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被撞,對方全責,我去修車時是誰的保險公司來定損,我需要付

2021-03-23 16:14:10 字數 4586 閱讀 974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保險公司,你的保險公司連出面都不出面。

車子開道維修店,你就等取車

對方給修車店錢,保險公司會把理賠錢打到對方卡上,修車錢多退少補。

給你一點關係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全責你不用付錢,修車是對方的保險公司定損

3樓:匿名使用者

由對方保險公司定損,定完損之後全責方照定損**買單,修車發票給全責方。為了減少麻煩,定損之後,修車之前就要對方把單買了,修好後你直接開車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全責,由對方保險公司定損,你不需要付錢,保險公司定損後你無異議,對方付給你修車錢,你給對方修車發票,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方保險公司來定損,定損後按定損單的**修車,修好車你要給錢修理廠開發票給你,拿發票去找對方拿錢。對方不給的話要到法院起訴

6樓:謝文彬知道了

他的保險來定 需要預付但責任人付

車子被撞,如果對方全責,我去修車時是誰的保險公司來定損,我需要付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由對方保險公司定損,定完損之後全責方照定損**買單,修車發票給全責方。為了減少麻煩,定損之後,修車之前就要對方把單買了,修好後你直接開車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全責,由對方保險公司定損,你不需要付錢,保險公司定損後你無異議,對方付給你修車錢,你給對方修車發票,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方保險公司來定損,定損後按定損單的**修車,修好車你要給錢修理廠開發票給你,拿發票去找對方拿錢。對方不給的話要到法院起訴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全責方保險公司定損。不用你付錢。

11樓:鮮思蘭瑞

對方保險公司,你的保險公司連出面都不出面。

車子開道維修店,你就等取車

對方給修車店錢,保險公司會把理賠錢打到對方卡上,修車錢多退少補。

給你一點關係沒有。

12樓:由風鄢悌

對方全責你不用付錢,修車是對方的保險公司定損

我撞了別人的車,保險公司定損後,我就把錢賠給人家了,我能拿保險公司的定損單去報銷嗎?

我的車子被撞了,對方全責。保險公司已經定損完,我拿4s店修好了,對方不肯到4s店付錢, 5

13樓:總想睡個懶覺

最好先讓對方掏錢給你修車, 4s店定損維修時候盡量拆開定損 。

否則修理完畢,資料移交, 再有問題對方或者保險公司不認。不要急於結案。 修理定損金額不滿意貌似可以考慮二次定損。

對方把你車撞後,對方全責的,應該由對方賠償你因此而產生的全部損失。

主要是可以要求對方賠償你的車輛修理費,及在車輛修理期間合理的交通費。

保險法上沒有規定誤工費,交通費,折舊費等

在賠償的時候,首先應由承保對方車輛的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在交強險賠償限額內賠償你的損失(車輛維修費在2000元限額內賠償)。

如果交強險賠償後尚有不足的,則再由對方肇事者負責賠償,也可以由對方的保險公司在第三者責任險賠償限額內直接對你進行賠償。

4s給出維修詳單,是保險公司需要跟4s商量維修的總價。你通知事故責任方,也就是撞壞你車的肇事司機,告知車輛已經拆解完畢,修理廠已經做好**,需要肇事司機來拆解現場進行確認,肇事方來到現場確認後,就可以要求對方把所有維修費用結清。

付給對方發票。付發票的前提是你先跟修理廠溝通好,總計多少費用,包括需要虛報的那部分預算,再不能有後續發生費用的可能。對方來現場確認的時候,是他和承保他車輛的保險公司業務員一起來,對方保險公司的業務員要對你車輛拆解部分進行照相存檔,並和承修你車輛的修理廠進行維修費用的**,然後做出賠償金額。

14樓:天國大帝

一樓的已經說得比較詳細了。我再補充一下你的問題補充。

如果你實在是不放心對方,怕對方拿了賠款後跑掉的話。還有個辦法,就是你自己麻煩點。

你可以拿著你自己的修理發票,去到對方的保險公司,要求對方保險公司對你的修理發票進行拍照,並凍結你的這筆賠款(也就是三者賠款款項)的支付,如需支付的話,需三者方行車證原件或三者方車主身份證原件,才能進行支付。可以要求對方的保險公司給你乙個承諾,最好是書面承諾。

對於保險公司來說,其三者賠款的賠付原則就是標的車應首先向三者方支付過賠款,而作為保險公司進行乙個補償的義務(產險公司是補償的義務,壽險公司是給付的義務)。

15樓:嗚嗚嗚哇塞誒

直接走對方的保險就可以,不需要對方付錢,你可以讓他把車先壓著,或者是直接走保險就好

16樓:山百合

1、拿發票換錢是對的,但是他是直接先墊付錢給你還是等保險理賠完拿到保險金後給你,是你們之間協商的結果。

2、如果你信不過他,他不給錢你最好別給發票,或者讓他寫收條。如果不給錢,拿發票去法院起訴,最好拿上當時證明事故責任的保險定損單或者交警責任認定書。

3、如果不是營運車輛,法院不支援交通費,起訴也不會贏。不會扣車。

4、對方理賠需要發票,可以掏錢買張發票,如果不要求是4s店發票,可以全額賠付。

1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定損完後就可以結案了,理賠款是直接賠付給車主了,你拿著修理費發票直接找他要錢,如果他不給你,你就到法院起訴他和保險公司

18樓:共和國計畫樂園

你是轉變,交警判對方全責?

19樓:靈美絮

車子被撞對方全責,我不想換掉原車件湊合著用,壞了的件 4 s店給開發票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和你同樣的問題,那個保險公司錢給他了他還不給我。死不要臉

車子被撞,如果對方全責,我去修車時是誰的保險公司來

2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如果是對方全責,是由對方保險公司來為你定損,

車輛被撞對方全責並且對方只有交強險,對方保險公司不來定損,我能去找修理廠人修車嗎?

22樓:

對方怎麼定損?只有交強險,沒有商業險的,保險公司肯定不會定損的。那麼辦法是,你找你的保險公司定損,然後要求代位追償(就是保險公司先賠你,然後找對方車主要錢),因為不管花多少錢,都是對方車主賠你,沒商業險人家不管,交強險只對人有作用(重傷一萬,死亡十一萬)。

所以對方保險公司不可能定損,只能是車主賠你。

這都好說,他若賠了,怎麼的都好,怕是以後扯皮,所以讓你的保險公司定損,這時你找個理由(保險公司說要充分理由)讓代位追償。一般保險公司可願意這麼幹——出力不說,還真有可能會出現追不回來的情況,所以你要軟硬兼施——雖有這個方法,但人家也有一大堆不進行代位追償的理由的。軟的就是多夸夸他們,保險定損員可也是人,說不定心一軟就給你辦個代位追償。

硬就是,現在保險公司那麼多,這忙不幫以後還有誰用你的保險,還有一大堆親戚朋友都知道了以後都不用了怎麼辦?總之就這麼點手段,如果代位追償他們拿不到錢的話也是跟你一樣起訴對方車主,如果不進行代位追償,這些活都是你自己的——總之不是對方付不付的問題,而是有些時候太麻煩了。所以票據什麼的都是可以委託保險公司,證據上也不用操什麼心了,否則各樣證據拿好,將來對方沒錢或其他原因時,能做為起訴的證據,或者可以起訴後申請強制財產執行。

車出了事故 對方全責 對方走的保險 修車錢需要我墊付?

23樓:靈靈有神

如果是對方全責,走對方的保險,修車錢最好讓對方墊付,不然到最肇事方後報下來保險理賠款拖著不給,受害方要起來會很麻煩。

在保險理賠過程中,如果對方全責,處理流程是這樣的:首先,需要打**報警,讓交警隊過來檢視現場,出具事故責任認定書,不然如果對方不承認全責就沒有憑據了;其次,讓對方撥打其所投保的保險公司**,由保險理賠員過來核保定損,並跟保險公司宣告是對方全責;最後,讓對方代墊車輛維修費用,因為保險公司會把理賠款打到投保人的賬戶上,不會打給受害人。提前把修車錢要到手裡是最安全最快速的一種行為。

24樓:藍點曖昧

你不付錢,車拿 不走的。

要麼你去叫對方來付錢,再開車走;

要麼你先付,然後讓對方付給你錢。

總之你都得要找對方。

這事再找交警大隊已經沒什麼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先墊付以下並保留維修發票,到時一起提供給對方保險公司

26樓:匿名使用者

流程是這樣的,你修好車,墊錢開了發票找到對方,一手給錢一手給票,對方憑發票去保險公司理賠。

27樓:笑在今生

應該是對方去4s店給你結賬,你結了也行,給對方發票的時候,對方應該給你錢,然後他去保險公司報銷.

對方撞了我的車,對方全責,修車前是不是要叫對方保險公司來確認定損?如果沒通知對方保險來定損會怎樣?

28樓:比2更深的

一切交給修理廠或4s店,說明哪個保險公司,修理之前會通知定損的,未定損就修車的要跟修理廠溝通,挺複雜的,小事故可以蒙混過關的

車子被撞的很厲害,對方全責,是否可以要求對方賠償除維修費用以外的費用

可以要求對方賠償除維修費用以外的費用,如 車輛所載物品的損失 車輛施救費用等。參照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五條規定,因道路交通事故造成下列財產損失,當事人請求侵權人賠償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一 維修被損壞車輛所支出的費用 車輛所載物品的損失 車輛施救...

你好,我撞別人了,我全責,找保險給對方修車,對方說要我車修好

通過法律手段解決,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你是要負責,當時沒通知交警過去嗎?車子被撞了,對方全責,交警開了事故單,車子修好後找對方要修車錢,他說沒錢,讓我把事故單給他,說保險 10 你可以再找交警,讓交警通知他,約定時間還錢。否則就是起訴他。這樣他跑不掉的,簇擁擔心 撞了別人車,我全責報了保險,車修好...

車子被撞對方全責可以要求四輪定位嗎

你好可以要求的只要你能開出修車發票,對方就應當賠償。追問 您好,請問我自己去檢查車輛的基本情況,然後開發票,可以要求對方賠償嗎?可我詢問對方的保險公司人員,他說這種情況,雖然可以申請,但是100 不批。肇事車主的態度是要報銷找保險公司,她那裡不出一分錢。我該怎麼辦呢回答 修車以後去法院起訴,要求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