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種想死的感覺呢

2022-02-27 03:40:03 字數 811 閱讀 7126

1樓:一束精光

好好活著,找一種精神寄託,比如運動/攝影/文學等,都是能分擔你工作中不愉快的心態的。

試著想想,人一生的時間不長,但至少也得影響一下身邊的人,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現在沒錢不代表將來沒錢,現在工作煩不代表將來沒出息,方法是人想出來的,問題是人願不願去實行。

眼前的苦難當作是一種考驗,把眼光放遠點,努力做好自己,工作不順生活困苦都是乙個人必經之路,只要磨過了這段時間,你用時間去努力的學好做好了,就一定能成就自己的未來,要相信自己有這樣的能力。

先把交際人緣打好,用心計畫一下,5年內要完成什麼需要做點什麼。一步步慢慢去實現。

2樓:憂傷隠者

對生活已無活下去的信心和勇氣

建議你去旅行好好看看這個世界到底還值不值得你留戀

3樓:開心科比

經常有人說。活著真累啊。那還不是要活著。

因為誰也不知道死了會怎樣。死了。就代表什麼都沒有了。

而活著,將來會發生什麼誰也不知道。才會有所期待。你現在是這樣。

以後呢?你知道自己以後會怎樣麼?山不轉水轉。

誰也不會總站在乙個地方的。路還很長。想想就算了。

我以前也經常想:還是死了好啊。現在不是也活的挺滋潤麼。

活著。就會有驚喜,會有快樂的事發生。心寬點兒。

原諒那些無知的人。

4樓:來自月亮湖手可生花的季風

那是因為 你找不到活下去的目標

5樓:su福州心理諮詢

什麼時候開始的。有付諸實踐過麼?小時候有沒有類似情況

我怎麼有種想死的衝動,有種想死的衝動怎麼辦

有什麼你仍然牽掛著的,比如說信仰,責任 有人說過,多想死亡的感覺,生活會變得更美好 死之前想想你的父母,他們生養你不容易 我也想死,只是有些不咁心 世界多美好,走出去看看,你就沒有這樣的想法了 你放心,等你把刀拿在手上的時候會發現自己下不去手 你都說是衝動了,鎮定從新思考問題 無論是生活的艱難還是自...

有種想死的感覺。活著怎麼這麼累,突然有一種想死的感覺,人活著幹嘛?

人生即是享受 苦悲也算 活著本來沒有什麼意義 但是只要活著 就可以找到 有趣的事情。就像你發現了花 我又發現了你一樣 誰不累呀!別想這些有的沒的,好好活著,這世界那麼美好 那是你沒有做到乙個讓家裡滿意的事 怎麼了,不要這樣想,其實有意義的事很多 人類人類,人活著就要累。舒服是留給死人的。是人都累,只...

對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有種想死的感覺

別想那麼多 小可愛啊 現在好好睡一覺 明天起來依舊會有太陽 會有新鮮的空氣不是嗎 最最重要的是心情 把心情調整好 世界還有好多漂亮的地方和好吃的美食等著你呢 時間很快 不好的事情都會過去的哦 要相信自己 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 不活久一點豈不是很吃虧 加油 還有 你今天超級好看的呢 很痛苦 對什麼事情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