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7歲了,為什麼還沒有女朋友,女朋友沒有都算了,為什麼連朋友都沒有

2021-04-01 07:06:41 字數 5909 閱讀 4863

1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朋友之間最好的交流就是一定要大氣,穩重,任何事情不拘小節,遇到真心願意幫你的人,就拿出雙倍的真心去對人家,簡單舉個例子,生活著兩個朋友一起去吃飯,對方中途說去個洗手間的時間已經把錢算了,這樣的就是把感情看得比什麼都重的人,有的人吃個飯結賬,到收銀台了樣子做的很正經,半天掏不出錢來,這樣的朋友不交也罷,因為玩心計。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去發現誰對你好吧,多聯絡他,閒了沒事約出來吃個飯。

2樓:**鷹

27歲第一;沒有女朋友並不是奇

3樓:**筋膜平痛貼

要想找到女朋友,首先你要注意平時穿衣,走路,說話,做事等等,一定要陽光,漂亮,給大家有乙個好映像,這樣你周圍熟悉的人才會注意你,女孩喜歡你,年歲大的願意幫助你牽線搭橋。你還要多參加一些志願者活動,擴大你的交友範圍,說不定還會碰到你心儀已久的女孩。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性格關係吧,做人開朗點,待人熱情點,心態放開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情商

沒有朋友,怎麼可能有女朋友,女人都看不到,為何會有你老婆?

為什麼沒有朋友?好好想想,其實辦法很多

6樓:知之為知之

一開始可能是別人的問題,一直這樣你可能需要考慮一下自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連朋友都沒有你就得好好想想是不是自己的問題了 是平時不會說話還是做事方面有欠缺

8樓:福到

說明你從小就是老年人帶大的,每天習慣了和爺爺奶奶生活,玩耍,很少和同年小朋友們玩,所以社會圈子很小,沒有什麼真正的朋友。以後你要多參加志願者活動,幫助別人時又增加了自己的社交能力,說不定還能碰到你心儀已久的女朋友呢?。

27歲一無所有被人笑話,沒有女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幾歲一無所有,被人笑話沒有地方呀,我覺得倒二十幾歲一無所有,應該不好笑吧,並不是所有一無所有真的好希望。27歲一無所有,被人笑話,我就不會繡花,邊看邊27歲,17歲怎麼那些事?雖然沒有男朋友,雖然沒有孩子。

但還是可以度過一輩子,他一輩子還要為孩子擔心照相的他的生活還有他的前程,哎呦喂到娶妻傷子,娃兒擔,其實我覺得呢,沒有孩子,沒有孩子,我覺得還可以,總之你不會為此擔心,也不會為去媳婦兒擔心你可以,如果沒有孩子,七歲沒有孩子和你在一起,另乙個孩子,唉。另乙個孩子最起碼不會那麼麻煩再去找我,還要去新鄉,知道這樣我感覺很麻煩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過於悲觀啊要對自已有信心!,27歲有什麼關係,你只要有顆上進的心,要有一顆愛生活的心,找乙份工作能養活自己,沒有女朋友沒有關係,現在27歲太正常了,還有30歲,40歲都沒有女朋友,加油啊,joe加油才能讓自己更有生活的新希望你,希望你2019能找到你的女朋友,有乙份新的開始,加油加油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27歲,人生路程才剛走完三分之一,正是風華正茂的好時光,暫時的一

無所有沒什麼,被人笑話也不怕,沒有女朋友可以找,你還有大把大把的時間來創業,不怕一無所有,就怕你不努力,只要你努力上進,拼搏進取,你想要的都會有的。只要你奮鬥成功,人們只會羨慕你,女朋友自然就會有了。小夥子,打起精神,樹立乙個目標,朝著這個目標前進,勝利會屬於你的,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30幾了,曾經也是一無所有,身邊的人笑話,家裡人看不起,確實感覺挺悽慘的,說句不好聽的,你窮連父母都瞧不上你,身邊也不可能有什麼像樣可靠的朋友!特別是當你有點困難需要錢的時候,假如你一開口,人家會像躲瘟疫一樣躲著你,後來,我做了乙個決定,離開那個生活圈子,來到一座陌生的城市,慢慢積累,慢慢熬,後來,我覺得自己生活寬裕了,以前那些朋友又慢慢恢復聯絡了,父母親人的態度也改觀了!我們改變不了社會現實,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無論何時,我心裡都會有一桿衡量感情的標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無所有包括很多的,你不一定是一無所有,只是已經擁有,自己注意不了。沒有女朋友只是緣分沒到。自己還需要多點努力,為自己創造更好的條件。那些笑話你的人,只是人生乙個小坎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嗯,27歲有什麼關係,你只要有顆上進的心,要有一顆愛生活的心,找乙份工作能養活自己難講好難啊,好難好難,女朋友沒有關係,現在27歲,美女太正常了,還有30歲,40歲都沒有女朋友,加油啊,joe加油才能讓自己更有生活的新希望你,希望你2019能找到你的女朋友,有乙份新的開始,加油加油加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無所有被人笑話,說明你存在自卑心裡,最起碼你還有一雙手,一雙腳,還有大腦,要想致富必須靠勤勞的雙手,智慧型的大腦,首先要腳踏實地,紮實肯幹,其次多多學習豐富自己的知識面,第三發揮自己的特長,只要肯付出必定會有豐富的回報,必定27歲還很年輕,這就是資本,我相信只要你努力了會有收穫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27.歲這種情況,真的挺普遍也挺正常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要往心裡去!畢竟人生不如意者,十有**,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更何況你還很年輕,一切皆有可能!

相信我,你的未來不是夢,總有一天你可以功成名就,鮮衣怒馬,衣錦還鄉,坐擁美人江山,讓曾經看不起你的人只能仰望你,永遠活在你的陰影裡!!!加油!

17樓:紫色的麥子

一無所有又怎麼了,好好奮鬥就什麼都有了,就怕什麼都沒有還不努力的人,別人說什麼關你什麼事,你好或者不好別人都會有廢話,走好自己的路,吃好自己的飯,努力奮鬥生活就一定能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27歲了,你為什麼還沒有女朋友呢?還被人笑話是因為你工作很忙,沒時間去談朋友呢,還是家裡條件不好所以就不能談朋友,現在的女孩子要求也很高的,所以呢你自己要多了解女朋友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無所有不可怕,自信點吧,努力奮鬥就行。我28了也一樣,以前有錢的時候女朋友,朋友都有。生意沒了,賠的一毛沒有的時候,也什麼都沒了。加油吧,只要自己不放棄自己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27歲怎麼能一說,一無所有呢你的人生剛開始,一切都會有的,只要你肯努力工作,什麼都會有的,不愁沒有男朋友加油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笑話的不是你一無所

有,而是一無所有的你還不知奮鬥,每一次的收穫總是在付出之後,就算雙色球,沒有相應的二元的付出,你也沒有五百萬大獎的機會,不要說我努力了為什麼沒有回報,是的,努力不一定會有滿意的回報,但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有回報。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什麼人都有,有關心你的有看笑話的,27歲一無所有又怎樣,沒有女朋友又如何,重要的事自己開心就好,未來怎樣也不是別人說了算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沒有女朋友還沒有什麼?雖然結婚後愛人是自己的一切,但現在不是,所以你要加油,只要自己努力,緣分一定會找到你的。

24樓:單奎英

27歲,年齡也不算大,你現在要做的先做好你自己,多學習學習,多充實,充實自己,讓自己做乙個有用的人,我想只要你真心的付出真心的努力,你總會成功的,只要你是乙個有上進心的男孩子,有奮鬥精神的,我想肯定會有女孩子喜歡你的,要對自己有信心,但是你現在必須要信,多學習學習,充實充實自己,好好的工作,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緣分會有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試著打扮自己,另外,注重內在的修養,兩個人的吸引內在修為才是最重要的。樂觀點,生活還是很美好的!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一無所有,只怕好

吃懶做遊手好閒,年齡也不是問題,不能沒有自信,時間是最公平的,其實你有的是時間,夢想可以有,但不是黃粱美夢,時間可以有,但你不珍惜就轉眼即逝,只要肯努力,只要勤奮就可以擁有很多,美好的生活不是等來的,也不是別人給的,年輕人,踏踏實實做事老老實實做人,你也會有美好的未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27歲的年齡不算大,你說的是無一技之長?還是無車無房?但你有一顆年輕的心。

27歲正是創業奮鬥時期,重要的是現在要先做好你自己,多學習學習,用知識來充實自己,樹立自信心很重要,我想只要付出努力,你總會成功的。希望你是乙個有上進心的男孩子,有奮鬥精神的,我想肯定會有女孩子喜歡你的,你一定會成功的,努力吧!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女朋友很正常的,不要理會旁人的言語,努力工作,一定會遇到懂你的那乙個。

29樓:夏子寒

總有一些人拿取笑別人來獲得所謂的快感,對於這樣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27歲正是拼搏的最佳年齡,走自己的路,好好努力打拼,用成果來給那些笑話你的那些人一記響亮的耳光,那樣不是更好嗎?祝幸福,事業蒸蒸日上

為什麼有的男生都27歲了,卻還沒有說要找個女朋友呢?不是沒有女生在什麼。

30樓:神侃神侃

90%以上都是因為事業不穩定吧。不是因為他們不想找女朋友,是找了女友如何對女友好。拿什麼對女友好。

一顆真心?一顆致死不變的心??這些都是冠冕堂皇的廢話 當你早上乙個包子錢都拿不出來的時候。

看著你愛的人在一旁受冷挨餓,你忍心麼?你有一顆愛她的心夠麼?即使女的願意跟你,你余心何忍?

所以哥們,是「爺」就努力吧。賺了錢錢再取媳婦,再對她乙個人好。女人是拿來疼,拿來愛,不是來跟你受罪的。

個人觀點。你看著辦吧。

31樓:小幽幽

「不是沒有女生在什麼。」這句沒看懂哦。

可能是三種狀況導致的,自負,自知,被傷很重。

自負的人,覺得自己比較完美出眾,沒有女生配得上他,不太把女人當回事,挑剔。

自知的人,覺得自己各方面都不穩定,還不到找女朋友的時候,比較負責啦,自制力算比較強的,但也可能是自卑導致。

最後一種就不用說了,曾經被傷害過,還沒復原,不想找。

32樓:匿名使用者

嘴裡說著不想談戀愛的人,心裡都裝著乙個不能擁有的人!不是不想,而是放不下!

33樓: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 我家有拖累 我都不想找

34樓:匿名使用者

然道你喜歡上了那男的,不好意思表白?

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畢竟是27嘛,現在的男的都覺得不急,到30歲才找都來得及的。

35樓:靜文惜

怕受傷害吧,被傷過的男人對愛情失去了信心。

3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只有本人才知道為什麼。

37樓:

工作流動太強,沒個固定地方待,沒法找

38樓:零度蕭邦

他不想背太多的感情包袱

39樓:愛嘮唬油

他有意中人了,呵呵!

我27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 10

40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追不到dao你也沒啥損失。

如果沒有喜歡的,就去做好自己,努力工作或者學習,人生那麼長,哪天你牛x了,還怕沒有女朋友?

女朋友不是生活必須品,又花你錢,又傷你心,何必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最好的交流就是一定要大氣,穩重,任何事情不拘小節,遇到真心願專意幫你的人,就拿屬出雙倍的真心去對人家,在家裡附近找,這個速度是最快的。因為是知根知底的。 還有,沒錢沒房,但是要有積極向上的心,即使現在沒有。

要讓別人看到將來是會有的。 都說男人30而立。你還有3年時間,好好把握 ,先立業,後成家比較現實。

42樓:哈呵的人

讓家人或朋友幫你介紹乙個唄

43樓:life大地皇者

你去找女朋友啊,不要等姑娘自動找你,中國男多女少,狼多肉少。

我今年已經27歲了還沒有老婆怎麼辦

除了耐心找,沒有別的辦法。有錢到處有,沒錢的話自己解決 現在是性別溝通大開放的年代,才二十幾歲的人找個女朋友都找不到,說明你的智力是有問題的,還望你多向農民伯伯學習他們是怎麼結婚生子的經驗及高效的方法 我都五十歲了沒有老婆 現在是晚婚的年代,別著急 不急,我36才找到老婆呢,我今年27歲了,還沒結婚...

27歲沒有女朋友,我27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

27歲沒有女朋友還不是很晚,要想找到女朋友,首先你要注意平時穿衣,走路,說話,做事等等,一定要陽光,給大家有乙個好映像,這樣你周圍熟悉的人才會注意你,女孩喜歡你,年歲大的願意幫助你牽線搭橋。多多參加社交活動不要總在網路上活動,要參加真人版的,機會多了,女朋友也就唾手可得了,你還要多參加一些志願者活動...

今年27歲了,工作沒有什麼起色,也沒有談女朋友,不知道這兩個哪個應該放在第一任務來做

工作第一位,沒有好的工作怎麼養活你女朋友?沒工作談女朋友幹嘛?二十歲了還沒有女朋友,工作也沒有著落,連個初戀都沒有,我都不知道談戀愛是什麼感覺,我對未來的看法 現在的女孩子,不是看中的是你有錢或沒錢,而是你的真心,只要你用行動去表達,你就會看到希望,如果你只說花言巧語,那誰也幫不了你,希望我的回答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