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外行,我女兒5歲了,剛買的琴。請專業人士幫忙,卡瓦依鋼琴bl 51編號k748579的怎麼樣

2022-03-14 07:20:06 字數 853 閱讀 3559

1樓:鈭橸祤翼

其實挑鋼琴也是挑音色的。其他的都差不多,而且鋼琴是要一年請專業的調律師調一次的。

卡哇伊的鋼琴總體來說音色還是可以的,一般北方的**院校的琴房學生用琴採用的較多些。

至於型號的不同應該是所用的鋼絲,音錘以及木質的材料再者就是做工方面的區別影響**了。

像現在斯坦威的鋼琴比較受各個正式**會的青睞,就是因為它是以絕對純淨沒有雜質的聲音而聞名的。

想要好聲音除了鋼琴本身外最重要的其實是觸鍵的方法,怎麼樣的觸鍵可以讓音錘與鋼絲接觸的更充分從而出來的聲音有質感樂曲流動性好,這些都是建立在練習和學習的基礎上的嘿嘿~

2樓:好涼快的天

卡瓦依的琴是不錯.但是我覺得買二手琴還是有風險啊.要是不是很懂琴的話,建議還是買台新的kawai更保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彈奏的人,只要用心練,什麼琴都可以,我們當地一家琴行老闆的孩子,從小到大彈壞了三颱鋼琴!!三颱啊!活生生的就讓彈壞了,可想而知,是多麼的刻苦用心,現在人家修成正果.....

付出努力,就會有回報......

4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也能彈壞,是鋼琴本身的質量問題,還是那小孩有病,過砸的?還是你說的根本就不是鋼琴是電子琴?

5樓:匿名使用者

都買了,好不好不重要的吧?主要看價效比了,bl-51**13000左右還是差不多的,高的就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伯恩斯坦鋼琴,印尼進口琴的加工精密度,比國內組裝得高很多,首先穩定性,使用壽命就比卡瓦依鋼琴好。選材用料伯恩斯坦鋼琴更有優勢。

選伯恩斯坦鋼琴

我兒子今年5歲了我想給他買保險不知怎麼買,買哪種最划算呢

答 作為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應該以教育金 綜合意外住院醫療為主。在有了乙個完善的保險基礎後,再考慮重疾和養老問題,就好比萬丈高樓平地起。少兒險即必須擁有高中大學教育金 創業金 婚嫁金領取!你好,沒有划算不划算的保險,只有適合不適合的保險,買保險一定要購買適合自己的保險。我建議是一張醫療卡險 可以增...

我女兒5歲了,最近老是發高燒,剛好沒兩天就又犯了,都持續半個多月了,大便也很幹,怎么辦

看起來很像是用藥不規範引起的症狀反覆,而且也不知道你都使用了些什麼藥物輸液 的,在 的過程中是不是使用了激素類的藥物 地塞公尺松 簡單的講,這樣的症狀一般提示了炎症的存在,而一般炎症的 使用抗生素類藥物都需要到症狀完全消失至少3 5天才能算完成了 劑量,看起來你每次都沒有達到啊,另外,如果在 的過程...

我現在25歲了。我和我女兒的媽媽結了婚,但是沒有結婚證,我們就分開了,分開2年一直沒有聯絡

你沒說明白是什麼原因你們才分開的,如果是你的錯,或者只是個誤會,而且她還單身,你可以去找她的,如果是她拋棄了你們,估計找也沒有用的。至於16歲的女孩,畢竟她還未成年,什麼都不懂,你和她在一起,也是不合適的,如果她以後突然醒悟,還會離你而去的,她還年輕,耗得起,可是你不一樣,你不為自己想想,也要為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