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過圓通快遞發的東西,在圓通公司被弄他們弄丟了,怎麼辦

2021-12-18 22:18:14 字數 3602 閱讀 3098

1樓:匿名使用者

楊慕白說的對。不過要是你確實想要賠償,又不怕把事情搞大的快,找**爆料,或者直接跟他們說會找**應該會很快得到結果。

不過,要說的是,快遞運輸過程中或多或少都會存在遺失和破損,這個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2樓:楊慕白

如果有保價的話 直接拿快遞單叫他們賠錢 不過我想你肯定沒有保價了 你只能去投訴 和他們經行協商賠償啦 不過按快遞單後的須知 不保價的最多賠5倍的郵資 投訴的話也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馬月啦 只是非常麻煩的

3樓:彤夢桃

砸了他們公司,天天讓他沒發做

4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是圓通的,你 可以上報總公司。 公司會處理的

圓通快遞把我的會快遞件弄丟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投訴,讓快遞公司把你的包裹找回來,如果找不回來就只能商量賠償的事宜了。你要是沒有保價的話,我估計賠的就比較少了。如果是在**上買東西的話,那就直接讓賣家去和圓通快遞溝通,你就直接申請退款。

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保價的賠償運費3-5倍,看面單背面條款

7樓:請大家不要說話

沒買保險的話 只能按運費3倍賠付吧

貴重物品就認栽

8樓:匿名使用者

運費的3-5倍的賠償的噢!!

這個是沒有辦法的!!看看圓通面單後面的條款!!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到公司去 他們會賠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們給你找!如果他們找不到,就讓他們按價賠償!如果不賠償,就投訴中國郵政局

11樓:滴滴ye務工作室

想扼就扼一筆啊 單號一定別弄丟了 不行就投訴

12樓:甄璇頻浩波

快遞公司弄丟了快件,當然應該賠償了。不過,如果你發件時沒有保值,快遞公司最多隻會賠付你快遞費用的三倍。

13樓:匿名使用者

整理證據,索要理賠,不賠就法院上訴;要麼直接拿刀砍他。

圓通公司把我寄出的物品弄丟了。我該怎麼辦?

14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當然他們應該賠償,但現在賠償方式完全是按快遞公司的條款,.明顯對客戶不利,他們的賠償根本無法補償客戶的損失,所以,對貴重物品寄送,最好買上保險,否則一旦遺失,損失太大了。你現在也只能讓他們賠償了,至於賠多少也只能看他們公司的態度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寄快遞的時候沒有保價,那就按快遞費的三倍賠償,如果你保價了就按你的保價金額賠償。

16樓:

就去圓通,讓他們賠償,這個就是按保價來賠償,所以如果很貴的東西最好買保險,沒有的話,就按他們的保價大概給你乙個補償

17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快遞員解決,協商處理,你有單號,就看是從你寄的圓通給弄丟了還是收件地圓通哥哥弄丟,弄明白快遞員協商解決不了只能投訴了

18樓:伱可知我心會痛

快遞員在經過收件人及物業公司同意的情況下將快遞放在物業公司處由物業公司代收的。

如果快件丟失由物業公司承擔賠償責任。

快遞員在未經過收件人及物業公司同意的情況下私自將快遞放在物業公司處導致快件丟失的,由快遞公司承擔賠償責任。

根據《合同法》第311條規定,承運人對運輸過程中貨物的毀損、滅失承擔損害賠償責任。

19樓:潛水果

你可以找圓通快遞的人,

讓對方賠付弄丟的東西。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做了保價,你可以要求快遞公司賠償。

圓通快遞公司把我快遞搞丟了,我該怎麼辦?

21樓:涵寶麻麻咪

拓展資料

針對快件遺失所賠償的物件是發件人,保價的郵件丟失或者全部損毀的,按照保價額賠償,沒保價的按照運費的3-5倍進行賠償。企業與使用者之間未對賠償事項進行約定的,對於購買保價的快件(郵件),應當按照保價金額賠償。對於未購買保價的快件(郵件),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等相關法律規定賠償。

22樓:

《郵政法》第四十七條規定的未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實際損失賠償,但最高賠償額不超過所收取資費的三倍,只適用於郵政普遍服務業務範圍內的郵件損失賠償,不適用於快件賠償。

《郵政法》第五十九條規定:第四十五條第二款關於郵件的損失賠償的規定,適用於快件的損失賠償。由此可見,快件的損失賠償適用《合同法》的規定,一般是快遞運單背書條款(格式合同)的有關規定。

目前,快遞企業一般規定,保價的快件丟失按照保價額賠償,未保價快件丟失按照運費的3~5倍賠償。

此外,根據快遞服務國家標準的規定,快遞服務組織與使用者之間有約定的應從約定。沒有約定的,快件發生丟失時應免除本次服務費用(不含保價等附加費用)。對於購買保價的快件,快遞服務組織按照被保價金額進行賠償。

對於沒有購買保價的快件,按照《郵政法》、《合同法》等相關法律規定賠償。快件完全損毀,指快件價值完全喪失,參照快件丟失賠償的規定執行。部分損毀,指快件價值部分喪失,依據快件喪失價值佔總價值的比例,按照快件丟失賠償額度的相同比例進行賠償。

內件品名與寄件人填寫品名不符,按照完全損毀賠償。內件品名相同,數量和重量不符,按照部分損毀賠償。

23樓:雲兒訴說著

快遞弄丟了怎麼辦呢?

24樓:僑昕妤

撥打圓通總部**95554或去郵政管理局進行投訴 快遞那邊全責 無任何理由不給予賠償

25樓:love丶蘇涼

國家郵政局投訴**,超級管用,投訴公司不要點圓通,點其他

26樓:

直接問她們要回來,如果要不回來就直接投訴,再不行訴訟,告她們圓通快遞

27樓:廟外一僧

我的快遞12月28被圓通快遞員說送丟了,我判定是他貪得了,現在居然沒人賠,難道有黑勢力保護?賊黑啊!氣幾天不能好好吃飯!

誰讓圓通快遞註冊的?是不是有灰色入股?中紀委明查!!!!!!!!

28樓:

我和你的遭遇差不多 一直不給解決 兩月了

我該找誰解決這件事

圓通快遞把我的重要檔案弄丟了,我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讓圓通公司賠付了,

如果沒有保價的話,只能按圓通公司的內部規定來處理的,你會很吃虧的。

圓通快遞把我退的貨弄丟了,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發件人找快遞站點要求賠償就可以

31樓:夕顏無暇飛

打圓通**,讓圓通公司賠償

圓通東西沒送來我要怎麼去拿,圓通快遞送不到,讓我自己去取,那地方很遠怎麼辦??

我想說 我朋友就是在三明圓通做的 負責送快遞的 不好把他聯絡 在網上直接公布給你據我了解是這樣的 1 快遞送到你家 2 你不在的話會打 給你 3 打不通的話會發簡訊給你讓你自己去拿 他們的位址在 三明梅列區 東新四路 靠河邊那個黨校附近問下就知道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也希望給點分分呀 呵呵 快遞網上顯...

我的圓通快遞單號是600151305519,但是在網上查不到物流情況,這是怎麼回事

可能圓通還沒有收件 沒有登入在電腦上 別急 可能被滯留了,因為一輛車裝不下,可能要下輛車裝,才能運輸,或者是物流更新遲緩,他們工作人員沒來得及更新 我的圓通快遞查詢單號怎麼查不到物流資訊?1,圓通快遞無物流資訊 如果沒有任何物流資訊,則表示物流公司沒有掃瞄這個單號入系統。原因可能商家在 上提交物流資...

急急急!!!在噹噹買的東西,發的圓通不到

快遞發出來了很難被退回的,不過一般他們都是發到你的附近的,你可以看他的的網點分布,打 去問,後面的可能得你自己去取,或者讓他們轉成其它的快遞,我以前也遇到這樣的情況,後來他們就 給其它的快遞公司送到我這了,你試試。如果現在查不到的話。說明今天可能才收貨。快遞收貨要到單號一一作出掃瞄的。這時資訊才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