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沒有汽車就很沒面子,生活中,沒有車是很沒面子甚至丟人被別人看不起嗎?

2021-03-04 04:12:26 字數 1616 閱讀 14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還好,但要是談生意那絕對是面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汽車不存在有沒有面子,有輛破**也沒什麼面子。

3樓:

看你現在是在做什麼的,在打工的話就不一定需要,自己創業的話,有輛好點的車是有一定需要的。

4樓:紫月王

不是 但是必須有票子

生活中,沒有車是很沒面子甚至丟人被別人看不起嗎?

5樓:冰臨雪月

你好,面子要跟裡子搭得起來腰板才會直。如果你明明沒那個消費能力,硬是為了所謂的面子而買了車,對你來說,只是無盡的負擔。乙個男人,有自信,談吐不錯,待人接物讓人覺得非常得體大方,凡事做得很有分寸,穿衣整潔,這些都能讓你倍兒有面子。

而不是金項鍊,好車,名牌東西載入才算是有面子。退一步講,你就算有。望採納

6樓:紫色薰香

自行車只適合距離短的路程,長距離的路程還是騎電動車比較方便。沒有車怎麼了,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舒服怎麼來。

7樓:打工作家劉金山

沒有車,只要有固定資產,如房子、存款等,人人看得起。

沒有錢,貨款買車,人人嘲笑,每月存不到一分錢。

車是消耗品,出門就堵車幾個小時讓人心情壞,不買車是聰明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名下有十輛物流車,我每天騎電車,還被人看不起,只有慧眼才能識英雄

9樓:俏皮傻y頭

生活是自己過的又不是做給別人看的,幹嘛要去在乎別人的看法呢?面子又不能當飯吃要不然會活的很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自己是怎樣想的,在乎別人的想法活的會很累,可是是人就會參雜別人的想法的,那就要自己盡力的做好自己,不要在乎別人怎樣說。

11樓:向日葵女孩天使

哎呀,不要太在乎別人看法,生活是自己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分在乎別人的感受活的很累的

13樓:雞翅給你吃吖

很多事情沒有必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如果沒有車但是你的家庭和睦每天都很開心,那為什麼要在意別人議論什麼呢,不要因為外界的原因而導致自己幸福的家庭有矛盾。

14樓:吾笑西東

沒用,如果用不到,買完就扔到一邊供著,浪費錢,還浪費個人精力去照顧它,加汽油,換機油,車衣車庫等等,假如親朋好友有人借,你是借不借,還得操著心,累不累!所以,如果用不到太多,就不要買,那個空面子有毛用,又不是給他們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在意別人的態度 做好自己就好

16樓:你不要想起我

北京有兩套房子還是等閒之輩嗎

男人是不是該有輛車?

17樓:胡芃澄

有車會方便多的多 而且不像擠公交坐計程車一樣影響心情 再說男人沒車妹子都不會搭理你

18樓:南

不是~ 男人應該有瀟灑權~!

我是不是很沒有,很傻

自己問自己三個問題 1 我想做什麼?2 我會做什麼?3 我這會在做什麼,是否在浪費我的時間?找一張白紙,左邊寫出自己的優點及強項,右邊寫出自己的不足!然後在寫出自己喜歡想從事的工作,看自己的優點跟哪個工作比較接近,缺少什麼不足,你就明白怎麼做了!一定要有行動方向!你可以先找乙個力所能及的工作幹著,至...

男人哭鼻子是不是很沒用,男人哭鼻子是不是很沒用?

你好!我認為,男人哭鼻子不是很沒用。這跟他的心理 感情有關係。喜歡流淚的男人,大部分都是他感情脆弱 心腸比較軟,但是,這種人的優點是 心地善良,不願惹事生非,還比較孝敬老人。喜歡流淚的男人,只是心腸比較軟弱而已,但是,不等於他沒能耐,沒本事。也不能說沒用了,誰都有情緒崩潰的時候,就看你是因為什麼事哭...

是不是糾纏不愛你的人很沒有道德,是不是糾纏乙個不愛你的人很沒有道德

這個肯定的 他會討厭你 你會覺得累 人生要用簡單的心境,對待複雜的人生,生命不輕言放棄,過去只可以用來回憶,別沉迷在它的陰影中,凡事看開一點,超脫一些,得到的無疑是瀟灑輕快的生活。不在意,體現的是一種修養,一種高貴人格,一種人生的大智慧型。得看以前你們有沒有愛過 這跟道德沒關聯,只能說 你不甘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