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萬澳幣兌換人民幣多少錢,請問各位澳幣100元換人民幣多少錢?

2021-03-03 21:06:51 字數 2319 閱讀 2253

1樓:物質與精神結合

1澳元=4.7288人民幣,

100萬澳元=472.88萬人民幣

請問各位澳幣100元換人民幣多少錢?

2樓:招商銀行

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實時匯率」(澳大利亞元),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頁面左側可點選「外幣兌換計算器」進行試算)

3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兌換

1澳元=5.2727人民幣

1人民幣=0.1897澳元

100澳元=527.27人民幣元

資料僅供參考

1澳幣換人民幣多少錢

4樓:不懂就

澳幣是澳大利亞流通的貨幣,這個匯率不是固定的。即時查詢的匯率:1澳元=4.

4188人民幣元。一般匯率的變動會根據整個市場貨幣的流通情況而改變。比如澳洲開學季,國內到往澳洲留學生多,這個匯率比會拉伸**,可能1澳元就大概就等於5塊多人民幣了。

而消費淡季,澳幣可能就沒那麼「值錢」匯率就會下降。

5樓:艾薇啦

5.6975人民幣元

6樓:招商銀行

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

「實時匯率」(澳大利亞元),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頁面左側可點選「外幣兌換計算器」進行試算)

100塊人民幣可以換多少錢的澳幣

7樓:澳洲房地產專家

上圖為2023年1月8日人民幣兌澳元匯率;

100人民幣元=21.52澳元

人民幣一百元兌換澳幣有多少錢

8樓:我是藤真健司

貨幣兌換計算

100人民幣元=

20.5129澳大利亞元

澳幣相當於人民幣多少錢

9樓:一彤

這個匯率是變化的,可能每天都不一樣,今日澳元對人民幣匯率是1澳元=4.7692人民幣,1人民幣=0.2097澳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兌換

1澳元=4.7692人民幣

1人民幣=0.2097澳元

一澳幣兌換多少人民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行即期外匯

抄牌襲價:

根據今日外

bai匯牌價,100澳大利亞元,可du兌換人民幣:539.88(現鈔買zhi

入價)dao

所以,1澳幣,今日可兌換人民幣:5.40(元)注:用人民幣兌換外幣,是按現鈔賣出價兌換;

用外幣兌換人民幣,是按現鈔**價兌換。

不過,中國境內銀行不能兌換外幣零幣。

1澳幣只能收藏。

12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bai兌換

1澳元du=5.5558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0.1800澳元zhi

兌換為轉換

資料僅供參考dao,交易時以回銀行櫃

中國銀行官網每日外匯牌價

如果答得好,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ω^ 謝謝您的支援!!)o(∩_∩)o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o(∩_∩)o

13樓:招商銀行

您可以參考招商銀行外匯「實時匯率」,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專 外匯實時匯率」網頁鏈結屬">網頁鏈結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匯率實時波動,僅供參考。

266.35澳幣是人民幣多少錢

14樓:招商銀行

若您是指澳大利亞bai元兌du換人民幣,您可以參考招

zhi行公布的外dao匯「實時匯率

例如用澳幣購買100元的東西,兌換人民幣,是花了多少錢,怎麼算

15樓:愛因斯坦大煙斗

今天 1澳元等於5.191人民幣

所以100*5.191=519.1

相當於519.1人民幣

今日澳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澳幣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查詢匯率可以通過招行主頁,右側實時金融資訊 外匯實時匯率查詢牌價,匯率實時波動,僅供參考,可以看到2011年02月16日及以後每天的資料。根據今日北京時間07 46分更新的外匯牌價 1澳元 5.2452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請採納!今日匯率 100澳元 524.42人民幣 今天的匯率...

澳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今天,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招商銀行 港幣 外匯實時匯率 含中間價 現鈔 價 現鈔賣出價 現匯 價 現匯賣出價等 請進入以下鏈結檢視 http fx.cmbchina.hq 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 檢視歷史 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 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港幣兌換人民幣匯...

澳幣45元換人民幣是多少,換四千澳幣人民幣要多少

45澳門元 35.8515人民幣元。有理財需求找淘金山 各位大神,想問一下,現在45元澳門幣即多少人民幣啊 約等於37的人民幣!信 貸員trust320為你解答!37元人民幣,望採納!換四千澳幣人民幣要多少?上圖為2016年1月13日澳元兌人民幣匯率 4000澳元 18476人民幣元 換四千澳幣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