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哭鼻子是不是很沒用,男人哭鼻子是不是很沒用?

2022-04-15 06:10:06 字數 7353 閱讀 9760

1樓:

你好!我認為,男人哭鼻子不是很沒用。這跟他的心理、感情有關係。

喜歡流淚的男人,大部分都是他感情脆弱、心腸比較軟,但是,這種人的優點是:心地善良,不願惹事生非,還比較孝敬老人。

喜歡流淚的男人,只是心腸比較軟弱而已,但是,不等於他沒能耐,沒本事。

2樓:兩顆樹的守護者

也不能說沒用了,誰都有情緒崩潰的時候,就看你是因為什麼事哭了,如果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哭確實會給人感觀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男兒有淚不輕彈。

4樓:老柚和小柚

這只是一種釋放的方式,不能說男人就不會哭了。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時。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人也會累,可以哭,但還是要堅強起來

6樓:lol拖沒流

男人也有脆弱的一面,再堅強的人也有無助的時候,男人也是血肉之軀也有生活的各種煩惱,哭是一種發洩一種減壓,可以理解。

7樓:回眸一笑y緣

男人哭鼻子說自己好沒用啊。實際上就是恨自己,恨鐵不成鋼。這一點小事都做不好。所以才會這樣說。

你可以看出來這個男人很無奈。

8樓: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壓力太大,發洩一下就會好的,他無助,無奈……事情不是他想象的一下就解決問題的,不是沒用,而是無能為力吧!希望他盡快好起來,走出目前的困境困境。

9樓: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再強的人也有權利去疲憊

微笑背後若只剩心碎

做人何必撐得那麼狼狽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嚐嚐闊別已久眼淚的滋味

就算下雨也是一種美

不如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痛哭一回

明明流淚的時候

卻忘了眼睛怎樣去流淚

明明後悔的時候

卻忘了心裡怎樣去後悔

無形的壓力壓得我好累

開始覺得呼吸有一點難為

開始慢慢卸下防衛

慢慢後悔慢慢流淚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再強的人也有權利去疲憊

微笑背後若只剩心碎

做人何必撐得那麼狼狽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嚐嚐闊別已久眼淚的滋味

就算下雨也是一種美

不如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痛哭一回不是罪

10樓:紫葉斐揚

男人有淚不輕彈,這句話的意思並不是說男人不可以流淚,只是說男人比較堅強,不輕易流淚而已。所以說男人也有流淚的權利,一定是他遇上了讓他非常難過的事情,我們不能因為他流淚而去嘲笑他。

11樓:乙個無聊的稱呼

做人要學會設身處地地為對方著想,你想一下那個農民工有可能在工地上給人家幹活出了工傷事故,老闆有可能非但不給人家賠醫藥費,還有可能讓他走人,而他乙個三十多歲的大男人,沒有乙隻手成了殘廢,以後的生活該怎麼去度過,你想一下如果是你的話你該怎麼辦,你現在還小,在學校,不懂的社會上面的風風雨雨,這個社會就是你爭我搶,爾虞我詐,弱者是很難在這個世界上面生存的,你現在還在上學,只有好好上學,考上重點大學,才能做上人上人,有更好的機遇,過上更好的生活!不用像那位農民工一樣整天給人家賣苦力了。

12樓:

人在受到重大打擊的時候,承受不住,崩潰了是正常的,這是一種情緒發洩的方式,哭過就好一點了,不論男女,都是可以哭的,哭過之後要堅強才對。

13樓:沙雕網友**自閉

芸芸眾生,誰人不苦。我不知道男人哭鼻子帶不代表他沒用,但是在外人面前忍不住的流淚的話肯定是有特別難言的苦了,不去安慰,當做沒看到吧,給他人留一點尊嚴,是對他最好的幫助了。

14樓:溥蘭蕙

女人好哭是天性男人不哭是沒到徹底傷心處,男人哭不等於無能。

15樓:咔嘰不咔嘰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也有抒發感情的權利

16樓:嗉鴻嫯浜芥帉嗉

覺的男人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男人哭鼻子應該很傷心,也不是說沒出息吧?

17樓:

人遇到傷心事才會哭不代表這個人沒用,關鍵是看你遇到難事以後是積極面對還是選擇逃避

18樓:daimy自然

男人也是人嘛。也有傷心難過都時候的,有時候哭一哭也是正常的了。任何人生活都不容易,哭過以後,擦乾眼淚,繼續努力生活。

19樓:

是的,但是可以表達一種情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能這麼說,你是沒有到絕境

到了那個時候,你自己都會忍不住嚎啕大哭。

21樓:卞翰樂正

男人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這位之所以會哭,肯定是遇到了很大的困難,乙個人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之下,不知不覺就會痛哭一場。在這個世界上男人也挺不容易的。

男人哭是不是很沒用?

22樓:大團結太太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來

是未到傷心處。源

哭是一種發洩方式,傷心時大哭一場一方面釋放情緒,另一方面眼淚有毒素,流出來對身體健康有好處,再者哭過後重新調整心態,盡快投入新的生活中。牢記一切都是過眼煙雲,自己的健康才是至關重要的,找一些其他的事情轉移注意力,生活中處處都有精彩,只是抓住的不多,從今後擦亮眼睛,再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是正理。沒必要消沉下去,要做生活的強者。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不過足你很珍惜你們的那段感情。

因為愛她分手的時候很心疼。

所以,男人哭並不是代表沒有用,而是發洩心中的奮怒而已。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一定那來麼說,因為男人傷自

感的時候也可以哭,bai並不是沒用啊對du吧!但是傷

zhi感的時候最好別讓別dao人看見,不熱別人會說你沒用啊怎麼樣子反正就布拉布拉巴拉巴拉巴拉胡說八卦嘛,影響不好反正就是我覺得差不多就這樣吧大概差不多恩。

25樓:註冊抽紅包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

這說明你實在太愛她了,只是有緣無份。

既然己成事實,哪就接受吧。

重拾心情,寄情於工作,學習中。

說不定另乙個她比現在的更好。

26樓:行天悟宇

根據描複述情況來看制的確是這樣的。雖說感情深厚打擊自然超過常人難以想象以及接受。但事實即已如此,就應當換個角度去想去為她祝福!

這樣你不到學會了放下,還懂得了什麼是真愛。就是說愛不僅僅是佔有,而是心靈的照應。

27樓:華

誰說男的不會

是不是男人沒用才會說女人現實?其實男人比女人更加現實我有朋友,女的,家裡窮,長得又醜又

我承認真的有一部分人是這個原因,他們想找那種漂亮,身材好,賢惠,總之很多要求,唯一對自己沒要求,女的是看他不思進取離開他,他反而說女的愛慕虛榮,這真的是渣男,活該找不到老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慾望和自 這就是現實,無關男女 現實就是現實 永遠改變不了 只有這樣 品種才會越來越優良 誰也別說誰,人類本來...

如果男人掙不到錢,是不是很沒本事啊

我覺得也是,男人要是掙不到錢,就是沒本事,婚姻中少不了金錢和物質,如果男人掙不了錢,還娶什麼老婆,成什麼家,連錢都賺不到,有什麼資格生孩子!乙個人在這個世界上生存,會掙錢肯定是起碼的技能,不會掙錢,怎麼養活自己怎麼養家,也就是說,男人掙不到錢,確實是沒有本事的表現。我也很努力結果長時間夜裡幹活結果現...

男人會哭嗎是不是很丟人啊

呵呵,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時。很開心,很傷心,哭了更是至情至性,樓主過慮了。開心做自己最好,別太在意別人的說法。傷痛欲絕或是受到 的時候 再堅強的男人也會哭的 沒什麼丟人的 情感的發洩 男人會哭 不丟人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 後面接什麼來著?呵呵呵,答案是清楚的。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男人為什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