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將要奔向何方

2022-04-16 11:48:07 字數 1624 閱讀 4949

1樓:我真不是聶小倩

個人認為:

假如給我手鍵三天光明,

第一天,我要看人,看他們的善良、淳樸與友誼使內她的生容活值得一過。我要長久的凝望我的老師,看看她的嘴巴和鼻子,以及她身上的一切。

第二天,我要看光的變讓扒幻莫測和日出 ,看看日出是怎樣落下去的,它要奔向何方。看完日出,我想去探索與研究。我將奔向城市,去看看那些有名的藝術館。

第三天,我還要看日出。因為,這將是我能見到光明的最後一天。我要和普通人一樣,去為了生活而奔波。

以乙個盲人的身份想象如果自己能夠有三天的時間看到世界,將會去做哪些事——包括去看看幫助過自己的人,以及去感受自然,品味世界。

……………………………………………………………………………………………………

挺不錯的一段,我很喜歡,世畢滑巧界本來就很美,我們需要用心去感受。

為了看看陽光,我來到這世上~~~~

2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給人緩友以愛,給人以光明,給人以智慧型,應該說知識就是幸福,因擾派槐為有了知識,就是摸到了有史羨隱以來人類活動的脈搏,否則就不懂人類生命的**!

3樓:s欣欣的雨

第一天,我要看到那些好心的、溫和的、頌蘆有好的、使我的生活漏櫻友變得有價值的人們。

第返槐二天,我將伴著曙色起床,去看黑夜變成白天的激動人心的奇觀。

第三天的早晨,懷著發現新的歡樂的渴望,我將再次去迎接那初公升的旭日。

4樓:

我要看我值得讚揚的人 三天而已······

普希金的詩

普希金詩集中的名句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多情的詩句,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的歡樂,什麼都不能代替親密的友情。

· 不論是多情的詩名、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的歡樂,什麼都不能代替比親密的友情。

· 不論是多情詩句,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的歡樂,什麼都不能代替無比親密的友誼。

· 閱讀——這是最好的學問。 · 書籍是我們的精神糧食。

· 人的影響短暫而微弱,書的影響則廣泛而深遠。 · 讀書是最好的學習。追隨偉大人物的思想,是最富有趣味的一門科學。

· 讀書和學習是在別人思想和知識的幫助下,建立起自己的思想和知識。

· 讀書是最好的學習,追隨偉大人物的思想,是富有趣味的事情啊。

· 敏感並不是智慧型的證明,傻瓜甚至瘋子有時也會格外敏感。

· 不論是多情的詩順,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的歡樂,什麼都不能代替無比親密的友情。

· 希望是厄運的忠實的姐妹。

· 不論是多情的詩名、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的歡樂,什麼都不能代替無比親密的友情。更多

6樓:緋夜絕雪

你在孤獨、悲傷的日子,請悄悄地唸一唸我的名字,並且說:這世上有人在懷念我,我活在乙個人的心裡。

author:普希金

希望是厄運的忠實的姐妹

author:普希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假如生活欺騙了你》裡的每一句就好

8樓:慕清沫

人類語言的產生與發展對人類的進步有何重要意義

一 語言起到了交流 溝通 傳遞資訊的橋梁作用。溝通使不同的人交流思想,分享資料,使人們統一配合,並演變為高階思想,這是其它動物所不及的。二 它起到了調節情緒的作用,是一曲慷慨激昂的動人旋律,給人激情活力。人類語言的產生與發展對人類的進步有何重要意義?15 語言的作用 人類語言的產生是人區別於動物的一...

宋朝三大發明對人類歷史有何重大影響

三大發明對人類的貢獻可以說,直今沒有誰比這三大發明的成就大。中國古代影響世界的 四大發明 除造紙技術外,其他三項即火藥 指南針 活字印刷術,都誕生於宋代。四大發明之說是由近代西方人提出的。不過,西方人最早提出的是三大發明之說,其後才把造紙術加進來,形成了四大發明之說。早在1550年,義大利數學家傑卡...

事物的相對靜止對人類的生活有何重要意義

事物的相對靜止對人類而言,當然有很重要的意義,比如分子結構的穩定性,和事物在一定時間內的穩定性,這些對我們人類對事物的把控性大大增加。如果很多事物都存在非常不穩定的狀態,那麼會出現很多失控。我是這麼理解的。可以出更多的數學應用題 承認相對靜止的存在有何意義 承認相對靜止有重要意義 第一,相對靜止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