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夜晚看見閃閃的星星我在教室你看見什麼

2021-03-04 06:11:23 字數 1823 閱讀 41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教室看見碟詞在加的再碟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教室看見雪白的本子。

我在夜晚看見閃閃的星星,我在教室裡看見

3樓:匿名使用者

鎴戝湪鑽夎竟鍦頒笂韜虹潃,鍙湅瑙佺櫧鐧界殑浜戞湹婀涜摑鐨勫ぉ.

我在夜晚看見閃閃的星星我在教室裡看見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看得眼睛累狠了,在教室裡看到的也是滿眼的星星

夜晚我看見什麼還看見什麼

5樓:你最喜歡的之歌

看見了星星,還看見了幾個螢火蟲

6樓:匿名使用者

5558752699993687455258

7樓:高雙峰高雙峰

你看見什麼就是什麼!

照樣子,說一說。我在夜晚看見閃閃的星星,我在教室裡看見_

8樓:塔木裡子

仿寫的句子有:1、我在教室看見她乙個人踉踉蹌蹌地走了出去。

2、我在教室看見那個孩子正在吃火腿腸,小明饞得口水流了一地。

3、我在教室看見哥哥走過來,我所有的恐懼都已經煙消雲散。

4、我在教室看見美術老師畫的活靈活現的小松鼠,我們不得不佩服這實在太神奇了。

5、我在教室看見小紅的文具盒很漂亮,就走過去問小紅在**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照樣子,說一說。我在夜晚看見閃閃的星星,我在教室裡看見_

按要求填空如下:

我在教室裡看見(和藹的老師)。

小小的( )、閃閃的( ),可以填什麼詞語?

10樓:熱情的栗子

小小的( )、閃閃的( ),可以填小小的( 船)、閃閃的( 星)等詞語。

類似的詞語如下:

彎彎的月兒

小小的船

閃閃的星星

藍藍的天

高高的樹

尖尖的草芽

圓圓的荷葉

彎彎的穀穗

白白的雲

綠綠的草

黃黃的沙灘

雪白的浪花

彩色的項鍊

長長的尾巴

金色的沙子

雪白的雲朵

快活的小鳥

小小的貝殼

aab式詞語解釋如下:

(1)aab1 :這類重疊結構是由乙個雙音節詞ab通過部分重疊第乙個語素而成,這類重

疊結構大部分是離合動詞。例如:

擺擺手、幫幫忙、變變法、變變樣、冰冰冷、吃吃茶、出出場、點點頭、叮叮當\、憤憤過過秤、過過風、哈哈腰、惶惶然、揮揮手、記記賬、見見面、 解解恨、開開眼、聊聊天等。

(2)aab2 :這一部分重疊結構不是由乙個詞ab通過部分重疊方式重疊而成的,而是由一

個aa式詞或aa式的重疊結構加上b構成的。例如:

代代花、玳玳花、嘎嘎叫、刮刮叫、呱呱叫、哈哈鏡、浩浩乎、芨芨草、拉拉蛄、啦啦隊、

(3)aab2 :這一部分重疊結構是由兩個單音節詞a和b通過部分重疊a的方式重疊而成

的。例如:

溜溜轉、麻麻黑、麻麻亮、茫茫然、毛毛雨、濛濛亮、懵懵然、面面觀、囊囊膪、泡泡紗。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詞語可以寫成。小小的星,閃閃的光。成語宇詞彙有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的船,還有小小的什麼

選字填空。做作1我在教室裡業。在

1 做 作 2 在3 漂 漂 漂 飄 飄 飄 4 底5 低 請大家告訴我義務教育新課程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試卷題 語文 語文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測試題 一 2011 06 02 摘 要 語文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測試題 一 quo 1 奇花亦草 瀲灩 澆水 調節 2 三年五栽 曇花 蒼臺 迴圈 3 翩翩起舞...

從此再黑再黑的夜晚,我也能看見,小鳥怎樣在月光下睡覺

我也能看見小鳥在樹上無聲無息地睡覺,池塘的蛙聲高低起伏,卻如何也驚醒不了小鳥的夢。夜色 這首詩的含義是什麼 夜色這首詩的含義bai 是du 夜晚黑了並不可怕,只zhi 要你勇敢dao探索,就能認識許回多你從前並不了解的事物。答原文 夜色我從前膽子很小很小,天一黑就不敢往外瞧 媽媽把勇敢的故事講了又講...

我想在教室門前貼一幅陶行知的對聯

行是知之始 學非問不明。自題 墨緣千里遠 書道萬年長。自箴 以宇宙為教室 奉自然作宗師。自箴 以教人者教己 在勞力上勞心。題南京曉莊師范 犁宮 禮堂 祖祠民俗傳統對聯大全結婚對聯集錦大全 你好,結婚對聯帶橫批100副 新婚對聯常用橫批 燕爾新婚 百年嘉偶 珠聯璧合 鸞鳳和鳴 笙磬同諧 心心相印 龍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