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港幣兌換人民幣是多少錢

2021-04-09 09:30:58 字數 805 閱讀 2247

1樓:憂鬱蔱藹

大概18000多一點點

2樓:蘫精櫺

大約¥14625.00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1比0.8吧!這樣你有個大體的資料了!

今天的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4樓:春天的離開

根據2023年12月31日匯率,1港元=0.8946人民幣,1人民幣=1.1178港元。

短期資本流動常常受到匯率的較大影響。當存在本幣對外貶值的趨勢下,本國投資者和外國投資者就不願意持有以本幣計值的各種金融資產,並會將其轉兌成外匯,發生資本外流現象。同時,由於紛紛轉兌外匯,加劇外匯供不應求,會促使本幣匯率進一步**。

反之,當存在本幣對外公升值的趨勢下,本國投資者和外國投資者就力求持有的以本幣計值的各種金融資產,並引發資本內流。同時,由於外匯紛紛轉兌本幣,外匯供過於求,會促使本幣匯率進一步上公升。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人民銀行授權中國外匯中心於每個工作日上午對外公布當日人民幣兌換美元、歐元、日元、港幣匯率的中間價作為當日銀行間即期外匯市場以及銀行櫃檯交易匯率的參考**,這就是在岸人民幣匯率。

在岸和離岸人民幣的區別主要在於,在岸人民幣市場存在較嚴格的管制,而離岸人民幣則與國際金融市場的聯絡更為緊密,也更容易受到國際市場波動的影響。因此,在國際金融市場較動盪的時候,在岸和離岸人民幣匯率會出現比較明顯的差價。

5樓:王光文

1港幣=0.7989人民幣元

澳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今天,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招商銀行 港幣 外匯實時匯率 含中間價 現鈔 價 現鈔賣出價 現匯 價 現匯賣出價等 請進入以下鏈結檢視 http fx.cmbchina.hq 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 檢視歷史 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 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港幣兌換人民幣匯...

2006 12 31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人民幣100 港幣。摟住可以去中國銀行。查詢。輸入日期,選擇貨幣,即可查詢!以下是2006年12月31日的匯率牌價 2010年12月31日港幣人民幣匯率是多少?2010年12月31日銀行間外匯市場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為 1港元對人民幣元,1美元對人民幣元,1歐元對人民幣元,100日元對人民幣元,1英鎊對...

港幣兌換人民幣,怎麼換划算,現在人民幣換港幣怎麼換

若按照目前招行匯率,外幣現鈔和外幣現匯是不同的。若通過招行兌換,請開啟http fx.cmbchina.com hq 查詢外匯實時匯率,也可以點檢視歷史查詢之前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若需試算,可開啟試算。現在人民幣換港幣怎麼換 今日兌換 1人民幣 1.174港元 1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