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1聽筒進水,有啥急救方法,iphone11聽筒進水有嘶嘶的聲音該怎麼解決?

2022-04-17 06:20:05 字數 6138 閱讀 7397

1樓:卻妙婧

我是手機維修工程師,我來說說

蘋果11是有ip68級的防水性,如果進的水不多,是完全沒問題的,比如拿回來後,什麼事情都沒有那種可以忽略

但是如果泡水時間長或者之前有拆過機破壞了水密性,肯定是不行的。

進水後如果出現黑屏,不開機,重啟,螢幕划不動等情況就很可能是螢幕或者主機板出現問題了。

由於進水不在售後保修範圍,只能花錢維修。

主機板維修要特別注意,不要一聽說是主機板壞了就整個主機板換。

主機板壞了,也不要怕的,主機板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元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

很多小地方師傅不懂維修晶元,都讓整個主機板更換,費用非常貴。

其實只需要換晶元就可以了,能省一大半

下圖維修的晶元就是一般最常見的電源ic,

燒了就會黑屏不開機,換了就好。費用就23百的事情,千萬別聽小店說的,動不動換個23千的主機板

一直做手機晶元維修,對這些都非常了解

2樓:a愛你億萬年

先用衛生紙把外面的水分吸乾,條件允許用吹風機,最小的風慢慢烘乾,吹個十多分鐘

3樓:旁白楣

手機進水後沒有更好的急救辦法,只能第一時間關機,並且及時送去手機維修點進行拆機清洗,然後吹乾了裝機再開機使用。

4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你要拿乙個吹風,對著你的聽筒催一下,看能不能把裡面的水乙個吹乾。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首先是使勁的把它甩甩,把水甩出來,然後就放到比較溫暖的地方讓它烘乾一下,如果實在還是不行的話就要找客服了。

6樓:回頭一笑吧

蘋果11聽筒進水,急救方法是拆下後蓋,用吹風機吹乾。

7樓:南梔北暖

蘋果11聽筒進水。首先你要用吹風機將聽筒裡面的水吹乾。

8樓:斂興騰

把水甩出來 放到陽光下曬乾 直至沒有水漬 在進行開機

9樓:來自虎頭崖賢惠的寒蘭

停用吹乾,以後再繼續使用

10樓:琪琪釹神

用吹風機吹乾涼乾後再試試

iphone11聽筒進水有嘶嘶的聲音該怎麼解決?

11樓:賣報的小哥

可以自己進行處理,步驟如下:

1、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

2、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元與主機板分離。

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4、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你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

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好好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聽筒和按鍵處要盡量將水分吹出。

6、也可以根據國家的「三包」政策,消費者在購買廠家商品七日之內,出現效能故障,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修理;十五天之內,出現效能故障,可以選擇換貨或者修理。

12樓:科技獸

iphone聽筒進水了怎麼辦?無需動手,用它一鍵排出!

13樓:箕子

解決步驟如下:

1、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

2、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元與主機板分離。

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4、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你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

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好好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聽筒和按鍵處要盡量將水分吹出。

6、也可以根據國家的「三包」政策,消費者在購買廠家商品七日之內,出現效能故障,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修理;十五天之內,出現效能故障,可以選擇換貨或者修理。

1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進水後的處理方法

1.將手機盡快關機,切斷電源,請勿嘗試再次開機,以免造成主機板短路。

2.取出sim卡,用紙巾或者布清除手機外部和縫隙裡的水。

3.如果是輕度進水,可用紙巾將手機包起來,裝進袋子裡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

4.手機進水後無法開機,大多是主機板、cpu等晶元短路燒了,建議立即送往售後服務中心維修。

手機進水後不要嘗試以下的錯誤方法

1.不要使勁甩手機。因為在不停的甩動下,會造成液體在機器內部遊走,水分有可能會進入更深,會燒壞機器內部晶元。

2.不要用電吹風的熱風去長時間烘乾手機。iphone手機現在都是金屬機身,金屬很容易導熱,會把機器內部主機板的焊點吹脫焊,造成主機板故障。

3.不要嘗試給進水的手機充電。進水的iphone可能內部會殘留水漬,在主機板開機通電的情況下會燒壞主機板,造成更嚴重的故障。

4.不要長時間放置進水的手機。在一般處理過後放置兩三天不能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應立即送修,長時間放置會導致主機板被腐蝕,甚至不能維修了

15樓:億邦通科技

1、如果是通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是聽筒有問題了,只能進行更換。

2、如果是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

3、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處理。

在不了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二次損壞。你可以去徐家匯的聖愛大廈707,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蘋果售後去進行維修這樣才有保障需要對手機實物進行現場檢測後判斷。

蘋果手機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保修範圍及維修**。

蘋果7聽筒進水了怎麼辦?

16樓:心酸的回憶

1,進水了千萬不要開機,充電,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或者充電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進了首先用力甩甩手機盡量把水多甩出來些,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到最大溫度開中等。

3,盡快找到一家專業維修iphone的維修中心修理。

iphone7聽筒進水了 聲音變小了還有雜音 怎麼辦怎麼辦?

1.把iphone6耳機模式怎麼退出。

( 開啟iphone7手機設定、進入通用、在輔助功能頁面找到「**哨聲消除」選項開啟,或進入到assistive touch開啟虛擬按鈕,點開將裡面靜音按鈕關閉重開一下。之後在測試一下聲音是否恢復正常。)

4.把iphone7手機關機重啟一下,有時不知道什麼原因,但是重啟一下,聽筒聲音小的問題就能得到解決。

若是無效,檢查手機裝置話筒是否被擋住,可能是因為手機外部聽筒被東西覆蓋住導致的,比如:手機貼膜、手機套等等。

蘋果手機聽筒進水了該怎麼弄?

17樓:蝸牛p科技

在手機不小心進水後,建議按以下方法操作:

1 、首先,應該盡快把手機打撈出來,可以拆電池的,立即取出電池,防止短路;

同時最好取出sim卡,以免丟失聯絡人資訊 。

在液體中停留的時間越久,手機遭受的終生損害就越多。

2 、如果手機掉進的是鹽水,而不是淡水中。

鹽水會在手機的內部構件中形成「鹽結殼」。

如果手機不幸掉入了海水或者其他鹹水裡,需要輕輕用淡水沖洗它——在取出電池和sim卡之後,在乾燥過程開始之前。

4、用布或紙巾擦拭手機的每個部分,不要過多地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在手機內部到處遊走。

5、嘗試用布或紙巾包住手機幾分鐘,吸出過多的水分。

吹風機開啟涼風檔,在距離手機大概30cm處對著手機的孔吹,最少持續吹乙個小時。

6、最後,把手機用紙巾薄薄包裹住,放入乙個滿大公尺的罐子或袋子裡至少24小時,在此期間不能開機。

大公尺的吸水性能很好,可以挽救受潮的手機。

7、以上只是挽救措施,若仍然出現故障,請前往售後維修。

18樓:科技獸

iphone聽筒進水了怎麼辦?無需動手,用它一鍵排出!

19樓:it天涯海角

蘋果手機聽筒進水應該及時把蘋果手機聽筒裡面的水分清除。然後檢查一下手機其他零件是否有水分,確保手機的所有零件都是乾燥的,然後就可以開機了。

20樓:

您好!手機聽筒進水首先要關機。把水擦乾。

用吹風機把進水的地方吹乾。需要過一天再開機。因為裡面很有可能還會有水。

開機試試聽筒是否完好。如果有問題應該到蘋果手機官方客服進行維修。個人的一些分享。

希望採納。謝謝。

21樓:不涓鑫

手機聽筒進水立即關機把水擦乾,因為裡面很有可能也會有進水,應該到蘋果手機官方客服或者到手機維修部進行檢測維修。

22樓:a愛你億萬年

去蘋果手機官方維修店進行維修,只要在保修期之內。這些都是可以免費修的

23樓:鄙人

最簡單的辦法,說是用幾張衛生紙,將手機包起來,放在家裡的大公尺內,用大公尺將它蓋好。一晚上後,就好了。

24樓:幻龍運

你可以放著晾乾二可以在網上下一些那種震動鬥水的軟體,實在不行可以拿去那個專業的手機維修店。

25樓:star華麗的轉身

手機聽筒進水了,馬上關機,把手機晾乾,找個熱的地方,涼兩天在開機把。

2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聽筒進水只能等等待徹底晾乾再嘗試看看有麼有物理損壞,破音之類,如果這樣就更換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自己是無法去修理的,最好直接找蘋果手機的維修店好好處理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送到專業維修站拆開吹乾,這種適合大量進水。方法二,用電吹風(有不加熱檔的)或者電風扇對著聽筒吹,這個適合少量進水的。

29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建議你馬上把手機拿到專業修手機的地方,讓師傅幫你處理。

30樓:設定使用者名稱個屁

你在網上買乙個蘋果手機聽筒裝上去就可以了這個不貴的幾十塊錢

31樓:劉豔鑫會好好生活

可以用吹風機吹一下或者是送去手機店維修。

32樓:

馬上關機。

1、那棉籤或是紙巾吸乾水,千萬不要放公尺缸。

2、去維修店檢視下。

33樓:

蘋果手機進水後應立即關機。進水的的情況下仍保持開機,造成主機板短路,關機後,首先擦掉手機外殼上的水;

2、絕對不要用吹風機來迅速乾燥手機裡的水分,iphone的電池是內建的,吹風機的熱分可能會老化電池導致手機故障;

3、立馬到附件維修店拆機清理;

4、sim卡取出後也盡快擦乾。注意耳機和電源介面,可以用細小的棉籤或紙巾條塞入吸乾;

5、如果是輕度進水,可以將機身用紙巾包起來,裝進袋子的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食品中常附有),或者可以裝進充滿公尺的袋子,盡量排空空氣,封口。

34樓:w無情冷血

立即關機。

清理手機。

35樓:尋找拾金不昧

拿去專業的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

36樓:陽光下的泡沫是彩色的哦

直接去找地方去維修手機吧,沒有其他辦法

37樓:水瓶

吹風機吹,然後去手機店檢測下

蘋果11進水喇叭有雜音 該怎麼快速解決?

38樓:

手機音響進水了,有雜音滋滋的原因是鼓膜震動的頻率下降,會讓之前附著在喇叭上的積灰緊緊的粘在鼓膜上,從而產生雜音。可以通過清理揚聲器和更換揚聲器去解決。

當揚聲器被這一類液體侵入時,必須第一時間檢查好防水蓋然後用清水或者溫水沖洗揚聲器孔,而不是用紙或毛巾擦乾,這樣才能把揚聲器小孔內的飲料沖掉。

如果短時間內未沖洗,飲料幹了就會變粘稠而直接堵住揚聲器,用酒精擦拭揚聲器孔,稀釋粘結的液體,然後再用溫水(40度左右)衝揚聲器孔(水流別太急),然後擦乾放置,期間可以放放歌曲,一般1至3個小時即可恢復。

蘋果6聽筒聲音突然變小是聽筒壞了麼

iphone6 手機在通話時候聲音小,其實並不是手機質量的問題,只要幾步的設定就可以了。1 進入 設定 開啟 通用 輔助功能 2 將 雜音消除 關閉 其原理是,ios 7 8提供了抗噪功能,其本意是為通話去除背景噪音,但在有些裝置上卻造成了通話不清,如果音量小的話關掉之後會有改善。另外如何給ipho...

有沒有發現小公尺6聽筒聲音變小了,小公尺6 聽筒聲音極小 這個問題怎麼處理

如果覺得小公尺6的聽筒音量小的話,你可以通過手機的側鍵來進行調節,如果調節後還是覺得音量不夠用的話,你可以到售後去更換大功率的聽筒來進行改善的。小公尺6 聽筒聲音極小 這個問題怎麼處理 如出現小公尺6聽筒聲音極小的情況,建議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2 建議可更換耳機插拔後測試 3 檢視是否是手機軟體版...

三星note2聽筒沒聲音,三星2013聽筒沒聲音

耳機模式了吧,重啟下看看!要就是插耳機的插孔有問題,要就是聽筒有問題。從你的說的來看,插孔的問題可能大一點。不管是什麼問題。你還是送修吧 小米2聽筒沒聲音了 嗨!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 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刷機包地址請根據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