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裡用的Notes在開啟郵件時總是出現警告對話方塊

2021-04-11 20:39:24 字數 1363 閱讀 207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開workspace,選中您的郵箱按右鍵,選中database,選擇其中的置換,然後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mail6ex.ntf檔案替換,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警告,我判斷你的郵箱已經被進行二次開發過,並且開發的**也一些問題,你可以重新替換一下模板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別人電腦上沒問題的notes拷過來替換 就ok 最簡單的辦法 哈哈 我經常用

lotus notes 8.5 收到新郵件時跳出對話方塊提醒 如何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慣用選項----使用者慣用選項---基本--郵件--常規---取消 新郵件到達時顯示彈出提示

公司郵件系統用的是ibm lotus notes,如何設定foxmail或者outlook?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看你們公司的郵件系統伺服器是否做了pop3的mx解析,如果沒有做的話,就是mail.***.xx,pop3/**tp,都設定成mail.

***.***應該就可以了。如果還不可以的,那你就需要諮詢下你們的網路管理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foxmail設定新郵箱測試時能查詢到pop3和**tp伺服器,但是登入不上去。

是不是驗證沒通過?這個還是要你們國外的郵件系統管理員去查一下了,與客戶端的配置無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看你的伺服器有沒有開pop3服務和**tp服務了,如果沒有開的話,你怎麼設定也沒用的;如果開了的話,和其他郵件系統的設定都一樣,沒有什麼特殊的。

公司用的是lotus notes郵箱,傳送郵件的時候總是提示遠端系統不再響應或者連線伺服器失敗。 30

8樓:匿名使用者

1、vpn通道 是否穩定 ?

2、租用的企業郵件伺服器是否穩定,使用web介面傳送是否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強比科技 為您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本地的hosts檔案中解析一下對方的伺服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問題,看看dns解析,不行的話,直接輸入domino伺服器位址跟蹤連線看看

11樓:允慶

問問別家企業的dns位址是什麼,修改dns位址應該就可以了

12樓:陳青

可以解決,在你公司放置一台郵件伺服器網管可以解決。

具體你搜尋查詢本當郵件服務

外貿公司群發郵件用什麼發的,外貿群發用哪個企業郵箱?一次能群發多少封?

兩種方法 1 多註冊一些個人郵箱,以防被封,用個人郵箱發開發信,就算被封了也沒事,但是用企業郵箱被封了就比較可惜了,也挺麻煩的。發的時候呢,注意少量多次,每小時發一次,每次10封左右,開發信模板多準備幾個,每次發的時候用不同的模板,每個郵箱每天不超過一百封。這些可以減少被封的概率。當然也要注意,郵件...

在安卓手機裡用es檔案瀏覽器中開啟zip後解壓出來一堆資料夾要怎麼辦昂

額。安卓手機裡面。這種遊戲不好安裝的吧。一般都是apk的可以直接安裝。你可以下個豌豆莢。或者91助手。在上面連著電腦找你要的遊戲。然後直接安裝就好了 求解,安卓es檔案瀏覽器解壓檔案到外接儲存卡總是發現異常 50 你這樣的可能是解壓的檔案和手機不匹配造成的,也有可能你的外接記憶體已滿,導致出現異常,...

大公司郵箱裡的郵件工作人員是否都能看到

樓主是投了簡歷的話如果是公眾郵箱企業郵箱的話一般很難看到,如果是hr的個人郵箱的話可以能會進一步篩選能看到!如果不是投了簡歷的話,要看公司的運營系統是什麼樣的了,有些是可以用自己的工作賬號密碼進入系統檢視郵箱資訊的,有些是只有管理層才有的許可權可以檢視郵箱資訊內容哦。只要這公司還用這個郵箱幾乎工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