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世紀3(ice age3)50詞英文觀後感初中水平就好

2022-04-17 21:13:04 字數 708 閱讀 9540

1樓:匿名使用者

冰河世紀觀後感英語50字數,見附件。

如果看不到附件,請用電腦訪問。

《ice age》的觀後感中文40字

求冰川時代3的內容簡介和觀後感想(英文)

冰河世紀的英文為什麼是ice age 而不是 glacier age

2樓:匿名使用者

ice age 是冰期的意思,其時間跨度較長。

而如果用glacier age 就只表示冰川期。

ice age 包括了glacier age.

3樓:匿名使用者

ice 有形容詞 「冰的」的意思, 而glacier 只能做名詞。

ice更加耳熟能詳,朗朗上口。

4樓:匿名使用者

冰河世紀只是後來翻譯的名詞,是從英語的 ice age 翻譯過來的。

也可以叫做glacial age,glacial period。為了好讀易記,大家採納了「冰河世紀」,算是比較通用。

而glacier指的是冰川。

冰河世紀觀後感英語5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冰河世紀觀後感英語50字,見附件。如果看不到附件,請用電腦訪問。

《冰河世紀》中三位主角的名字,冰河世紀中人物的名字

猛獁象曼尼 manny 曼尼配音 雷 羅馬諾 曼尼性格穩重,心地善良,他是那個時代最具有代表性的動物。劍齒虎迭戈 diego 迭戈配音 丹尼斯 利瑞 迭戈是眾多主角中,唯一的食肉動物,因此他遭遇到的都是些比較沒面子的問題。樹懶希德 sid 希德配音 約翰 雷吉扎莫 好萊塢動畫中總要有乙個活寶,在 冰...

冰河世紀4》告訴了我們哪些「育女經

冰河系列是我特別喜歡看的一部動畫電影,一部到第5部其實我都看過,而且有的還看了好幾遍,我覺得這是特別難得的從第1部到最後一部都保持了高製作水準的系列動畫電影,無論是從劇情上還是從形象設計上,冰河系列都可謂是盡善盡美。首先冰河系列的三位主角都都非常有特色,第一主角是自認為已經是世界上最後一頭猛獁象的曼...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類似冰河世紀這種

不知道你指的是哪種型別,把我看過的歐美好看動畫片都介紹給你吧 最新的超人陸戰隊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 生命之書 盒子怪 馴龍高手2 樂高大電影 冰雪奇緣 瘋狂原始人 森林戰士 怪獸大學 卑鄙的我2 極速蝸牛 飛機總動員 守護者聯盟 無敵破壞王 馬達加斯加3 冰川時代4 勇敢傳說 老雷斯的故事 通靈男孩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