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vmware linux啟動不了啦

2023-02-12 03:35:02 字數 1086 閱讀 1268

1樓:嫡妍慧

你把虛擬機器時間往前改過了,系統認為檔案系統有問題,需要檢查,並且檢查不成功 手工用fsck /dev/sda1 命令檢查一下 不知道你做了什麼,檔案系統壞了。

為什麼虛擬機器啟動不了linux

2樓:藥

虛擬機上安裝linux,是通過掛載的方式安裝的。在虛擬機器的設定裡點選cd/***(ide),將linux系統的iso檔案掛載上去,雙擊開啟,就可以進行linux系統安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明確具體的提示嗎?

vm虛擬機器裝linux不能啟動

linux緊急問題,系統不能啟動了,求救 10

4樓:大大蟲

檔案系統有問題,一般fsck檢查修復一遍就好了。

虛擬機器裡面linux 啟動不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機器是vmware? 虛擬串列埠怎麼配置的?

是共享主機的串列埠?還是虛擬成檔案跟主機通訊?還是兩個虛擬機器連線?

之前是在在什麼機器上執行的minicom?

求助,在linux下安裝之後無法啟動虛擬機器

6樓:幸璇雋

步驟如下:

一、準備工作:

1、安裝vmware並安裝。

2、乙個linux系統映象。

二、新建虛擬機器:

1、開啟vmware,新建乙個虛擬機器。

2、選擇「典型()(t)」,點「下一步」。

3、選擇「稍後安裝作業系統」,點「下一步」。

4、選擇linux系統版本,點「下一步」。

5、設定「虛擬機器名稱」跟虛擬機器的存放「位置」,點「下一步」。

6、設定「最大磁碟大小」,選擇「將虛擬磁碟儲存為單個檔案」,點「下一步」。

三、安裝:1、在cd/***處載入第一步的linux系統映象檔案。

2、點選虛擬機器的電源鍵,然後按照步驟提示進行安裝,完成後即可使用虛擬機器了。

醫生啊!緊急求助,緊急求助醫生啊醫生求助線上緊急求助!關於寄生蟲!!

簡單告訴你,不要光聽網上的,去醫院一下又怎麼了,很簡單的事情,不用每天胡思亂想,畢竟醫生還是比我們專業 不是癌症 放心吧。根據你的年齡就可以九成以上排除癌症,你得了潰瘍。但是具體是胃潰瘍還是十二指腸潰瘍我不能給你準確答覆。潰瘍一般不會有什麼症狀,就是偶爾會有些難受或脹氣,不會引起人們注意。你主要是頭...

緊急求助高手解答,手動定速巡航,緊急求助高手,定速巡航開通不了!?

一定能裝,跑長途好用。奔騰b70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緊急求助高手,定速巡航開通不了!貌試09年以後出廠的新車,pp2000軟體版本過低,公升級就可以開通了。標緻307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緊急緊急求助技術性問題 關於巡航定速?裝了定抄速巡航,沒遇到這襲個問題,接線有問題?polo詳細資訊請查 ...

緊急求助大神翻譯這段英文,緊急求助大神翻譯這段英文

美國大趨勢 這好像是互動式電子白板希沃系列軟解 首先要說你的電腦歲數大了,這個介面的大概意思是 1.bios的出品公司及版權內資訊 容2.硬體配置資訊 cpu的型號及主頻 1.3g 記憶體型號及速度 光碟機介面型號 硬碟介面及型號 固態硬碟16g 哎呀 這不就是安全模式啟動的介面嗎?這段英文是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