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在公司大門附近修車時被鄰公司的車追尾初步鑑定我八級傷殘請

2022-04-16 12:15:02 字數 597 閱讀 6556

1樓:匿名使用者

賠償的專案及標準是:

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費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

誤工費:根據受害人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誤工時間根據受害人接受**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

護理費:護理人員有收入的,參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

交通費:根據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護人員因就醫實際發生的費用計算。

住院伙食費:可以參照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予以確定。

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傷殘等級,按照所在省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農村人均純收入,按20年根據傷殘等級比例計算。

殘疾輔助器具費:按照普通適用器具的合理費用標準計算。

被扶養人生活費:根據扶養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消費性支出和農村居民人均年生活消費支出標準計算。被扶養人為未成年人的計算至18周歲;被扶養人無勞動能力又無其他生活**的,計算20年。

但60周歲以上的,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周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帶上資料找律師當面計算,包括你的所在地、家庭情況等都需要了解。

在下班時在公司門口被一群無緣無故的人打傷算工傷嗎?

下班後公司門口被人打上,不能認定為工傷。職工下班後,在公司門口被無緣無故的人打傷,既不是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 客運輪渡 火車事故傷害的,又不是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也非維護國家利益 公共利益受到傷害,不符合認定為工傷和視同工傷的條件,不能...

車子被撞,對方全責,我去修車時是誰的保險公司來定損,我需要付

對方保險公司,你的保險公司連出面都不出面。車子開道維修店,你就等取車 對方給修車店錢,保險公司會把理賠錢打到對方卡上,修車錢多退少補。給你一點關係沒有。對方全責你不用付錢,修車是對方的保險公司定損 由對方保險公司定損,定完損之後全責方照定損 買單,修車發票給全責方。為了減少麻煩,定損之後,修車之前就...

做外貿在查詢公司時,都會有每個國家公司的字尾,請問埃及 南非

埃及公司都有s.a.e的字尾 是什麼意思呢 據一位朋友得知其實他代表 埃及股份公司 的意思,不過不是英語埃及股份公司 egypt joint stock 的縮寫,而是法語埃及股份公司 societe anonyme egyptienne的縮寫 南非,私人企業名稱中多包括pty字樣,如 gold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