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問題,急

2022-04-18 14:36:05 字數 1212 閱讀 1311

1樓:

當然不是了。不過才交往三周,時間太短,根本不了解對方什麼人,給什麼給!除非你本人很隨便,不然不會這麼就ml了。

2樓:

不要相信這種鬼話!

如果想找到真愛,就不要答應他!

如果他真的愛你,會經得住時間的考驗!

你失敗的原因應該是你輕易答應他們的要求,他們就會覺得你很隨便!漂亮是你的資本,好好利用才對!

3樓:過門戶

愛是美好

役是痛苦

沒痛苦過的戀

不是正真的愛......

愛的路程

宛如探索真理

正真的意義

往往須經歷無數的風暴後

才能體會......

愛不分什麼

只在乎您們之間

有否幸福的滋味

無條件的傾心

悲情過後

心痛過後

就是甘之如飴的愛

最重要的是

在坎坷時

您能否堅持當時的

信念和感情

但如果這段戀

沒有讓您傾心時

反而讓您不舒適

那您應該懂如何處理了

p.s.相貌於愛情不沾上任何關係,如果是真愛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現要自己看清自己,為啥每個男人和你談不就就要和你ml接著就甩了你,說明你不懂的珍惜,外表的美麗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失,你不看清自己,那很難得到真心愛你得人得愛。

5樓:風來西林

我認為乙個女孩應該把自己的第一次在結婚時給自己最愛的老公。這是對你自己的負責也是對你未來老公的負責。乙個願意愛你娶你的男人總會等的。

即使你的男友真心的愛你,但老天這東西太會開玩笑了,乙個不留神它就會創造矛盾使你們分手。到時候你又會走回老路

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的第6感。他是愛你沒嗎!

是愛你的,就可以。都21世紀了

如果不是還是早點吧886!

時間寶貴啊!

7樓:木偶七仔

時間可以考驗乙個人,千萬別那麼快答應他!

8樓:六佳文

你危險了,就是向你說的那樣,醉翁之意不在灑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等你分清再決定也不遲,祝你好運:))

關於情感問題,急尋求解辦法

相似的情況,碰上了真是讓人找不到發力點。別人的建議,就起不到實際的效果,這個時候,就三條路。一是分,一分開乾乾淨淨,當然,乾乾淨淨的雙方家人,如果你沒自己堅持主見的決心,只能這樣了,犧牲自己的意願來成全家人的好心。二是堅持,堅持你和ta的未來,可能會很累,可能最後還是沒有結果,不過,起碼你倆對自己的...

情感問題,急!感情是什麼?急急急!!

哈樓,你是不是太緊張了啊,可以找個時間把她約出來,陪他散散步了這樣聊天也是一種放鬆吧,也可以帶她去風景區啊,動物園了那裡隨便逛逛啊,這樣你就不是那麼緊張了,然後很男人氣度的問她介意做我的女朋友嗎,因為這句話你要說的很紳士,不要讓人家認為你是個沒有氣度和穩重的男人,那樣她就算沒有男朋友可能當場拒絕你的...

情感問題啊,情感問題啊

她肯定需要你的陪伴吧,反正我作為乙個女士,在脆弱的時候肯定希望有人陪,說不用管我,其實是你要安慰我,你們發生什麼問題了麼?我覺得不在一起,時間長了總會出現問題。一切聽他的,但是偶爾可以發簡訊去關心他不用帶回。怎麼解決情感問題啊?夫妻之間本來就是要相互寬容,相互理解的。有矛盾了,擺在桌面上,好好談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