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突然感覺純牛奶挺好喝的,為什麼突然間想喝牛奶,但是喝了就覺得反胃?

2022-03-17 04:19:50 字數 3702 閱讀 4264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空腹喝牛奶會導致很嚴重的腸胃問題,這個不是在老早之前(貌似是中小學吧)的勞動還是什麼課上就有說過的麼= =!

至於咖啡,我也經常空腹喝,不空腹喝效果不好,吃飽了也不想喝,只有空腹喝最舒服……不過這個空腹絕對不是說一早上不吃東西,過了一會兒至少要吃個小餅乾什麼的最好!因為咖啡對胃不利,長期這樣,胃出血還是有可能的了……不是嚇你啊~看便便顏色,如果是黑的,那就離不遠了……而且咖啡對心臟不好的人應該也是不大好的。我身體不是很好,所以反應挺明顯,就是有時候會覺得心臟突然跳得有些快,一大早的,八成就是咖啡在作怪,不過如果不是血液流動快,那怎麼達到振奮的效果呢~?

你說是吧~所以說凡事有利有弊,你注意著點就沒事!

我記得自己以前也是挺擔心,這樣那樣,後來有個人說了--你這麼說,那美國人豈不是都要滅絕了……我就豁然開朗起來了,哈哈~

總之,牛奶的話你可以考慮加點麥片,咖啡就吃個威化或者其他小餅乾,這些都比較容易攜帶的,也能補充身體能量~

以上都是個人經驗談~咖啡和牛奶本來就是我從小喝到大的東西~死黨無數次罵我都沒用,戒不掉也沒想法去戒~呵呵!祝你健康~~

2樓:萬善歸心

說明自己的胃動力充沛

為什麼我以前不喜歡和牛奶 覺得純牛奶不好喝,但是今年突然特別喜歡喝牛奶 機會每天都想喝 是什麼原因

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那是你喂覺上的問題!比如說你小時候喜歡喝奶粉但現在不就喝了,所以這都是乙個階段性的問題!

4樓:茶小二小飛

身體需要,!當你身體消耗了什麼,身體就會告訴你應該補充什麼。

5樓:酷酷_佳

可能因為你知道多喝牛奶對你有好處,你猜喝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缺什麼補什麼,體內營養基在作怪。

7樓:水晶鞋丟失了

人的習慣是會改變的。

8樓:熊熊浩然

因為長大了,我跟你一樣

為什麼有人不喜歡純牛奶的?我覺得再沒好喝的東西了,不喜歡的人來說說為啥呀?我真的挺好奇的

9樓:蛹破

大概可能有些事需要適應 我上初中的時候因為一些原因開始喝豆奶粉 不好喝 但神經衰弱 不喝沒辦法 喝著喝著就沒感覺了 牛奶就算了 沒必要 嘗試喝了一口 什麼爛味道 狗屎一樣 還不如狗屎 狗屎還能硬吃 牛奶硬喝 感覺會吐 太難喝 大概是我小時候人奶喝的太少(我媽媽在我乙個月大就死了)小時候喝的奶粉太多 長大受不了豆奶粉 牛奶 太可惜了 我很喜歡甜食 無福消受牛奶 哈哈 不說了 喝口碳酸飲料去

10樓:陰月有情

小時候窮,沒喝過牛奶。長大後第一次喝純牛奶的時候差點吐了,因為感覺太香了,嚥不下去,後來喝著喝著就習慣了。你感覺好喝可能是因為從小就喝的緣故。

11樓:上官佳人特特

我喝純牛奶會感覺特別甘甜,嘴裡會回甘,可能我們都是吃貨,哈哈哈

12樓:♚北回歸線的薰衣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歡的東西,你不能強迫,別人去做她\他不喜歡的事情,別人也同樣不能強迫你,讓你去做你不喜歡的事

13樓:養茂才

我覺得這關係到個人口味計算每個人喜歡吃這道菜,有些人喜歡吃那道菜一樣,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所以口味也就不一樣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實在忍不住純牛奶那味兒,聞到了就想吐。

15樓:紫耀星之軌跡

因為純牛奶有一股羶味,難聞。

16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有種感覺像,反正說不上來的味道,不過我挺喜歡的。

17樓:在哪兒都是修行

我身邊的人大多都不太喜歡。

18樓:得寸進尺

有那種說不上的味道…不喜歡

19樓:等不到離人

個人口味啊,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的

20樓:祈求

我喜歡喝,所以我就不用說了。

21樓:在哦愛見了

不怎麼甜,不像高鈣牛奶帶甜味

我們認識不久,關心很好。今晚和她聊著聊著她說了這句話「突然感覺有你真好」然後今天她送了我一瓶純牛奶

22樓:董太漂亮

是的,這個女孩現在已經都說的這麼明白了,你還現在還在問他到底是不是喜歡你?他肯定是喜歡你,否則的話怎麼可能說出這種話?而且他還送純牛奶給你,說明他很關心你

像這種情況,如果你在裝瘋賣傻的話,那麼女孩可能會覺得你對他不重視,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呢,你就應該多關心她,繼續的跟他去溝通下,去告訴他你是否喜歡他,如果你喜歡他的話,就直接跟他說嗯,有它的存在,你是更加快樂。那麼你非常喜歡她

那麼如果說你不喜歡他,那麼如果說你不喜歡他,你也要跟他講清楚,因為你不喜歡他,就不要耽誤人家的時間,大家都很忙,隨便一年兩年的耽誤下去,會耽誤很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模仿周董的廣告,是對你發出訊號,希望你去表白

24樓:驍勇的小螃蟹

如果你們兩個認識不久,關係很好,今天晚上和他聊天的時候聊著聊著,他說了這句,突然感覺有你真好,然後他又送了你一瓶純牛奶,那我覺得這個女孩子其實是主動對你示好,說明他喜歡你很多時候,我們越是深愛乙個人,就越應該學會克制自己。

在一段感情中,女人總是圍著男人轉,用心討好男人,過度付出,天天黏著男人。反而會讓男人覺得「不自在」。

很多女人戀愛的時候,往往會陷入不理智的狀態,總覺得熱情和主動付出,才是愛情該有的模樣。

殊不知,男人骨子裡多半都是「得不到的總想要,被愛我卻有恃無恐」。女人對他越好,越是熱情,男人就越不重視,不珍惜。

你一味地主動,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很廉價。所以,女人在和男人交往的時候,就該矜持一些,高冷一些。

對待愛情,真的不能操之過急,而是要慢慢來。先愛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男人定會被你吸引。想讓男人「愛你入骨」,別主動,用這種方式冷落他,效果會更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下去自然就在一起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這就看你們的感覺,不過絕對對你有好感

27樓:趙茗汐

是有了好感,繼續努力,

28樓:沙瓦迪卡

哥們你情商為零嗎?這還用問吶!追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嗯 趕緊行動起來吧,哥們

為什麼突然間想喝牛奶,但是喝了就覺得反胃?

30樓:電商達人秀

1、空腹喝牛奶不好,很容易引起反胃,嘔吐,本人自己有試過。 清晨起床後,人們將要開始一天的工作和學習,正需要補充足夠的營養來供能。如果在空腹情況下喝牛奶,由於缺少糖和脂肪類食物的供給,牛奶中的蛋白質就被迫轉化為能量。

這實際上是一種很大的浪費。另外,由於空腹喝牛奶,牛奶很快被消化,牛奶中的蛋白質還沒完全吸收就被排到大腸,在大腸內腐敗形成有毒物質。長期如此,有損健康。

因此,在喝牛奶的同時,一定要吃一些饅頭、麵包類的食品。(注:暈車者在上車前決對不能喝牛奶的。)

31樓:我我啊啊啊啊

喝純的想吐的,加點糖

為什麼突然間沒有了奮鬥的目標前進的動力,該何去何從

挑戰自己的極限,首先,暫時放棄自己的身邊擁有的一切,放棄金錢,放下架子,放棄煩惱,然後輕裝上路,去你最陌生的地方 然後,給自己放一次長假,在陌生的環境中盡量的磨礪自己。當你經歷了許多許多的磨礪後,你就強大了,你就不會再茫然了。這是我的一點經驗,希望你能好一些。突然間失去了前進的方向,奮鬥的目標和動力...

時尚界的新寵王一博,為什麼突然間火了

其實時尚界的新寵王一博突然的火了,但是對於自己來說並不會感到突然,因為自己已經足夠的努力,所以說成名也是乙個必然的事情,所以說在我們沒有成功的時候就好好的努力吧,因為一切的收穫都是在一瞬間給我們帶來的,所以說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應該放棄。因為王一博真實又努力,這不僅在娛樂圈裡難得,在生活中同樣難得,遇到...

為什麼我的手機充電充突然間充的緩慢, 我喜歡一邊玩一邊充 ,會不會電池壞了

手機充電有三個階段,第一快充階段,第二緩充階段,第三鞏固微充階段確保電板充滿,不會 可能電板壞了,可能充電器壞了,一邊充電一邊玩最容易壞了,下次不要這樣了。沒有壞掉,是因為你在玩,電也在消耗 不要一邊充一邊玩,這樣會讓電池壽命變短!換個充電器試試,如果不行,準備換個電池吧。我也這樣,不過以後會用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