火毯丟棄掉。

7樓:匿名使用者

滅火毯又稱滅火布,包裝小巧便攜,平時可以放在壁櫥等家中比較顯眼的地方,佔用地方很小,一旦發生火災,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拿到滅火布。只需要一撕一拉一展三步驟,撕開包裝袋,把滅火布為盾狀護於身前,看準著火點覆蓋上去,隔絕空氣窒息滅火。易用高效,老少皆能輕鬆掌握使用。

滅火布也可用於火場逃生,因採用耐高溫的玻璃纖維材質,所以只需將滅火布披在身上,可做到隔絕火源,防火燒身。

8樓:麻瓜

開啟滅火毯蓋在著火源上面,(在火源較小的情況下);如果火源較大,建議披在身上逃生用。

紋眉器械是一次性的麼,紋眉用的針是一次性的嗎

半永久長效化妝術又被稱為細微細胞內色彩插入 紋身 塗植 半永久化妝 持續性強化化妝術等,美國稱為細微永久美妝 日本稱為美容化妝 南韓稱為紋身化妝,也稱為半永久化妝。它源於德國,在南韓得到快速的發展,現在的這項新美容技術已經十分成熟普遍,也叫韓式定妝術。no.1 持續時間 老式永久性紋繡的效果是永久性...

一次性筷子可以多次使用嗎,一次性筷子可二次使用嗎

不能二次使用的,一次性筷子設計就是讓用一次的。一次性筷子和一般的筷子是不一樣的。至於為什麼不一樣,複雜的不談,看 就能說明問題了。早餐攤有白送一次性筷子的,見過捨得送普通筷子的嗎?好壞自辯。一次性筷子設計就是讓用一次的,為了節約成本,自然不會多做加工。洗筷子是根本洗不乾淨的,很容易滋生細菌。一次性筷...

可以一次性補交嗎?怎樣補交,社保可以一次性補交嗎?

社保是國家推出的一項基本社會保障制度,參加社保的人員可以得到基本醫療 基本養老保障等保障,所以有關社保方面的政策一直備受人們關注,以前國家為了鼓勵大家參加社會保險,推出了一次性補繳15年社保的政策,那麼2020年還能一次性補繳15年社保嗎?大家都知道,我國養老保險的最低繳費年限為15年,只有繳費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