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教室喝酒,她和老師打小報告,我就找人打她,但是只罵了她,現在老師讓我給她寫道歉信,我真不知道怎

2022-04-10 17:55:03 字數 1925 閱讀 2871

1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這還叫煩惱!!!你算什麼東西!!!!!!!!!!!!!!!!!!!!!!

樓主你是不是太過於脆弱了啊,怎麼會連這麼點小事都敢難受的!!!你不覺得你這難受很不正常嗎!!!你這人也太脆弱了吧!!!

你腦子是不是有嚴重問題啊?你看你!!!我現在真要站出來說話了,你怎麼還不趕快去住院的,整天都為這麼點小事感到煩惱,你腦子是不是裝大便了啊!!!

現在的社會非常混亂複雜,如果你這樣脆弱的話,萬一有很多人把你打死的話,你能受得了嗎!!!你幹嘛還不快去住院啊!!!像你這樣為了一點小事搞得那麼難受的話,你長大必將會受到強烈的殺死啊!!!

別人會把你當成出氣筒,使勁的朝你不停地發洩,這樣的話你還能在社會上活下去嗎!!!所謂忠言逆耳利於行啊,我說的這些話,也許你不愛聽,但我覺得還是有必要跟你說這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咋這麼不要臉啊?教室喝酒還有理了?體諒一下你?誰來體諒別的同學的合法權益?

犯了錯誤還意識不到自己的過錯,你這種學生誰見了都來氣。這條路走下去,你這輩子也就那樣了,輕則平平庸庸一輩子,重則有牢獄之災,趁年輕好好努力吧!

不要追問,不要反駁,言盡於此。

3樓:小希愛喝水

對不起,即使你真的很招人煩,我也不應該找人罵你~

4樓:菩薩道

道個歉無所謂的事兒,宰相肚子能乘船

無意欺負了乙個同學,老師找我談完叫我寫道歉信。我認識到錯了,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不願意去寫信,總覺得

5樓:匿名使用者

做錯能改才是好學生,你既然有膽量欺負別人就應該大膽的承認錯誤。不要越陷越深對你未來人生沒有什麼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不要拉不下面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心裡還是沒有認識到錯,要用真誠心去對待這件事,敢於面對自己,不欺騙自己的良心,只要你有真誠心,道歉信就自然會知道怎麼寫了

平常在教室是非常多話的女生,在街上我看了她,她也看見了我,她弄了弄頭髮,我叫了她,她卻一笑

弄了弄頭髮或許是試探男生 她這一笑笑你果然還是被她吸引到了 也可能是她面對碰到的男生已經習慣了這樣展現女生的魅力 有一種尷尬叫做路上見到不太熟的熟人 泛指同學沒講過幾句話的那種,同時沒講過幾句話的那種 見面只能尷尬一笑啊 她討厭你,只是出於矜持不說出來。腦子裡想的是 對你微笑,純屬禮貌 你可以自己去...

班裡有長得美的女生,我喜歡的老師在教她,我害怕我老師喜歡上她忘記我怎麼辦

你這樣對老師 老師知道嗎?你的父母知道嗎?你要比老師先把她搞 你自己身材和她比起來,怎樣?班上有個女生喜歡我,但是今天中午她帶我去了乙個沒人的地方,當場把我褲子脫了然後親我,我該怎麼辦 快醒醒!你要上課遲到了 你不喜歡他的話得及時拒絕啊,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就。也先拒絕,現在才多大啊,以後來日方長嘛 ...

我和女朋友跟朋友在吃飯喝酒我問我女朋友她為什麼夾菜給別人卻沒給我她說我沒想那麼多,再說那菜也

你這樣說 對方是女的無所謂,對方是孩子無所謂,對方是老人無所謂,對方是男青年,made你怎麼熱情幹嘛?沒什麼吧!她只是下意識而已,根本韋什麼想法啊!寬心點。你看你母親出去吃飯時夾菜給你父親嗎?大多數情況下不會的 把你當自己人,所以不給你夾.你多心了。或者你們倆沒處多久 你女朋友是不是比較張揚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