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語手機防盜密碼忘記了,怎麼破解??

2023-03-03 01:25:03 字數 1651 閱讀 4892

1樓:touch玉玉

您好,建議:您到附近的天宇售後服務中心進行刷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到天語售後服務的地方涮機 幾分鐘的時間 涮一下手機回到出廠設定了 如果你的天語是智慧型手機 在設定裡面找---隱私權---回覆出廠設定 詳情請諮詢天語售後客服 要是對你有所幫助 請順手及時採納 謝謝。

我還聽別人說還有一種辦法就是首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待機狀態輸入*##,螢幕顯示是否清楚使用記錄?按確定。手機會重啟,就像剛買來一樣,所有密碼恢復為1122,如果能解決問題,別忘了給分…

手機防盜安全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繫結安全手機 5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鎖屏了,您可以看到鎖屏介面右下角有「找回密碼」的選項,您可以通過設定的安全號碼和密保郵箱來重置密碼。

如果還沒有鎖屏,進入手機衛士防盜功能,在輸錯密碼的介面點選找回密碼,密碼可以通過繫結郵箱找回;如果沒有設定郵箱的話,您可以解除安裝手機衛士,解除安裝時選擇不保留配置檔案,操作及後果參見第21條中塞班版本。【安卓】

在沒有鎖屏的情況下,開啟手機衛士,手機防盜,點選「忘記密碼」按鈕,新密碼將以簡訊形式發至安全號碼。

如果已經鎖屏了,傳送指令 mima#安全號碼 給鎖屏的手機,安全號碼即可收到重置的新密碼簡訊(及以上版本支援)。【iphone】

在沒有鎖屏的情況下,開啟手機衛士,手機防盜,密碼框左側點選「找回」,可以通過設定的安全號碼找回。

4樓:匿名使用者

3、檢查繫結。有些人的防盜密碼是單獨設立的,因此忘記密碼的時候需要傳送驗證訊息;有些人在設定防盜密碼的時候繫結了qq,因此系統並沒有提示設定密碼,就會讓人以為忘記了密碼。登入手機安全中心之後,可以測試一下qq密碼是否是防盜密碼。

一般情況可通過上面三分法解決。

天語手機防盜密碼和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5樓:一起看娛樂聊八卦

在360手機衛士--手機防盜即可開啟防盜功能。

備份資料報括簡訊、通訊錄、應用、**、甚至**。用91助手、手機衛士pc端能備份。

你要備份手機的imei碼,還有設定--關於裝置--整個頁面的訊息。imei碼可以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看到然後截圖,也可以在手機扣掉電池後看到手機型號的位置拍張**,清楚點的。

天語手機防盜密碼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密碼:1122 預設pin:1234 預設pin2:2345 私密資訊密碼:666666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解鎖。我以前在天宇客服幹過工程師,去客服。看一下說明書,有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沒修改過可能是123456,00000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改過沒有,如沒改過應該是123

天語手機防盜追蹤密碼怎麼才能破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售後去做個軟體公升級就可以解開了。不過一般是要付50大洋解鎖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修手機或你買手機的地方,讓他們幫你手機還原成初始化狀態!

蘋果ID密碼忘記了,怎麼破解,蘋果id密碼忘記了怎麼修改密碼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 回答安全提示問題。如果您知道安全提示問題的答案,請使用以下步驟。使用電子郵件驗證。我們會向您傳送可以用於重設密碼的電子郵件。使用兩步式驗證。如果您設定了兩步式驗證,可用它來重設密碼。您只需要擁有乙個恢復金鑰和一部受信任的裝置。回答安全提示問題 選擇 回答安全提示問題 然後選擇...

酷派7230防盜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酷派7230防盜密碼忘記,使用者可以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將手機雙清即可。需要將酷派 7230徹底關機,長按音量上鍵和開關機鍵的組合按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正常進入後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清空所有資料,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d...

如果忘記密碼,怎麼開啟,手機的密碼忘記了要怎麼才能開啟啊?

1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