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都16歲了,還沒有真心朋友,為什麼他們都這麼不夠義氣難道我就真找不到真心朋友

2021-07-22 18:29:39 字數 2273 閱讀 5929

1樓:奧威閣

真心朋友哪那麼好交的,交朋友你要大方點,寧可自己吃虧也不能讓朋友吃虧,還有要選志同道合的,想那種實在處不來的就不要勉強。總之用心點親溝通,長時間交往一個人慢慢你就會有真心朋友的了,還有朋友有困難要儘量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先不用著急 朋友往往是在 高中 大學 如果你想要真心朋友 首先就要學會主動付出 要真誠對待別人 即使受傷也要一如既往地去做 相信你終會找到好的朋友

3樓:求飛雙

那你覺得你自己很夠義氣麼?你用心去交一個朋友了麼?先問問自己吧!

4樓:

春天播種,秋天才能收穫。在這期間還得好好的照顧和培育種子,讓他發芽,出苗,開花結果。如果期間你不去呵護和照顧,秋天能有收穫嗎?不是什麼時候付出就一定有回報的。

5樓:戒不了狠

朋友是互相得,不可能你對別人好,別人還對你不好,用心去交朋友。

6樓:

大方點。多交流就好了

7樓:穿拖鞋跑不掉

不是他們不夠義氣? 估計是你要求的太多,或者你就沒有讓他們覺得你是值得義氣的人

8樓:仔丶別給娘矜持

那方面讓你覺得他們不夠義氣?

為什麼我一個朋友都沒有 一個真心朋友都沒有

9樓:春升教練

你想要真心朋友嗎?如果你想,你的朋友也想的,你先做他們的真心朋友,他們才會把你當成真心朋友,你沒有,是因為你不是別人的真心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每個人心中的那本字典中肯定都會有這樣的一個名詞吧?當然,我也是.然而朋友究竟是什麼呢?

或許這是好多人都想問的問題吧? 當你鬱悶而哭泣的時候,總會有個人站在你的身邊,來安慰你,關心你,並不是談得來就能得到真心朋友,真正的朋友一定是在一起經歷過什麼難忘的事情的,有共同話題的,共同興趣愛好的,說話方式也沒有太大差異的。

11樓:一百年前是神

你沒有一直真心用交過朋友。

可能以前你有過真心朋友,但是因為某些原因,有了間隙,隔閡,沒有及時溝通,消除導致後來失去了。

環境因素和性格因素,從小就獨來獨往,不善社交,比較離群。這樣的話,那你就需要改變一下自己,外向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順其自然,自己優秀了自然會有更多人和你做朋友

正能量很重要

13樓:我的願望方法

是不是你對待朋友的方式不太好,或者是你的交友圈子太窄了,可以多參加一些活動,多認識一些人。並不是談得來就能得到真心朋友,真正的朋友一定是在一起經歷過什麼難忘的事情的,有共同話題的,共同興趣愛好的,說話方式也沒有太大差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越大越沒朋友,看的清了,更沒朋友

15樓:

我告訴你,我也沒有,很多人都沒有。

16樓:殘冰

試著開啟自已的心菲去了解別人不要怕失敗必竟成功與失敗相鋪相成的加油我支援你

17樓:龍哥說價值

找不到對的人,很可能是改不掉自己的錯。 僅供參考

18樓:ok儒雅的王涵

我也一樣 班級那麼大人那麼多 沒一個和我是知心朋友 可能就是這樣讓我們更堅韌吧 共勉 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朋友估計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沒有,如果有千萬要珍惜。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對別人真心不,怎麼體現出來的

21樓:傷悅

安慰一下你,我也沒有朋友,以前是一個朋友有的,可是後來來了一位新同學,她就跟那個新同學好上了,完全把我拋掉了,可見我生來孤獨死也孤獨,習慣就好。

22樓:孤獨難魅

怎麼會!只要真誠相待會遇見…

23樓:折韓餘懷

要求很高。水至清則無魚。

24樓:拉閘停電

常聯絡是走進朋友的基礎

25樓:殘**緯

第071回 佔對山黃忠逸待勞 據漢水趙雲寡勝眾 第072回 諸葛亮智取漢中 曹阿瞞兵退斜谷

16歲還沒有變聲是為什麼,為什麼我都16歲還是有點童聲,怎麼還沒有變聲。

有可能變聲期比較晚,也有可能是已經變了,但差異較小,所以察覺不出來,總之基本上如果沒什麼別的症狀的話,不用太擔心 為什麼我都16歲還是有點童聲,怎麼還沒有變聲。變聲期特指 抄14歲 16歲的青少襲年,男生變聲bai期一般在14 16歲,到18歲可完成 女生一般du在13 15歲,最遲zhi到16歲左...

19歲了為什麼我還沒有乳頭,已經19歲我了,為什麼乳房沒有乳頭?該怎麼辦?

乳頭凹陷一般是出生時就這樣了。少女時期是乳房發育的重要時期,也是糾正乳頭內陷的重要時期。經常牽拉乳頭,可以使雙乳突出 起到 定型 作用。每日數次。時間長了,乳頭自然逐漸向外凸起。已經19歲我了,為什麼乳房沒有乳頭?該怎麼辦?其實你有乳頭,只不過內陷了,經常拉扯乳頭,長期下去會拉出來的,不會的話去醫院...

為什麼我十五歲還沒有遺精,為什麼我15歲了還沒有遺精,是不是有問題?

你好正常男性是否遺精屬於生理現象不必過於擔心,保持平常心態,白天注意轉移給動力,多做有意義的事情,同時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積精神壓力過大,多增加體育運動,提高自身體質,如果存在不適症狀,盡早到當地醫院就診!只有男孩 自在青春期 才會遺精,樓主問題裡已寫明 性別 女 年齡 15.為什麼我15歲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