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peux什麼意思,Je t aime 什麼意思?

2022-04-15 06:28:25 字數 614 閱讀 3116

1樓:一家都是兵

法語,「我能」的意思,peux是動詞pouvoir的直陳式現在時的第一人稱單數變位。

je t'aime 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je t'aime 是法語,表示「我愛你」。「je」是第一人稱,表示「我」;

je t'aime 雖然表示我愛你,情侶之間經常用,但是親人之間也可以用,朋友之間也可以用此來表示友誼之情。

je t'aime à  la folie!  瘋狂愛著你!

je t'aime bien fort.   深深地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法語je t'aime意思:我愛你。 je t'aime雖然也表示我愛你,但是朋友之間也可以用此來表示友誼之情。

je t'aime 讀成 《熱帶嗎》用漢語拼音標就是:《re - dai - me 》例句: mon dieu!

je t'ai dit qu'on se trouve à 6 heure juste. 我的天! 我告訴你6點整到.

4樓:

「我愛你」或 「我喜歡你」的意思, 一般是我愛你。

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

引號表示文中引用的部分。有雙引號和單引號兩種,分別標誌為 和 其中 和 為曲尺形的引號,一般只在港澳台地區使用 1.表示引用的部分 2.表示特定稱謂 3.表示特殊含義,需要強調 4.表示否定和諷刺 5.表示著重論述的物件 6.特殊疑問表示否定 是什麼意思 是引號中單引號的一種,表示文中引用的部分,港...

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

意思有幾種的。1 英語的音標,發類似於 啊 的音。2 在打字時,表示次方。如x 2,就是x的平方。解釋 第十乙個希臘字母 是第十乙個希臘字母,讀音為lambda 小寫 音標 laemd 也是表示邏輯運算的一種符號。什麼意思?1 是第十乙個希臘字母,讀音為lambda 小寫 音標 laemd 2 邏輯...

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

蒸蒸日bai上 讀音 zh ng zh ng r sh ng 解釋du 形容事物天天向上發展 我zhi們的祖dao國 蒸蒸 上公升和興 內盛的樣子。出處容 清 李寶嘉 官場現形記 你世兄又是槃槃大才 排程有方 還怕不蒸蒸日上嗎?例句 1.我們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生氣勃勃,什麼意思?這個的意思就是日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