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可以當西點師嗎,16歲能學習西點嗎?

2022-01-15 04:58:59 字數 5883 閱讀 6391

1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蛋糕培訓學校有分短期班和長期班,學的時間越久,學的東西越多,當然學費也越貴。蛋糕一般分為裱花和烘焙,只學裱花,每天全天練習,基本半個月到乙個月就學會了,烘焙每天練習的話就要乙個月左右,兩者一起最少速成兩個月。

學習西點烘焙要看每個人的學習天賦,學習的時間肯定是因人而異的,還要看你想要學到什麼程度,如果只想做一些基本的,短期培訓三兩個月就可以,要想學得深一點,就是一年、兩年的,關鍵還是看自己選擇和定位。

學蛋糕有的想當專業的西點師 也有個想開個蛋糕店,有的人卻是生活的愛好,所以一般目的性不一樣的話學習的長短也是有所不同的。如果是想就業,做一名操作的西點師那麼學習的時間就會長些。如果是想創業開店的話,那學習的時間就不用那麼長了,只要了解這個行業的資訊就可以了,一般幾個月也就可以了。

零基礎,一般乙個月左右可以上手,不過師傅領人入門修行靠自身,勤快一點進步也快,關鍵要有耐性我勤加練習。悟性高的一年就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了。

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16歲,想學西點當西點師,可以考慮選擇長期的進行學習的呢,長期的課程,學習的內容比較多,學好以後,完全可以獨立從事西點相關工作,而且自己當老闆也是沒有問題的呢,不過建議你要到有名氣的學校進行學的呢!

3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16歲可以當西點師嗎?16歲不可以當西點師的,因為歲數太小。

4樓:白羊丨王先生

16歲可以當西點師嗎?因為16歲,他的嗯技術不是那麼太多,所以說當不上西點師。

5樓:受覓丹

可以,不過前提是你的技術,手藝要好。你做的西點好吃,有人捧場,那你就是好樣的。

16歲能學習西點嗎?

6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可以的,只要你有這方面的興趣愛好,並且以後想從事這方面的行業,完全可以學習西點的。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因為西點的不斷發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200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乙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16歲學習西點很有前途的,學好了就業也容易。現在學習乙個西點烘焙不錯的。學好了就業也容易。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

3、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8樓:諮詢師錦繡

回答可以的哦,學習蛋糕西點是不看重年齡的。只要你想學就是可以去學習的。15歲的年紀學完之後也是非常好就業的,薪資待遇也是不錯的。現在西點蛋糕也是越來越受歡迎。

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那以後就業會和學歷有關嗎

只有初中水平

回答不會的 和您的西點證有關係

只要您等級高

提問學歷不會影響就業嗎

回答如果您等級中等 也可以去應聘普通的蛋糕店提問知道了謝謝

回答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8條

9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西點沒有年齡和學歷限制,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可以選擇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喲

10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啊,16歲正是學習的好時候,學習新東西新技能比較快的年齡。

11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師沒有年齡的限制 只要你想學哦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選擇資質,師資力量,辦學環境,品牌好,有就業保障的教學機構,十六歲學習西點可以選擇長期班,剛好畢業以後直接分配工作,有充分的學習時間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師沒有年齡的限制 只要你想學哦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請注意初中生想有一技之長,建議選擇學資質,師資力量,辦學環境,品牌好,有就業保障的教學機構,例如烹飪類的技工學校

1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嗯嗯,當然可以的哈,可以選擇長期的學習

課程全面、系統的,學好提供優質的就業服務哦

14樓:艾瑞莉婭老師

16歲可以學習西點,現在有很多十幾歲就學習西點的。

1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十六七歲學習能力比較強

學會以後也可以直接去工作

西點發展前景也蠻不錯的喲

16樓:南京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可以從幾方面自己來判斷。選學校之前,有幾個重要的點要考慮清楚,首先要看你到底要學什麼,要學到什麼程度,然後學習的目的是什麼(比如愛好、興趣、創業等)。然後考慮好了,選學校的時候,一定要實地考察,考察學校的教學情況、教學裝置、師資情況、教學模式等情況。

可以先在官網上進行了解,然後去實地進行考察,這些都沒問題了那就是不錯的學校了

17樓:人家家超可愛的啦

16歲學西點,是可以的。學習沒有年齡劃分的。只要勤奮就可以。

18樓:關水風

可以學習的。現在這個年齡學校西點的人還是很多的。

19樓:新東方雞腿

可以的哦,不分年齡段

20樓:廣小新哎喲喂

16歲正是需要學得一技之長的關鍵時候,所以你現在的選擇至關重要,一定要在這時候對未來做乙個小的規劃,找一家值得信賴的培訓學校。

下面教你三個小妙招,如何選擇好的培訓學校

1、師資力量優勢

學校在西點培訓老師安排上,既有國內經驗豐富西點師,也有國外大廚。這樣的師資力量配比就為高質量的培訓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2、裝置優勢

在蛋糕製作方面擁有非常完備的裝置,能夠為製作各種各樣的蛋糕提供充分的物質基礎保障。並在教學本身就注重學員實踐,進行蛋糕糕點培訓的時候能夠多動手,充分積累經驗。

3、理念優勢

從學員培訓理念來看,長期秉承以學員為主的培訓方式,通過多種多樣的趣味教學、有價值的教育來提高學員能力。

21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呀

建議去專門學烹飪烘焙的學校,第一更加專業,裝置設施、教學條件更加齊全。第二專業的西點學校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師資。第三專業的西點學校,有固定的合作企業,學成可以直接推薦就業。

學蛋糕無非是想就業或者創業,如果你想在烘培和蛋糕製作方面有所成就,在這塊天地一展手腳,你一定要到專業的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專業的烘培教師,一人一案臺進行實操練習,才能更好的學會蛋糕烘焙。

建議去專門學烹飪烘焙的學校,學習蛋糕西點最重要的就是實踐操作了,專業學校裝置設施都會很齊全,每天上手練習,而不是一味地學習理論知識。而且,大品牌學校,擁有的企業合作資源也多,學完了推薦到連鎖企業、餅屋,工作環境和工資都是非常可觀的。建議實地考察了選擇的好。

16歲的女生學西點好不好?

2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點烘焙有以下好處:

1、薪資待遇豐厚。西點人才佔從業人員的0.1%至0.

2%之間,乙個城市人均gdp超過3000美元時,預計到未來西點食品行業將會達到1300億元人民幣的產業規模。在西點行業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具調查結果顯示,目前我國高階星級酒店、大型連鎖西餅屋香格里拉、凱賓斯基、索菲特萬達、洲際酒店、錦江賓館等五星級酒店及元祖、安德魯森、克莉絲汀、好利來、家樂福、85*c等大型西餅連鎖屋等優秀西點師缺口數量巨大,各大西點單位均聘請優秀西點師。

2、工作環境舒適。西點行業,被譽為**行業、時尚行業,而西點師無疑也是讚譽美佳。西點師,儼然已成時尚與藝術的代言,作為食物 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坐在舒適的空調房內 ,只需通過現代化的裝置設計出時尚的西點食物,工作簡單輕鬆。

3、西點人才稀缺。當前,整個餐飲行業特別是西點行業在我國發展迅速,全國各大城市的西點餐廳湧現。於此相對的是,稀缺的西點人才成了西點行業發展的制約性因素,全國各大知名酒店、賓館均出現「西點人才荒」的現象。

據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且會繼續呈增長方式。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100萬,優秀西點技術人才更少,因此,優秀的西點師無疑是「香餑餑」。

23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年齡正合適,女孩子學西點非常合適,西點行業本身發展很好,

不管你是選擇學完就業還是學完自己開店創業都是非常適合的,

現在很多人都選擇學習過後開一家自己的小店,生活事業兩不誤。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挺好的,在年輕時就學一門技術也是為以後做好準備,很多女生學西點出來後都成為了西點師。

25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西點行業在我國發展迅速,全國各大城市的西點餐廳湧現。但是西點人才卻是非常稀缺,全國各大知名酒店、飯店都出現了「西點人才荒」的現象。

學習西點,成為專業的西點師,好就業,工作環境好,工資高,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不管是對於女生還是男生來說,學習西點,都是手藝活,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類,工作輕鬆,不用出體力。

26樓:天魔殿大殿主

任何年紀學什麼都好的。不需要糾結年紀大小,努力學習,做喜歡的事,你會感謝自己堅持到底的。

27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如果女生年齡小,在14歲-20歲之間,可以選擇長期西點專業學習。優勢:年齡小的女生,學長期專業,既掌握了技術,畢復業又能達到法定年齡直接就業,一般來說女生學長期西點師專業可以到大型商務酒店、西點連鎖企業等地方工作。

2、如果女生年齡適中,在制25歲-40歲左右,可以選擇短期西點專業學習。優勢:短期西點專業學習畢業後,可以掌握部分西點技術,達到創業的地步;當然,也有的女生純粹是為了興趣愛好報讀短期西點專業,這也是可以的。

女孩子學西點既能培養自己優雅的氣質,又能學得一技之長,自謀生計,是當今女孩子就業和創業的不二選擇。未來西點烘焙發展趨勢逐漸向精緻小巧的輕奢甜品方向發展,這無疑為女生學西點提供有利條件。再者,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優雅、浪漫。

每個女孩心中都住著乙個公主,西點師的工作輕鬆、優雅,幾乎是為女生量身定製的

16歲學鋼琴遲嗎

想學鋼琴勸你千萬不要學電子琴,因為不只是指法的問題,電子琴上面彈不出強弱關係,如果彈多了對以後學鋼琴處理曲子是個非常大的障礙。16歲學鋼琴你想把它當專業還是有些晚了。不過可以當娛樂愛好嘛,鋼琴不一定要買 很多琴行是可以租的 你可以去那裡練 一般一小時算錢 你也可以租好幾個月 會有人幫你抬過去 建議不...

我16歲學古琴晚嗎,我16歲了,之前學過琵琶,現在想學古琴,可是家裡人說古琴比較難,現在基本上沒人學也沒人會而且學好不

根本不晚,我就是16歲學的,三個月考了6級,早前在彈流水,現在因為學習停了。古琴很好學的,不用多久就能自娛自樂,很好玩的。古箏和古琴沒什麼關係,所以不用在意級數。古琴老師 都有,還是很好找的。不過建議你去一對一,大班學的實在實在是太慢了,嗯。可是這會兒是學習最重的時候,還是建議你先想好了,我就是太想...

16歲可以辦理農業銀行卡嗎,我滿16歲可以辦農業銀行的卡嗎?

境內中國公民有效身份證件 1.居民身份證 居住在中國境內不滿十六週歲的中國公民,應由其監護人 開立借記卡,出具監護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借記卡使用人的居民身份證件或戶口簿,以及監護關係證明材料 戶口簿 出生證明 街道證明等 2.臨時居民身份證 須提供人行規定的輔助身份證明材料 3.16歲以下公民及因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