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認識兩個月在一起處物件,女方一直向男方要錢花,也不多,三百五百的那種,這算正常嗎

2021-04-01 09:28:40 字數 3338 閱讀 4646

1樓:夕陽

處物件。認識兩個月了。女方一直向男方要錢花,要多少錢呢?

是一共加起來才三500嗎?或者是說總共加起來才三五百,如果說總共加起來才三五百的話,那也不算多。另外的話呢?

如果說這個女生經常跟你要錢的話,那也是不好的一種現象,哦。這個你得需要注意,畢竟你們兩個人才認識了兩個月,你們就一起。就是說他就跟你要錢了,這個肯定是多多少少有點不好的。

畢竟女生需要矜持一點嘛。主動要錢的話。這有點說不過去,除非說你們已經發生了,那種關係。

關係已經深刻到了,不可思議的乙個地不啊,那麼的話花個三五百是可以的,但如果說每一次而且次數很多很多的話,每次都要個三五百,這個就有點離譜。

2樓:專業家具安裝

所謂,緣分乃天定,

幸福靠自己,

這種情況,有點不對勁,

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專門跟給你要錢的,

談戀愛一定要先了解對方,是不是自己真心喜歡的那乙個,是不是,你情我願都想一起處物件的,

現在,這社會十有九騙,為了錢什麼事都幹得出來,自己要多個心眼,以免上當受騙。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

一般女孩在確定關係前會盡量避免用男生的錢,這樣的才是正常的交往方式。

這種總想變著藉口要錢的,不靠譜。

4樓:安妮卡霞霞

怎麼說呢?也不能說是不正常,但是我不欣賞這樣的女生,跟你分享一句,我聽過的三觀最正的一句話。當我還沒確定要和他有未來的時候我不會花他的錢,當我確定要和他在一起之後,我不僅不能亂花,他的錢,還要學會如何為他省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不正常。今天你有錢給她,明天沒有錢了怎麼辦?一旦遇到比你有錢的那會是什麼結果。

這樣的女人沒有自尊 也不自重!拜金女很容易變心的。女人要有自尊自愛自立才能受到別人的尊重。

所以還是勸你認真考慮這樣的女人值不值的要為好!

6樓:夏雄

這個一看就不正常,兩個人談戀愛是相互之間的,並不是乙個人不停的付出。

兩個人在一起處物件女方特別自私 而且還捨不得給男方花錢這樣的女方是什麼意思?

7樓:

她要是太過分 提出的要求超出你的承受能力 那可以說是她不對 本身就不考慮你的人

但是你要是想讓女生給你出錢 那就要掂量掂量了 男人的驕傲 不要被這點金錢衡量

兩個人在處物件,一直以來都是男方在付出,既付出感情又付出金錢,可是女方就是一味的索取,請問這樣的戀 50

8樓:哭絕對不

問出來這句話的時候,你有答案源

了,那就是你bai八成要分手了。du每一對夫zhi妻都是天賜緣分,之前遇到的人dao,她好她壞,她的出現都是為了告訴你一些事情,讓你珍惜,今後遇到善良付出的女生,讓你懂得,愛人愛到8分就好,感情是一起經營才不累。

也許她在你離開前會變好,看你們的緣分是否已經到盡頭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味索取……

她跟你主動要錢了?多次要錢?她只有要錢的時候理你?

10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感情怎麼能維持的長久啊,終究有一天不是你喊分手,就是她喊分手

11樓:1980飄雪的冬天

趕緊分手,這樣的拜金女,花光你後,就會和你分手。不然,到時你會什麼都得不到的。

12樓:意醉芳羞

不愛她就早分手,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你又很愛她那就將就吧

13樓:

她只是看上你的錢而已,等她要夠你的錢了都該跟你分手了!

14樓:天津來的人

不能。戀愛雙方應該都要付出、包容。

15樓:beardedman華子

你把自己擺在移動錢包功能上了

16樓:red蛇精

付出很容易,理解諒解與信任,每個人都挺難做的出的

17樓:我是大小敏

當然不能,感情需要雙方付出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累嗎快樂嗎?如果累就放棄,如果快樂就繼續。

1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男方很有錢的話沒問題!

男女雙方處物件時男方主動給女的花錢分手後男方要女方還錢女方應該還嗎

20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法律上沒有借條就不用還,道德上是你主動給的憑什麼要還。

實際上,理所當然的不用還,不然的話,我去借幾個幾百萬來,想泡誰就泡誰反正分手了還可以要回來,是不是一分錢都不用花就泡遍全國的美女呢?

21樓:泅藍青春

男女雙方處物件時,男方主動給女方得花錢,分手後男方要女方還錢,女方應該還嗎?我認為不應該還兩個人在處物件的時候,是你自願討好女方,給你放到前,那是要不回來的,如果是他從你借的很多錢吶,是可以要回來的。這種情況你是主動給女方的,是要不回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個毛,當初裝大方,目的不是很明確嘛。

23樓:

從法律上來說,可以直接解除關係。但是現實情感因素的存在,所以只好當面說清楚了,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自己一走了之吧。

24樓:風之戀語

性生活男女都需要是應該平等的,法律上不支援**易,**易也是違法的,但是戀愛中即使是贈予的財物,當數額較大時從法律上來說也是要還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按法律來說沒借條的,或者沒法認定的,比如一起吃飯啦,買些小東西了是不用還的,大的東西買房買車記錄很明確是可以認定的。但關鍵有些個傢伙是不**的。遇上比較惡的還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

26樓:肝好勝員

第八十回:美香菱屈受貪夫棒,王道士胡謅妒婦方

男女雙方處物件時男方主動給女的花錢分手後男方要女方還錢女方應該還嗎?

27樓:泅藍青春

男女雙方處物件時,男方主動給女方得花錢,分手後男方要女方還錢,女方應該還嗎?我認為不應該還兩個人在處物件的時候,是你自願討好女方,給你放到前,那是要不回來的,如果是他從你借的很多錢吶,是可以要回來的。這種情況你是主動給女方的,是要不回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情我願,沒辦法強迫還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還那是他自願花在你身上的,如果是借的錢就要還的,這樣的男的跟他分手挺好的,以後不要聯絡就好啦,

兩個人在一起,距離會產生什麼,兩個人不在一起會想念,天天在一起卻總是爭吵,距離真的產生美嗎?

可能產生美,也可能導致分手。小小的距離可以產生美,如果很有距離就會產生許多空白,被人或者事情趁虛而入 空間,這是個好事也可能是壞事 多親密的人都需要空間 望採納,謝謝!美,但是時間久了不在一起就不是美了 可以產生美 也可以產生小三 距離會產生什麼 距離會產生什麼?有人說 距離產生美,但那是在適當的情...

兩個人的心在一起說明什麼,兩個人的心在一起了說明什麼?

1 女這樣是相愛了。2 男男或 是閨蜜 兩個人的心在一起了說明什麼?說明兩個人的情感是最真實的,只有兩個人的心在一起感情才會長久。說明真心相愛了,能相互體諒。齊心協力!好徵兆。幸福滿滿 你好 這樣子是說明心 心相印了 如果心不在一起了,那麼兩人在一起唯一的意義就是浪費彼此的時間 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

兩個人在一起要想長久,如何相處,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如何相處?

你知道怎麼經營感情嗎?要有耐心,時間是最考驗耐心的,什麼時候把耐心消磨光了,就該消磨愛了 很簡單 為彼此考慮,隱忍,把心放寬 兩個人在一起想長久的話,那麼我覺得相處的話還是有一定技巧的,我再跟你簡單的說一說吧,那麼低一點的話要保持定期的聯絡,有的時候也不要天天的黏在一起,天天黏在一起,沒有太多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