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許晴50歲了還沒嫁人呢

2022-04-15 07:57:19 字數 2611 閱讀 6434

1樓:近不得

生活中的許晴確是乙個很活潑的小女生,喜歡活蹦亂跳,許晴的臉是天然的美,沒有充斥著玻尿酸和肉毒的堆砌,而且少女感十足,看得出來,許晴是乙個很熱愛生活的女性,由內而外散發出一種少女的氣息和浪漫的感覺,尤其是許晴一些面部的表情動作,笑起來真的像乙個少女一樣,再看看本是二十幾歲的少女們,因為熬夜等原因,**還沒有許晴的好,很難想象這是乙個五十歲女性的顏值。

2樓:毛又柳

眾所周知娛樂圈裡面的不老男神是林志穎,和與林志穎同歲的郭德綱比起來,林志穎就像乙個正值青年的男明星,而娛樂圈的不老女神也是很多,比如張柏芝、林青霞等人,今天小編要來說說這位女明星,大家肯定想不到她已經五十歲了,那就是演員許晴。今天許晴在微博慶生,竟然已經跨入半百的階段了,但是容貌卻像是二十幾歲的姑娘,明星們的保養就是好,一點都看不出來年齡。許晴也出演過許多的著名的影視劇和綜藝,許晴直到現在還沒有結婚,活的自在。

很多**爆出許晴喜歡小鮮肉型別的,在參加《花兒與少年》節目時就和其中一位男明星關係異常的好,看來許晴喜歡的是比較小的型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只是乙個計算資料,你的心理年齡才是讓你保持年輕的法寶,或者在一些小縣城,人們覺得都這麼大了,就不再去追逐什麼新鮮的事物了,但是這就錯了,世界才發展,生活水平在提高,人也一樣需要不斷的注入新鮮的東西才能夠和這個世界更好的相處。當你羨慕許晴五十歲還像乙個少女的時候,不如從現在開始就多充實自己,然後對自己的身體和**多一些關心,相信我們每個人都能更加的青春哦。

4樓:筱磊

如果你能理解她對年齡的概念和內心的感觸,就該知道她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結婚,因為她還是乙個新生的寶寶呀。在接受金星採訪的時候,許晴說過自己是乙個要能感受到別人愛你了才會去愛對方的,在愛情裡比較被動。許晴曾經參加過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被批評太矯情,其實,這才是乙個人保持青春的秘訣啊:

永遠把自己當成乙個孩子。

5樓:阿qi棄

許晴在節目中說自己仍處於未婚狀態是因為一直尊重自己的內心,來不得半點的牽強,不願隨意將就自己的感情,看來女神就是女神,對待感情的態度是非常認真;她表示兩個人在一起需要有足夠的空間以及共同點,並稱自己過去一直沒有遇到過這麼乙個人,能夠在精神層面共鳴,打到自己的心裡去。的確在感情上我們都需要在心中設定乙個標準,做到像許晴一樣寧缺毋濫,你看人家許晴雖然單身,可不也過得挺快樂的嗎。

6樓:小月哈哈

女人獨身挺好,不用伺候老公,不用辛苦帶孩子,更不用伺候公婆,乙個人自由自在,少操多少心,雖然少了點天倫之樂,但活的瀟瀟灑灑不是更好,許晴有好的工作,有大把的收入,身邊不缺仰慕的優質男,所以她不孤單,也不會成為黃臉婆,風風光光的活一輩子有什麼不好的。

7樓:凹凸拐

我在《許晴的真命天子是他嗎?》一文中說了我對許晴的個人看法。今天我再來說說許晴50歲了還沒嫁人的個中原因。

事業心強的女強人容易忽視婚姻,從**到白領,不在少數,如前南韓**朴槿惠、前國務委員吳儀、泰國首位女總理英拉、格力總裁董明珠等,從她們看到越是事業成功越容易單身。許晴應當說也是事業心極強的女人,在演藝圈成就輝煌,事業用心多了,愛情自然就少了。還有乙個就是緣份,相親相愛直到婚姻,要隨緣更要抓住緣份。

生活中有人就是面對緣份沒有抓住而遺撼終身,其實許晴結緣不少男神,都不一而終,肯定有沒有主動抓住有關。最後就是心態,認為自己無論容貌才華還是金錢都不缺,反正不依賴男人,往往就有一種碰等遇求的思想,一晃美好的結婚年齡就過了。因此,婚姻是需要經營的,而且必須用心經營。

相信許晴已經認識到了,不久將來必定成真,在此送上真心祝福。

8樓:雲千厹

如果乙個女人一生什麼都不會做的話,那麼她已經完了,男人不僅需要的是乙個女人而且她還能相夫教子,要上的了庭堂,下的了廚房,在說了會演戲也只能演給觀眾啊!過日子雖然跟演電影一樣啊!可它現實啊!

9樓:回憶

許晴這些年出演了不少電影,最近的就是《邪不壓正》裡的唐鳳儀。姜文真是天才,把許晴骨子的媚和浪漫全部釋放出來了,看著電影裡曼妙的身線,你根本想不到她已經50歲了吧?

10樓:戰斧

她的一條腿短一點,走路明顯跛腳。再者年輕時拍戲不露,老了老了卻開始露了,仔細看看露的本錢已不足了。

11樓:迷失的千里馬

因為我是她沖哥非我不嫁,可是我已經有老婆了,於是乎,她此生不嫁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經歷過多,看透了世俗……

這也不難理解!活出自我,活出精彩!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都經歷過了,視野太寬闊了,沒有遇到合適的。女神都不是凡人,比如徐靜蕾

14樓:風調雨順

腦袋瓜不好用,智商不高,幼稚還低智慧型,通常男人不喜歡

15樓:微風吹

因為她知道嫁了人就沒現在這麼自由自在、隨心所欲了。

16樓:李壽龍

應該說他也有苦衷他不想結婚嗎,也許沒有找到他心意的人罷了

17樓:秋梵冰瑩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吧,我只能說她是自由主義者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因為它不願意嫁給我,不然20年前就結婚了

為什麼我14歲了還沒發育,為什麼我14歲了,還沒有發育?

我覺得這是好事 發育晚可以以後長的比發育早的更高 至於精,正常15歲來,不要緊的,發育有早有晚 快了,因人而異,還有一般發育遲都活得更久,你應該高興.除非太遲這是指十六周歲後 至於精,正常15歲來,不要緊的,發育有早有晚,根據自生的一些因數。呵呵,這位童鞋,如果你上初一的話,建議你看一下學校公共衛生...

我15歲了怎麼還沒遺精,我15歲了,可為什麼還沒遺精

15歲沒遺精很正常啊,晚熟點的男生都是這樣,最遲到18歲遺精,如果過了18歲還沒有,那就該去看醫生了。至於是不是每個男人都會,那個結果是肯定的,除非那裡有什麼問題 每個人的發育都不同,要是你18歲都沒有遺過精就要去檢查了,沒個正常的男人在 積累到一定時候都會排洩的 我15歲了,可為什麼還沒遺精 是不...

我都17歲了,為什麼胸部還沒發育

一般與遺傳營養鍛鍊等有關 要看所處發育階段的 每個階段情況不一形狀不同 女性的胸部有兩個發育階段,一是青春期,二是妊娠期,青春期指的是首次月經來了以後,到24歲結束,這期間胸部發育是正常的 有些人發育遲,有些人早,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啊!您是孩女孩?個子多高 不是挺正常嗎,你覺得太大不好?17歲胸部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