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仙劍奇俠傳三外傳的問題,仙劍三外傳所有結局?

2023-04-16 16:40:03 字數 1465 閱讀 4840

1樓:雨霖楓羽

重新啟動- -或者重灌我以前也碰見過。

多裝幾次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一下就可以了,應該是哪個防拷貝程式鬧得。重灌一下就可以了。

3樓:楓吟止水

是不是被防毒軟體禁掉了你的防拷安裝系統的開機啟動啊///我重啟了一次就好了哇。

4樓:預告說撒是的

不行,必須是完全安裝,還要虛擬光碟機版和龍捲風,具體情況去這個**。

?si=1

5樓:上弦月舞

你是不是自己還有下虛擬光碟機之類的東東?要關掉的說。

仙劍三外傳所有結局?

6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一共有3個結局,分別是:溫慧結局、王蓬絮結局、隱藏結局,結局取決場景。

1、溫慧結局。

燎日意圖以溫慧作祭品喚醒火魔獸,雷元戈為保護溫慧犧牲,星璇與燎日合體自殺,星璇交代南宮煌照顧王蓬絮,溫慧意識到自己的責任決定和親,南宮煌找到王蓬絮後,到室韋履行對溫慧的承諾。

2、王蓬絮結局。

燎日意圖以王蓬絮作祭品喚醒火魔獸,思堂為救星璇而死,星璇與燎日合體自殺,王蓬絮終於明白自己心中所戀,為星璇長跪守墓,南宮煌開始修煉失傳的招魂術,最終招回星璇的魂魄,成為了「煌仙人」。

3、隱藏結局。

五靈輪突然發威,戰勝燎日,南宮煌按照養父常紀的意思帶著家人隱居石村,王蓬絮和星璇走到了一起。

仙劍一和三外傳的聯絡?

仙劍3外傳問題:結局是什麼?

仙劍奇俠傳三外傳的主要劇情

仙劍奇俠傳3外傳支線

仙劍3外傳講的是什麼內容

仙劍三外傳所有結局?

7樓:網友

王蓬絮結局星璇最後是被南宮煌用招魂了,後來4人成了兩對神仙眷侶。

以下是三種結局達成需要的條件。

溫慧結局:王蓬絮好感度高於溫慧的,在蜀山復原後南宮煌去找獸形的絮兒吐露心事時取決。

王蓬絮結局:(即出現雷元戈替溫慧抵擋攻擊的劇情)

1. 溫慧好感度高於王蓬絮的,在蜀山復原後南宮煌去找獸形的絮兒吐露心事時取決。

2. 在最後打燎日時,五靈輪吸靈次數未達360次。

完美結局:(即出現五靈輪消滅火魔獸的劇情)

1. 溫慧好感度高於王蓬絮的,在蜀山復原後南宮煌去找獸形的絮兒吐露心事時取決。

2. 在最後打燎日時,五靈輪吸靈次數已達360次。

注意:如果兩人的好感度在蜀山復原後南宮煌去找獸形的絮兒吐露心事時完全一樣,那麼就會達成溫慧結局,也就是預設為王蓬絮的好感更高。

仙劍奇俠傳三外傳所有結局內容(詳細一些)

仙劍奇俠傳三,關於仙劍奇俠傳三

4l的說得對,你的是紫萱結局。既然他了,我也不多廢話了。你說的那是紫萱結局,紫萱結局的要求是紫萱好感最高,龍葵大於雪見,跳爐時龍葵死!反正你沒有打出紫萱結局,重樓就不會出來救紫萱的 哦,這個嘛 那是因為仙三裡面可以根據不同的人物好感度,來決定最終的結局。有五種 分別是雪見 花楹 紫萱 龍葵 完美。五...

仙劍奇俠傳3,仙劍奇俠傳三

花楹和紫萱的好感度很低,龍葵和雪見的好感度相當。一定要去新天界,一定要打贏重樓。在新仙界擊敗重樓 狀態1 hp 20000 攻擊力較高 仙術 烈焰燃雷 狀態2 hp 35000 攻擊力極高 仙術 心波,星沉地動 後就好了。有什麼不懂的請和我會話 紫萱與花楹好感度不能太高,雪見或小葵的結局選其一。在新...

仙劍奇俠傳1的問題,關於仙劍奇俠傳1的問題

謝謝你上次給我的回答啊 你的前兩個問題 可以用仙術的 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問呢 第三個是只可以用九次 在新仙劍中是這樣 仙1應也是9次 但根據版本不同 可能有bug存在 多用的情況也是存在的 不過我覺得酒神是夠用的 我沒有一次用完的 都是用錢砸的 又是乙個仙公尺哦 呵呵不知你玩了仙劍4沒有 感覺很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