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法律上的債權問題請專業人士幫忙解答好嗎?謝謝了很急

2021-07-07 08:08:40 字數 1085 閱讀 4253

1樓:縌祣主人

證明人不是擔保人。

幫你找了一個案例。

2樓:廣州小周律師

你好,首先你要確定你寫的是證明人,其次你要確定上面沒有要求證明人在借款人無法償還的時候承擔連帶清償責任,如果上述兩點確認了,那麼根據你對案情的描述,我對你這個案件勝訴還是有信心的。給一些建議,要積極應訴,不要逃避,不要害怕,你可以自己打這場官司,但如果你認為你還不夠有信心打這場官司或者害怕落入對方律師的陷阱(這極有可能),那麼請你聘請律師,但要找個忠誠可靠,不是一個宰你錢的。

以上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手機使用者

你沒有義務還錢,建議你在110法律站內和你們當地律師免費的溝通,這種事情勝算還是挺大的

4樓:vv天vv天

你沒有義務幫你朋友還錢。

1,你不是擔保人,如是擔保人你朋友跑了這錢你就要承擔責任了。

2,你只是證明人證實他們之間的經濟往來,但你有義務幫助對方找你朋友。

5樓:徐小小愛看書

主要還是要看看你的借據上是如何寫明的,如果明確規定是證明人,而不是擔保人的話,並且也沒有明文規定如果對方不還錢你有擔保責任的話,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不要擔心。因為即使是擔保責任也需要明確規定在哪些情況下擔保人才負擔擔保責任,如果只是說某人於某時借誰多少錢,然後你作為證明人簽字,那麼你是沒有問題的,不需要太擔心。法院即使受理了,給你下了傳票,並不意味著確定你是有責任的,這只是程式需要。放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對方告你 人證物證齊備 你是要敗訴的 但是 你可以對你的逃債朋友 提起民事訴訟 你的敗訴判決即使你的最好證據 以及借條 和告你的債權人 你的人證物證也是齊備的 **時候 如果他缺席 法院是有辦法的 你會勝訴的 只要他家了有能力還款 法院即可幫你強制執行 要回欠款 祝你好運

7樓:小余

證明人不是擔保人,證明人只是證明雙方之間的欠款糾紛,並不承擔債務的擔保責任。因此,您不需要承擔擔保責任。

請專業人士解答(法律問題)請專業人士解答(法律問題)

如果你還是在試用期的話,那麼提前三天通知就可以走人 如果沒有試用期或者過了試用期,那麼需要提前乙個月通知才可以走人 這些事法律規定的,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想再那裡做事,那麼你也可以什麼都不理走人,公司耐你何!勞動部門相關的法律規定,違反和解除勞動合同的經濟補償辦法 中規定,用人單位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工資...

請專業人士回答,請專業人士回答問題。

我感覺你如果是在這個季節的出現的這樣的情況可能是因為乾燥引起的但你必須要排除一些內疾病,比如容咽喉炎,肺結核,支氣管擴張,年紀大的還要排除肺癌 去醫院拍乙個胸片排除肺的問題,那就不會有什麼大的事情了 你可以吃點維生素c,減少毛細血管的脆性 還有就是多喝點水,必要是做點霧化就會好起來的 我在考研究生的...

請專業人士幫忙!關於電腦問題

記憶體8g就裝64位系統,有太多未識別的記憶體會造成系統不穩定。配置效能應付上述遊戲完全夠用,出現的怪現象也與硬體無關,只能是軟體造成的,看看是否系統需要優化清理,後台是否有無關程式一直在執行干擾。這麼高的配置不該這樣的。我估計是沒裝dx9.0的原因,win7自帶dx11,但沒自帶dx9.0的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