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責任感強的男人總是活得這麼累呀?

2023-04-16 16:15:04 字數 666 閱讀 5426

1樓:超越凡

為什麼累?很簡單,因為你做的事不是你喜歡做的,而你喜歡做的事總是沒有時間做。可是反過來想一下,如果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雖然不覺得累了,但是友情愛情甚至家庭就毀滅了,這是事實,看看其它人就能發現這個問題。

可是乙個人非得要這麼累的過日子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之所以要做那件事也是因為它能賺錢而已,錢是賺到了,可是心情卻很不好,甚至有很多時候錢和心情兩頭空。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應該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事。知道之後就全力去做,我們每個人最終都是一死,所以我們不必在意所做的事會不會成功,只需要知道我們必須去做它就好了。既來之則安之,既然做了,就要好好的去體會它,體會生活,只要將自己的心全心的與生活融在一起,慢慢去品,去體會,這樣即使很累,我們也覺得有價值。

2樓:你幫我取使用者名稱

要是覺得活著累,那說明責任感強不到哪兒去。

真正責任感強的男人,只是在外人看來活得累,人家自己心裡舒心著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為什麼就不可以讓自己輕鬆點呢,責任感照樣可以有、

4樓:超市沒有旺仔

責任感會產生壓力,有了壓力當然就累了。

5樓:流得滑嗎

那不是累 是寂寞 是羨慕。

為什麼男人沒有責任感

1 有責任感的男人,事業永遠是第一位的。這裡強調一點 並不是說有錢的男人就是有事業的男人,而是男人的事業心。對工作熱愛,適應,有激情,並認真對待的男人,對婚姻和家庭也基本有同樣的責任心。很難想象乙個懶於工作的男人能對愛情和家庭保持持久的熱度和永恆的責任心。真正的好男人事業出色,家庭溫暖。而忙於事業應...

為什麼男人要有責任擔當,男人應該有的責任感和擔當

題主你好,關於題主的問題,實際上是因為社會形態所決定的,但是反過來說,現在所謂的責任和擔當已經並不是特別的明顯了,尤其是你的層級越高越能看清楚這一點,所以說不管是男人和女人,都有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單單只討論一方就會有失偏頗,題主覺得呢?女人也要有啊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要有啊 但會有什麼後果就自己去...

社會責任感的定義,社會責任感的定義是什麼?它應該包括哪些方面

感覺上對其他人的倫理關懷和義務。具體點說就是社會並不是無數個獨立個體的集合,而是乙個相輔相成不可分割的整體。儘管社會不可能脫離個人而存在,但是純粹獨立的個人卻是一種不存在的抽象。簡單點說就是沒有人可以在沒有交流的情況下獨自一人生活。所以我們一定要有對社會負責,對其他人負責的責任感,而不僅僅是為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