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在試用期間發生工傷,公司竟然把我辭退了,這樣合理不

2022-04-16 06:56:06 字數 609 閱讀 96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理,你可以要求公司按照工傷賠償你,實在不行就到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

2樓:貴陽傑律師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申請工傷鑑定,確認傷殘等級後是確認賠償的基礎。參照《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八條。

第二,主要理賠範圍包括享受工傷醫療待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住院伙食補助費,輔助器具,醫療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生活護理費等。

第三,參照《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三條,第三十四條,第三十五條,第三十六條,三十七條,第三十八條第三十九條,第四十條具體規定進行賠償。

第四,如果協商不成,帶好相關資料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或者直接到單位所在地的勞動仲裁委提出勞動仲裁。祝福!

3樓:

《勞動合同法》第四十二條 勞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不得依照本法第四十條、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解除勞動合同:(二)在本單位患職業病或者因工負傷並被確認喪失或者部分喪失勞動能力的。

一般即使勞動合同期滿可以終止的,也要順延到工傷結束。建議你去勞動仲裁。

4樓:前世不計

不合理!~(好落井下石的吸血公司啊

我在試用期工傷,老闆說在試用期工傷沒有工資,我該怎麼辦

1 老闆的說法沒有法律依據,只要受了工傷,不管是在試用期還是過了試用期,都依法享有停工留薪期待遇 2 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3 如果單位拒絕支付,可以向勞動監察部門投訴 4 法律依據 1 工傷保險條例 第...

在公司使試用期間可以隨時走嗎,跟公司簽了勞動合同,在試用期內,不要工資,直接走人,可以嗎?

試用期可以隨時辭職嗎?試用期提前3天書面提出 用人單位有義務結清工資辦理離職手續,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回答可以的哦 您可以隨時離職。提前三天通知用人單位即可。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規定 勞動者提前三十...

您好,我在一家公司工作,剛過了月試用期,我發現我不適合做

投簡歷是什麼方式,如果能證明你是投遞的平面設計,那就是公司不按規定給你定崗,你可以要求離職並拿回你的工資的,如果公司內部有設計這個崗位。可以根據設計的崗位工資來拿自己的工資。如果沒簽合同。還可以要求公司給你雙位補償。面試的是設計,到公司卻要做業務 這是公司的不對。一般不大的公司業務 人員不好招聘。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