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在哪可以兌換

2021-04-22 20:20:22 字數 2005 閱讀 1420

1樓:匿名使用者

委內瑞拉100強勢玻利瓦爾,國內兌換不了,值人民幣10多塊!

2樓:捨得

這是南美洲波利維亞紙幣

這是哪個國家的紙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白俄羅斯貨幣,面值500白俄羅斯盧布。圖案是:明斯克市的明斯克文化宮,文化宮內的裝飾區域性。

當前匯率:1白俄羅斯盧布=3.3634人民幣,500白俄羅斯盧布=1681.7人民幣元。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幣種?能兌換多少人民幣?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能兌換人民幣多少

4樓:諒拭蕩

看錯了。是一百萬億兌換25元人民幣,一千億買三個雞蛋,這樣算來是;一千萬億25元,一萬億是25元人民幣,那麼100萬億是2500元人民幣!好傢伙!2500元只能買三個雞蛋!

5樓:頑石

澳元,1澳元=4.8305人民幣(實時匯率)

6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對人民幣一比五左右

7樓:文安縣慧者釣具

反正不是中國的我就認人民幣。

請問這是哪國的紙幣?可以兌換多少人民幣?

8樓:於無申處

這是越南發行的2023年版5000越南盾紙幣。2023年開始流通新版塑質鈔票,鈔票採用了全新的塑鈔工藝,成為世界上第4個擁有全套塑料流通鈔的國家。越南盾(越南語:

đồng, 漢語:銅,「盾」為現代漢語的音譯),越南的貨幣單位。紙幣正面人物頭像是越南已故領導人胡志明,背面圖案是越南治安水電站。

按目前匯率1000越南盾=0.2915元人民幣。5000越南盾=1.

4577元人民幣。不值錢

9樓:風軟一江水

這是越南發行的越南盾,

5000越南盾=1.4577元人民幣。

越南盾不值多少錢,5000塊錢也就是一塊多人民幣。

10樓:

1越南盾=0.0002912人民幣,5000越南盾=1.45人民幣

11樓:墨韻飄香

你發的是越南

的貨幣,上面的胡志明頭像可以很明顯的看出貨幣的使用國家。

越南紙幣也叫越南盾,它是越南國內流通使用的貨幣。它跟人民幣相比越南盾的面值更大,它的面值有幾萬幾十萬的,兌換人民幣也需要一大筆越南盾才能換幾十幾百的人民幣。

貨幣作為乙個國家經濟發展的符號,它反應了乙個國家的經濟發展情況以及綜合國力的提現。越南相對來說經濟欠發達,它的貨幣面值也比較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越南的紙幣,面值5000越南盾。1越南盾=0.0003人民幣,5000越南盾兌換1.5人民幣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越南舊版貨幣,面值5000越南盾

134 × 65 公釐    藍色   正面頭像是:胡志明,背面:治安水電站。印刷日期:2023年,發行日期2023年1月15日。

14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盾,銀行不兌換的,收藏界**在一元至二元之間。

這是哪個國家的,可以兌換多少人民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印度尼西亞最bai早於du2023年12月29日發行的100000盾紙幣。zhi

其實上面有寫著dao

銀行和貨幣名稱內的:

bank indonesia —容—[英語]印度尼西亞銀行;

seratus ribu rupiah——[印尼語]十萬盾。

正面人像是印度尼西亞首任**蘇加諾(左)和首任副**穆罕默德·哈達(右),背面建築是位於耶加達的印度尼西亞國會大廈。

印尼盾對人民幣的匯率是1盾=0.00044613元,十萬盾約44.61元。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能兌換人民幣多少元

這個跟泰國沒有關係。這是柬埔寨的錢幣,面值是1000瑞爾。請問這是哪個國家錢幣能兌換多少人民幣 您這枚是委內瑞拉發行的10000玻利瓦爾紙幣 這是02版的老玻利瓦爾紙幣,2008年1月1日起開始,委內瑞拉實行了貨幣改革,發行新貨幣強勢玻利瓦爾。強勢玻利瓦爾與老玻利瓦爾的兌換比率是1 1000 強勢玻...

日元怎麼兌換人民幣日元兌換人民幣去哪個銀行

若當地有招行網點,您可以嘗試通過我行辦理結匯。因各分行的外幣開展情況有所不同,建議您聯絡經辦行核實下能否受理。國外匯款務必請你選擇銀行直接匯款,尤其你可選擇在中國銀行開立賬戶,從國外直接匯到你的賬戶上,這樣不但節省你的匯款費用,並且你匯過來的是匯而不是鈔,在兌換人民幣時匯比鈔更合適的。請問先,在網上...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幣種能兌換多少人民幣

入 寮國幣5兌換人民幣匯率 即可直 du接看到最新兌換比例。zhi匯率是dao不斷變化的,使用時請參考自身所需當日當時匯率,在銀行櫃檯和網銀上兌換時依據的是當時的實時 注意 匯率是不斷變化的,使用時請參考自身所需當日當時匯率,在銀行櫃檯和網銀上兌換時依據的是當時的實時 貨幣兌換是指按照一定的匯率將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