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胃炎吃益生菌好不好,益生菌能治療慢性胃炎嗎?

2021-03-03 21:34:04 字數 2491 閱讀 9642

1樓:匿名使用者

菌群失調主要在於膽囊不適後,膽汁減少,胃酸增多,食物食物下不去,導致的,農村挖點苦菜茶調之,輔以紅糖,原產地江蘇灌南等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就是要補充益生菌,而且要選擇專門調理腸胃的益生菌,如肽胃舒,益生菌菌株也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要看菌株的配方配比以及是否有益生元的含量,一般益生菌產品中至少要含有一種到兩種益生元的配料,但是益生元要注意是否含有乳糖或者蔗糖,有的人這些東西攝入多了會產生過敏症狀。

益生菌能**慢性胃炎嗎?

3樓:西西里島傳說

慢性胃炎可以吃益生菌,一來可以抑制幽門螺桿菌,二來可以在受損胃粘膜表面形成「菌膜屏障」,防止炎性、潰瘍面被刺激,有了這層保護膜,炎性、潰瘍面更容易癒合,其三還可以提高胃細胞的免疫力。個人覺得活菌一號*益生菌還不錯,無論是胃炎還是胃潰瘍,都應及時到醫院就診,不可自行判斷,以免判斷失誤而造成病情的延誤。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婆婆的慢性胃炎就是吃萬色益+益生菌給調理好的

5樓:西安技師學院

對於長期腸胃不好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包含山楂,甘草,佛手,山藥,橘皮,丁香,白扁豆,茯苓,餘甘子,黃精,芡實等中藥成分,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長年腸胃不好,有慢性胃炎,吃益生菌有所幫助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幫助,更加提倡與蜂蜜一起使用。提倡素食,肉食比素食難以消化很多,並且酸性的肉食容易使得體質酸性化,加速衰老、病變。

慢性胃炎喝益多元益生菌調理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胃炎是常見的消化系統疾病,與個人飲食習慣、幽門螺桿菌感染等等因素有關。**方面,可以服用抑制胃酸藥物的,如奧美拉唑,配合胃炎康膠囊,或者維u顛茄鋁**。平時注意三餐規律飲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最好先看醫生

老人慢性胃炎很多年了,能吃益生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胃炎,其實沒有特效的方法。得了胃病主要在於調養,飲食健版康是**胃病的首要措權施。

指導意見:

1、首先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一日三餐要定時定量,不要暴飲暴食或睡前進食。2、多食富含蛋白質的食品,少吃刺激性食物,避免菸酒、生冷等對胃的損害。3、調節工作節奏,保證充足睡眠,以緩解工作壓力。

放鬆精神、保持平和心態。

慢性胃炎吃什麼益生菌無***.效果最好的,注意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胃炎是腸道菌群失調,產酪酸菌減少,腸粘膜受損所致,這種情況需要補充產酪酸菌,營養修復受損腸粘膜才行,酪酸是修復腸粘膜的重要能量物質,所以不妨試試酪酸梭菌,而且它屬於原籍菌,在我們體內本身就有,所以不會產生依賴性,沒有***

益生菌真的治胃病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月宮御醫●告訴你:如何**胃病和保養胃病! 1、從日常生活小節上做起,起碼一天三頓要按時定量,給自己訂立乙個時間表,然後嚴格遵守。

2、一般慢性胃病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硬的、纖維類的東西不好消化建議少吃。3、胃病的人要絕對戒菸、酒、咖啡、濃茶、碳酸性飲品(汽水)避免胃癌的出現。4、豆奶雖好為寒性,不能取代牛奶,有條件的可以適當新增牛奶。

5、饅頭可以養胃,不妨試試作為主食。 6、蔬菜水果類的食物是人體不能缺乏的,應該足量。 7、有胃病的人飯後不宜運動,可以休息一下等胃部的食物消化緩和再開始工作。

8、●月宮御醫●告訴你:胃病是慢性病要想在短期**,吃藥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事!有一特效辦法供你使用!

**胃病可以一次性**!能夠做到上面幾個生活小節就可以採用穴位埋植**辦法!把藥物埋植在對應**胃病的穴位上,比喻足太陽膀胱經的:

胃俞、三焦、腎俞!任脈的上脘、中脘、建裡、下脘!足三焦經的梁門、關門、太乙、天區等等穴位,以採用穴位刺激消炎而達到**的目的!

**效果好,乙個星期可以**!但是說起來是簡單的事,操縱必須在專業醫師的手法上使用!ww

12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最好是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

脾虛慢性胃炎腸胃不好老是打嗝放屁一年了!失眠嚴重!請問服用益生菌會有效嗎?

13樓:知心

我知道國珍產品可以調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過,建議去醫院檢查下

15樓:咱的確狠傻

不知道,我知道生活規律了管用

16樓:福建世界

沒用過,你這個一直沒**過嗎?

菌王一號治胃炎有用嗎,益生菌能治療慢性胃炎嗎?

不錯的,我家人用了兩個月了,可以試試 菌王1號為一種新型的生物活菌製劑,採自尼泊爾的優良菌種,包括雙歧桿菌 乳酸菌等,同時含有多種中藥配伍,包括 大麥芽 陳皮 萊菔子 雞內金等。劑型為口服液,能夠最大程度的保持菌群的活性 基本沒有用,胃炎是靠保養為主的,所以你要多了解一些胃的保養,這個更關鍵 我有試...

益生菌可以長期吃嗎,益生菌能長期吃嗎?

益生菌並不可以長期服用。而且在任何情況下使用益生菌,都應該在醫生指導下進行,不可擅自使用。當腸胃功用出現問題時。通常會致使腸道內菌群失調,如有利細菌減少,有害細菌增多,這個時分補償益生菌,相當於直接補償正常生理菌叢,克制致病菌,推進營養物質的消化 吸收,克制腸源性毒素的發作和吸收,抵達調整腸道內菌群...

補充益生菌能增強孩子免疫力嗎,吃益生菌能幫助孩子提高免疫力嗎

益生菌的主要作用在於保護嬰兒腸道,抑制腸道內有害細菌和毒素 啟用嬰兒免疫系統活性,提高嬰兒抵抗力 提供身體必需的營養成分,促進人體的生長發育。臨床研究表明,人體腸道內的微生態從出生後就開始逐步建立了,而且2歲之後是胃腸道微生態逐步完善的 時期。但是人體胃腸微生態建立過程受多種因素影響,包括出生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