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windows系統的詳細版本號

2022-04-17 05:20:02 字數 665 閱讀 4984

1樓:雪v歌

方法/步驟

win+r,輸入cmd,確定,開啟命令視窗,輸入msinfo32,注意要在英文狀態下輸入,回車。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就可以看到系統的具體版本號了。

win+r,輸入cmd,確定,開啟命令視窗,輸入ver,回車。

win + r ,輸入regedit,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在左側列表中定位至「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然後即可在右側視窗中看到當前系統的詳細版本資訊了。

win+r,輸入winver,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版本檢視方法一:從電腦系統中檢視

1、在windows電腦桌面的「計算機」上滑鼠右鍵,然後點選「屬性」,如下圖所示。

2、接下就可以開啟系統介面了,在這裡就可以找到windows版本,如下圖所示。

windows版本檢視方法二:命令檢視法

1、首先從左面左下角中的開始選單中找到執行,也可以使用win + r組合快捷鍵快速開啟,開啟執行框之後,輸入命令:winver ,然後點選下方的「確定」,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就可以開啟「關於windows」對話方塊介面了,裡面就可以看到詳細的windows版本資訊,如下圖所示。

如何檢視windows7電腦系統的版本號

每次在安裝了windows 7之後,總是想檢視一下作業系統的具體版本號。但是在計算機 屬性 裡,一般只能看到當前系統的基本資訊 windows體驗指數,以及當前系統是否啟用等。事實上,並不是微軟不允許使用者檢視windows 7的具體版本號,只是沒有將方法公開而已。使用者只需通過乙個簡單的命令就可以...

怎樣檢視自己電腦正版windows系統的序列號

1 首先開始選單 執行命令 dlv 確定 2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回車,查詢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中的 productkey 這就是本機已安裝系統的序列號。1.dli 顯示 作業系統版...

如何檢視windows版本號,如何檢視WIN7系統的內部版本號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硬體檢測檢視資訊.1 首先點選工具箱,開啟硬體檢測工具。2 點選電腦概況,可以檢視系統版本。3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如何檢視win7系統的內部版本號 1 首先在桌面選擇計算機並滑鼠右擊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2 在彈出系統視窗中檢視當前win7系統的內部版本號。3 或者可以通過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