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海上叉車

2022-04-16 06:34:28 字數 679 閱讀 9570

1樓:匿名使用者

11月16日,廣船國際(600685)與廣州中船黃埔造船****(以下簡稱「黃埔造船」)在廣州舉行了中遠航運5萬噸級半潛船分包合同的簽字儀式,這是國內首次建造具有世界領先科技水平的新型高智慧型半潛船,也首開了中船集團系統內兩家船企合作造船的先河。

此次造船訂單由廣船國際承接,廣船國際與廣州中船黃埔造船****一起合作建造,其中廣船國際主要負責船舶的總體設計、總體技術、專案管理和主要裝置採購等,黃埔造船則負責主要的建造工作。兩艘半潛船將分別在黃埔、龍穴船塢建造,預計將於2010-2023年交船。

這兩艘半潛船總長216.6公尺,型寬43公尺,型深13公尺,設計吃水10公尺,下潛吃水26公尺,船型為過載甲板船,舉力5萬噸,可從尾端平移裝卸重貨物和半潛式裝卸漂浮式重貨。一旦建成,將成為國內自主建造的最大「海上叉車」。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中國第一艘自行設計建造的半潛船「泰安口」號,由廣州廣船國際交付中國遠洋運輸集團。「泰安口」的建成填補了中國半潛船建造方面的空白。

「泰安口」最神奇的地方是,它擁有乙個32×126公尺的裝貨大平台,並可在海上垂直下潛至19公尺深度。主要用於海洋託運大型鋼結構件、海上石油開採平台、潛艇、**等,也可用於鋪設海底管路和電纜等。由於半潛船通過下潛的方式裝運大型的貨物,所以又被業內稱為「海上叉車」。

據悉,目前世界上類似「泰安口」的半潛船,不超過十艘。

如何選購叉車,什麼牌子叉車最好

作為使用者在選購叉車的過程中經常會有很多的問題!如品牌的選擇!配置的選擇!由於使用者對叉車的專業知識不是很完善!經常造成所購買的叉車最終不能夠滿足自己的需求!中天貨架總結出一些叉車選購的一些心得!在這裡介紹給大家!希望為大家的事業有所幫助!一 首先,按照自己的工況要求選定叉車燃料的型別!1 內燃叉車...

叉車證年審在什麼地方?叉車證怎樣年審 叉車證去哪裡年審

您好,您的問題,我們正在幫您整理,請您稍後 預計在5分鐘之內發給您!囧 叉車證年審在當地質監局,按照規定,叉車駕駛證可以在質監局進行年審。2011年以前發的證每兩年年審一次,2011年7月份以後發的證是4年年審一次,每次年審都需要4天的時間。而且是初次領證的和年審的都在一起,前3天學習,最後一天才考...

叉車證有用嗎,叉車證有什麼用?

有用,有些大型的工廠裡面需要叉車,有叉車證的人員才能上崗。開叉車比普通工人的工資高很多。求採納!只能和廠協商,叉車證正式名稱是特種裝置作業人員證.不受理個人報名,那是因為叉車證有一頁是聘用記錄必須找乙個單位來證明.掛失補辦,也是需要原聘用單位出具的證明是才能辦理掛失手續.叉車證件號可用身份證號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