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了你哭是不是很愛你,乙個男人為了你哭是不是很愛你

2021-03-04 08:53:36 字數 2201 閱讀 4032

1樓:小愛超人阿

一種是他對你有心疼的感覺,一種是他有些脆弱.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輕易流淚。除非在最愛的人的面前因為某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兒有淚不輕談只因未到傷心處,應該很愛你不然男人還是很少流淚的

4樓:飄零的葉子

這個沒有絕對性的吧??

那影視明星還想哭就哭呢,他們為了啥?不就是為了他能紅,他能更吸引觀眾的眼球,拿到更豐厚的報酬唄!

我講的這事看起來跟你的描述,根本就掛不著邊。

但是道理是相同的!

明白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這樣說,要看他平時是怎麼對待你的

乙個男人肯為你哭,是不是真的愛你?

6樓:

乙個男人為女人哭,只是真的娘炮,不是真的愛你。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為你掉眼淚了。說明他是不是很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雖然說「男兒有淚不清談」但是要看是什麼樣的男人?他對你又是什麼樣的情況下流淚;這種社會好多的事情都是假的,眼淚只是其中一種!如果是你理想中的男人你不會做讓他為你流淚的事《也就是傷他》;如果是你可以考慮的男人,你會委婉的安慰他;如果是你不在乎的男人你會一便便的拒絕他,這樣他不至於流淚;如果是真心喜歡你一切的男人他會為你做一切事情!

我不是說為你流淚的那個男人不好或者是什麼,我只是說你自己判斷能力要有的~~~~~如果是真心喜歡你的我會認為他的眼淚比一切都難得~~~~~~~好好分析,好好珍惜。這種東西一但失去將不會在回來,幸福屬於自己,命運在你手中,祝你早日心有所屬!事成了回個信給我就好,或許我沒能給你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應該是非常非常愛你,而且是不顧一切的愛你,你要珍惜啊,不是每個男人都肯為自己的女朋友改變的,說明這個男人是真的真的很愛你。如果你也對他有感覺的話,就大膽去戀愛吧,你會很幸福的。

9樓:紫涵小仙

是的,所謂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他是真的用情至深否則是不會輕易落淚的。屬於比較感性的男人,值得依靠。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 這問題可以回答了 如果乙個男人為女人傷心流淚 絕對是真愛 愛的極致了

更可能 他還不會在你面前流淚 只在背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今生終於遇見你。二,愛上你是我的錯。

12樓:李

當然了 如果不愛 難道他的眼淚是同情?或者是眼睛裡進了沙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過幾個這種男人,但是我覺得未必是真愛!

14樓:我想要兩個孩子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別相信男人一張破嘴

15樓:金鐵鋅

也不一定,萬一遇到個感情豐富的男人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但愛有許多種,未必是**!!

17樓:陌生就好

no!男人的眼淚不值錢

18樓:杜新喜

是愛是愛的無法自拔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男兒有淚不輕彈嘛

20樓:感動就那麼

那是心痛了……真愛了……

如果乙個男生為了你流淚了 那麼他是不是很喜歡你

21樓:傻男孩的

要看什麼情況噠。我和我女友分別的氣候,就流了…不提了,太傷感了!這樣的眼淚就是很喜歡!

22樓:心掏給你√要麼

嗯,有句話說的是,乙個男人為你流血不一定是真的愛你,但是如果乙個男人為了你流淚了,那麼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男人的眼淚遠遠超過了血的價值,,,,

23樓:日落西山暮斜陽

是,這說明他是真的在乎你

24樓:閫濇按鈥

當然是啦,好好珍惜。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受傷了

男人為了女的哭是不是愛啊,男人為了乙個女的哭是不是愛啊

當然是愛,乙個男人自尊心是很強的,怎麼可能會輕易掉眼淚.只有特別的在乎她才會為了她哭 當乙個男人為了乙個女人哭了就意味著他真的愛了嗎?是啊,乙個男人的眼淚是不會輕易流給別人的,除非在他心中的位置相當的重要.他們會躲在乙個無人的角落裡去哭.當眼淚飛起的那一刻,也許他會清醒的知道,有些愛是放在心底的.當...

男人愛你是不是就不會對你發火,乙個愛你的男人會不會對你發脾氣或者打你,愛乙個是什麼樣子的

再愛你的男人在你做出傷害你自己的行為時都會發火,正是因為他愛你,容不得你受到任何傷害。差不多的,不過要是讓我吃醋一樣會發火,但是不會過分了,小事就憋心裡 不一定,每個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個人覺得 愛不愛不能光看發不發火!很多小細節都能表現出來!看是什麼事情,沒踏到底線一般不會 感情再好的情侶夫妻都會...

會為了你哭的男生是真的愛你嗎,乙個會為了你哭的男生是真的愛你嗎?

無論你此刻是否迷茫,在陽光公升起的時候,請相信,努力的人最終都有回報 是的,真的會愛你的。男兒有淚不輕彈,是真在乎你。不一定 我到是假哭過因為一些事。這個嘛 呵呵 當然。男兒有淚不輕彈嗎 乙個男人為了你哭是不是很愛你 一種是他對你有心疼的感覺,一種是他有些脆弱.男人不輕易流淚。除非在最愛的人的面前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