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胃炎好不了,求助,胃炎好不了

2022-04-15 07:41:10 字數 2067 閱讀 516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心理壓力不要那麼大,因為平時壓力大的人對胃也有一定的負面影響的,建議你吃雷貝拉唑鈉溶膠囊試試,我也有胃炎,平時運動走路彎腰都覺得疼,不過我吃了這個藥之後現在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唉 老胃病哦 我的10年了 也沒好 用藥都是斷斷續續的 應該堅持用才是 另外注意飲食一定要規律 還有飲食結構 這病千萬不能餓 要多餐少食 同病相連 其實你自己 知道應該注意什麼的 對吧

3樓:強哥在增肥

我學生時代

經常沒時間吃早飯

得過胃潰瘍

後來吃了一種很貴的藥物

你可以去藥店問 吃胃潰瘍的 好像是香港的

不記得什麼的 一兩顆就好了

之後又發過幾次。幾年後就完全好了

給你建議 吃易消化的 按時吃飯 注意保暖

養也很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病是什麼症狀,了解清楚後自己上藥店對症買藥,相信自己絕對有效果,當然這只是治表,要治根本還需要自己平時多注意保養,不吃生、冷、幸、辣、硬。少吃油膩,多吃麵食,少吃公尺飯,堅持1-2年,絕對會好轉的!注意對待病情保持足夠的自信,不要刻意的去想他。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給我看過的患者都是98%可以治好的,但如果說要**,就得需要平時的保養,我們中醫都是三分調,七分養。所以平時要注重保養。

6樓:籍祿

平時飲食要注意,作息時間也要有個把握度。

慢性胃炎好不了咋辦?

7樓:上海嘉華**

注意食用具有營養的食物。多吃些高蛋白食物及高維生素食物,保證機體的各種營養素充足,防止貧血和營養不良,應在飲食中增加富含蛋白質和血紅素鐵的食物,如瘦肉、雞、魚、肝、腎等內臟。高維生素的食物帶有深色的新鮮蔬菜及水果,如綠葉蔬菜、捲心菜、胡羅蔔、洋蔥、西紅柿、茄子、山藥、紅棗、柑桔等有利於慢性胃炎的恢復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不好可能是有幽門螺桿菌感染,幽門螺桿菌感染是可以**的,90%的細菌感染者經過1~2周**後體內的幽門螺桿菌能被消滅,準確用藥和預防再次感染很重要。可用抗生素+泰德鋁碳酸鎂混懸液**,痊癒後可備用泰德作為日常胃保護劑,預防再次感染。泰德能清除幽門螺桿菌毒素,同時中和胃酸、吸附膽酸,而且沒有耐藥性,混懸液劑型服用也方便。

有人胃炎完全好了的嗎?分享一下你們的經驗吧 20

9樓:簡單背後是複雜

我在大學時,得過胃炎,工作後持續了一段時間。

現在好了。出來必要的**,調理是關鍵!保持心情舒暢,飲食規律,均衡營養,適量運動。

另外,不妨到醫院查一下食物過敏(也可以稱為「食物不耐受」、「食物igg」)。 食物對個體的作用和影響可能是不一樣的,不是有句話叫做「此人之肉,彼人之毒」嗎?所以需要考慮自身對食物的耐受問題。

有關這方面的資訊,建議你去搜搜「食物不耐受」方面的知識。

如果確實是食物不耐受引起的,據以往病例,通過飲食調整就可以緩解甚至痊癒。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淺表性胃炎,伴有輕微潰瘍,人家說有胃病的人不建議吃公尺飯,所以我多吃饅頭,喝牛奶和酸奶,不過效果也不明顯,尤其現在到了夏天了,我又「苦夏」,也很痛苦

胃炎老是不好怎麼辦

11樓:沃俊風

**:氣血不足。方法:補氣血。

有胃炎,好長時間了,藥物**不管用,說一下食療和中藥**的方法… 10

12樓:一鳳居士

先糾正您的觀點。其一,藥物如果沒效,食療更沒效,是沒找對大夫或者藥物。其二,食療不在於吃什麼,而在於不吃什麼。

其三,中藥食療都需要根據體質和病情來看,沒有現成的方案,最起碼要知道你的症狀和舌脈,廣告和宣傳不可信。其四,生、冷、辣、硬、油膩的只要是脾胃病就不能吃,吃好消化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蜂王漿靈效果不錯,是幫助胃粘膜分泌胃液的 對人體雙歧桿菌的正增長提供營養。讓胃炎盡快**。

求助 怎麼開不了機啊,求助開不了機,怎麼辦?

re pcclub 我的也是這狀況,剛買來1個月就開不了機。到售後那去,他們解釋說鍵盤左上角那有個凹下去的小槽,裡面有個小墊子,當筆記本合住時,顯示器左下角的凸出部分會嵌入凹下去的小槽,那個墊子就被壓到後面去,機子的電源就自動斷掉。當開啟機,突出的部分從小槽里拉出,那個墊子會彈出,電源自動接通,這時...

感冒老好不了 10,感冒總好不了什麼原因

感冒其實是吃藥兩周能好,不吃藥十四天就能好的病。建議如果只是單純的感冒,而不是長期的發燒,就不要老塞些感冒藥。市場上的感冒藥十分繁雜,其實治病機理都乙個樣,還乙個勁地往上提 你好,感冒是不可以過多使用抗生素的,最好能考慮用一些中藥調理,另外出現咳嗽黃痰的現象應該去作x光胸片等檢查,感冒乙個月不好通常...

電腦開不了機!!!!急,求助!電腦開不了機!!

開機時。機箱風扇和顯示卡風扇都轉一下。大概就一秒鐘,cpu風扇不轉!此時判斷cpu風扇出了故障,也許電壓不穩燒掉。特別是現在新出的機器,保護性都很強。cpu風扇不轉就起不來機器。這是保護你的cpu一種很好的措施。個人經驗 更換cpu風扇,盡量使用大功率風扇組。電源插座沒插好,用電表檢查電源插座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