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轉是什麼意思,腦子轉動是什麼意思

2022-04-17 07:58:14 字數 2699 閱讀 2679

1樓:開大g的小哥哥

腦子轉指的腦子的反應別別人提出問題,你立馬給出了答案,就是你的思維能力反應能力強,也就是大家說的腦子轉得快。腦子轉指的腦子的反應別別人提出問題,你立馬給出了答案,就是你的思維能力反應能力強,也就是大家說的腦子轉得快。腦子轉指的腦子的反應別別人提出問題,你立馬給出了答案,就是你的思維能力反應能力強,也就是大家說的腦子轉得快。

腦子轉指的腦子的反應別別人提出問題,你立馬給出了答案,就是你的思維能力反應能力強,也就是大家說的腦子轉得快。

2樓:甘瀚文

思考問題需要動腦子,所以腦子要轉的靈活,才能把問題想透,要想腦子轉的快就要好好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屬於某些地區的地方話語,比方說,當某人做事情,過於蠻幹,這時候別人就會批評他,腦子不轉,意思是他一味的蠻幹,而不去動動腦筋想辦法

4樓:清新百合耶

一方面是動腦筋想問題的意思,另一方面就是頭腦昏暈感覺天昏地暗的意思,我想到的只要這些了

5樓:

腦子轉,我認為是說腦子在思考問題

6樓:說個什麼呢

思考 思維能力和方式

7樓:晏流利al午日言成

腦子靈活,思維活躍,反應快

女生讓你帶腦子來是什麼意思

8樓:檸檬心理

就是對你有意見啦!是不是什麼東西沒有做到位啊!

腦子轉動是什麼意思

9樓:清靈竹榮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還是眩暈症或者植物神經功能紊亂。需要積極服用藥物對症**。

指導意見:

10樓:在屏岩洞摸牌的咖啡樹

頭腦轉動就是你做事情的時候要好好想想或者說你考考事情換個角度,能很快的想出解決事情的好辦法。俗話說人的腦筋不開竅,就是想事情,做事情想的簡單,腦子反應比別人慢!

11樓:

應該是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已去開動腦筋,思考問題,不要光靠別人。

12樓:一葉隨風

就是腦子很活躍地在思考問題,…………

13樓:漫剪手

就是轉動腦子,(原地轉圈圈就是了)

14樓:赧雋

有些是由於先天性的,有些是由於後天性的。

你這種情況是屬於前者。

如果你想讓腦袋轉的快一點,可以多點靈活的運用你的腦袋啊。例如你可以多構思一些事物,多聯想一些情節,總之就是一定要想和思考。如果你對學習感興趣,可以在學習方面多思考一些問題。

如果你對學習不感興趣,就多思考生活中的事物,不思考也行,可以構想和聯想,因為這樣可以豐富自己的想象力。

就如:想象力比知識更重要,因為知識是有限的,而想象力概括著世界的一切,推動著進步,並且是知識進化的源泉。嚴格地說,想象力是科學研究中的實在因素。 ——愛因斯坦,美國物理

15樓:祖硯齋主人

乙個主意接著乙個主意輪換著。

16樓:洋蔥太海星

那是正常生理反應沒有什麼意思

靠自己頭腦轉動是什麼意思?

17樓:

靠自己頭腦轉動是什麼意思?就是讓你自己開動腦筋去思考問題,不要光靠別人。

18樓:線條與陰影

明意是說:你自己腦子動一動,會知道答案

暗意是說:你腦子太笨不知道轉動一下,不要什麼事都要問我

回答完畢 請採納

19樓:北星極的海角

就是依靠自己的思考,做出適當的抉擇,處理好事情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自己動腦子想想的意思。

21樓:

我覺得,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頭腦想想吧,就這個意思吧。

22樓:

凡事不要依靠別人,能自己解決的事自己做,發揮最大的潛力

23樓:白心天

動動自己的腦筋,財源滾滾來

24樓:神堂未紗葵

面對問題,自己動腦,不要總是問別人。

25樓:水木長逢春

是處理某件事還是什麼的

26樓:

不要依靠別人,凡事要自己動腦

27樓:豬小p數碼空間

在我們做出決定的時候,周圍的人會不停地告訴你:你是什麼樣的人,什麼對你才是最重要的,你應該怎麼做。

我們就像被設定好的程式一樣,理所當然地相信貼在我們身上的標籤就是自己的真實寫照,也很難超越自己所處的環境以及種種限制。

但是正如賈伯斯所說:你的時間有限,不要浪費於重複別人的生活。不要讓別人的觀點淹沒了你內心的聲音。

「沒腦子」是什麼意思?

28樓:公尺粒兒嚶

解釋:形容乙個人過於馬虎,做事沒有考慮後果,丟三落四的。

拼音:méi nǎo zǐ

造句:我認為她根本不適合當班長,總是忘了通知學校的重要事項和活動。

沒有腦子是什麼意思,女生讓你帶腦子來是什麼意思

別人說話做事都要經過思想考慮後再使實,俗話說就是過腦子。沒有腦子就是說話做事欠考慮,隨意性大。這個跟個人的性格,和文化素養有關係。知道了以後注意就行了。不知我說的對不對請諒解?謝謝 你好,通常會聽到,某某沒有腦子 這句話。意思是指責此人說話做事根本不考慮,不經過大腦,不用心,以至於做錯事,說錯話!沒...

腦子沒有用何意,沒有腦子是什麼意思

1.腦子bai沒有用,如果是自du己說的,類似自嘲zhi,說自己 把簡單的事情dao沒做專好,沒注意簡單的常屬識 2.如果是別人說你的,那就是類似兇人的,說你做事不經過大腦,要不就是沒動腦子,要不就是說,簡單的事情總做不好,腦子沒有用,類似說你笨的意思。說乙個人腦子沒有用。應該是說這個人做事不動腦筋...

說人是沒有腦子,不長腦子的東西什麼意思

誰問 說乙個人是沒有腦子,不長腦子的東西什麼意思 就是沒腦子的東西 呵呵 罵人的話,沒記性,總犯錯 有點笨,想問題太簡單了點 意思是說話做事不經過大腦,不用心。海燕啊,你可張張心吧!就是這個意思。當乙個男人老是說你沒腦子,意味著什麼 攤位現在不好找的,一般糖葫蘆都是流動性的,固定攤位基本被人佔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