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7歲,想買投資理財方面的保險,不知哪種合適,我月收入為1400左右

2022-04-15 06:10:02 字數 6358 閱讀 6607

1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7歲的朋友買保險之前,可以先看下我這篇文章:《27歲適合購買哪款保險?》

27歲這個時間節點是買保險較好的年齡,一般情況,20多歲的身體情況勢必要比中老年人要好,能挑選到的保險產品多,保費也會比較便宜。那麼我為大家介紹這個年齡要買什麼樣的保險種類吧。

1.社會醫保。

首先,我們一定要先購買社會醫保。大家都知道,社會醫保是國家給予的福利,建議大家積極購買社會醫保。社會醫保**便宜,基本的保障也達到了。

2.重疾險。

重疾險是一款必買的商業保險險種。首先給大家看一組資料,近年來,肺癌越發呈現年輕化的趨勢,患者中最小是有10幾歲。而且男性發病概率高於女性,從35歲開始肺癌發病率快速上公升。

這些資料是在提醒我們,重疾險產品並不只是中老年人要考慮的,不要以為自己的身體還很健康就心存僥倖。越早購買重疾險保費也會相對便宜的,各位還是趁早做好功課購買重疾險產品。

所以,可以看下我為大家準備的一篇文章:《27歲值得買的十款重疾險!》

3.商業醫療險。

很多人會把社會醫保和商業醫療險混為一談,其實兩者是有差距的;

通俗一點講,商業醫療險為社會醫保作補充。倘若一點小疾病,使用醫保的確就應付的了;但如果生的病比較嚴重,在二級醫院社保也只能報銷40%的費用,那麼剩下的60%毋庸置疑是自己支付的,這筆錢大家也知道並不少;

那麼商業醫療險的作用也就體現出來了:它對社會醫保報銷剩餘的費用進行報銷,這樣緩解了很大一部分的經濟壓力。

在這裡建議各位購買百萬醫療險,最主要的原因是百萬醫療險的**不用很高, 一年下來大概幾百塊,就可以得到上百萬的保額。並且,它的保障內容是比較全面的,包含有:手術費、護理費、藥品費等。

在這裡給大家乙份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的文章:《27歲的你需要這幾款百萬醫療險!》

4.意外險。

任何人都可能會遭遇意外,在27歲你可能會遭遇交通意外、路上不慎跌倒受傷的意外;為自己配置乙份意外險是必須的,更何況乙份意外險的**便宜,低至100元

在這裡給大家乙份我之前整理好的:《盤點市面適合27歲人群購買的意外險》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投連險,最少每個月500

我今年27歲,想買乙份醫療保險,月收入5000.8000左右。不知道買哪種比較合適?

3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7歲的朋友買保險之前,可以先看下我這篇文章:《27歲的你一定要買的保險!》

買保險比較好的年齡段其實是20-30歲,身體情況總體較好能挑選到的保險產品多,保費也會比較便宜。廢話不多說,我來給大家說說這個年紀適合什麼樣的保險種類。

1.社會醫保。

一開始,我們要先配置好社會醫保。大家都知道,社會醫保是國家給予的福利,所以大家不要浪費自己的福利,配置好社會醫保。社會醫保**便宜,基本的保障也達到了。

2.重疾險。

重疾險是商業保險中最值得購買的保險險種。首先給大家看一組資料,肺癌現今開始呈現年輕化的態勢,而之前這類病症是老年群體才會高發的,現今10幾歲也有患此病症的案例了。35歲開始,肺癌的發病率快速上公升。

所以說,重疾險並不是中老年人專屬產品,不要總想著自己身體尚健康就忽視了。越早購買重疾險保費也會相對便宜的,各位還是趁早做好功課購買重疾險產品。

在這裡為大家方便,給大家乙份自己之前整理好的文章:《推薦給27歲的你:十大高價效比重疾險**點。》

3.商業醫療險。

有人會將商業醫療險和社會醫保當做是同類保險,但是兩者是有區別的;

其實可以通俗地講,商業醫療險是社會醫保的補充。假設一點感冒咳嗽就診,用醫保確實就足夠了;假設不幸罹患大病,在二級醫院,社保最高報銷40%的費用,不用說,剩餘部分就是自己支付的,對於一般家庭而言,這筆錢可能是很重的負擔了;

所以說這時候就發揮商業醫療險的作用了:它對社會醫保報銷剩餘的費用進行報銷,這樣緩解了醫藥費用所帶來的經濟緊張。

購買醫療險中的百萬醫療險是比較有優勢的,主要原因是百萬醫療險**親民, 上百萬的保額一年僅需幾百塊。其次,它的保障內容是非常全面的,包含有:手術費、護理費、藥品費等。

在這裡給大家乙份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的文章:《27歲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4.意外險。

意外是無法預料的,比如27歲的你也有可能遇到路上不慎滑到受傷、交通意外等事故的;給自己買份意外險也是買份安心,而且市場上便宜不錯的意外險比比皆是

為了方便各位,我也是認真整理了:《這些適合27歲人群的高價效比意外險,你還不知道?》

望採納!

4樓:學霸說保

在挑選醫療險時,市場上醫療險的保障內容和**都相差不大,我們要重點關注以下幾個方面:

保障範圍:報銷哪些醫療費用?限制社保範圍嗎?有多少報銷額度?覆蓋多少醫院?

報銷條件:重點關注免賠額和報銷比例;

續保條款:關注續保條款是否足夠寬鬆,不會因為身體條件變化影響續保;

增值服務:不少醫療險產品會附加像就醫綠色通道、費用墊付一類的增值服務,這部分注意抓大放小,詳細了解增值服務是否真的有價值。

但是僅僅購買乙份百萬醫療險還不足以抵禦風險,建議再配置乙份重疾險。重疾險解決的是生大病後首先是有一筆錢可以安心**,其次是解決家庭生活開銷問題。乙個人生病後,需要好幾年的休養,但是家裡的車貸房貸,撫養孩子,贍養老人,還是需要繼續開支。

題主說自己的月收入是5000-8000,那麼參考簡單的4321家庭理財法則,即用年收入的40%用於供房、投資,30%用於家庭生活一般性開支,20%用於銀行存款以備不時之需,年收入10%用於配置保險。

買前必看!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5樓:吟舞傾心

建議買理財性質的保險之後的收益什麼的還可以**。

6樓:墨曼珍

買保險當然要買價效比比較高的。或者是買健康保險也行。

7樓:

還是買社保吧,有養老和醫療保險,這樣你現在有病住院能報銷,年紀大還有退休金,退休後還享受醫保待遇

我今年27歲買什麼保險

8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7歲的朋友買保險之前,可以先看下我這篇文章:《27歲的你適合買哪款保險?要避開哪些坑?》

27歲買保險是比較明智的,一般情況,20多歲的身體情況勢必要比中老年人要好,能買的保險產品選擇多,保費也比較便宜。綜上,我來為大家介紹這個年紀應該購買什麼樣的保險種類。

1.社會醫保。

一開始,我們要先配置好社會醫保。大家熟知,社會醫保是國民福利,建議各位購置好社會醫保。社會醫保**便宜,基本的保障也達到了。

2.重疾險。

重疾險是一款必買的商業保險險種。首先不妨看看下面這組資料,曾經被稱為「老年殺手」的肺癌也開始呈現年輕化的趨勢,患者中最小是有10幾歲。在35歲之後,肺癌發病率急速上生公升,而且男性比女性的發病率要高。

可以看到,病症的年輕化在提醒我們,每個人都是需要購買重疾險的,抱有僥倖心理是不可取的。不要等到保費愈發高再考慮購買保險。建議趁早購買重疾險。

為節省大家時間,我幫大家整理好了盤點:《這十款重疾險,值得27歲的你了解!》

3.商業醫療險。

許多人會將商業醫療保險和社會醫保搞混了,但其實兩者不能等同;

可以說兩者是一種互補關係。要是遇到感發燒也還好,社會醫保報銷就行;如果不幸生場大病,在二級醫院,社保最高報銷40%的費用,剩下的醫療費用肯定是自己承擔的,這筆錢大家也知道並不少;

所以說這時候就發揮商業醫療險的作用了:社會醫保不報銷的部分就是商業醫療險所報銷的部分,這樣子的話,就可以為經濟狀況一般的緩解很大的壓力。

購買醫療險中的百萬醫療險是比較有優勢的,第一它**實惠,一年下來大概幾百塊,就可以得到上百萬的保額。其次,它有著十分全面的保障內容,比如手術費、檢查費、藥品費等都是包含其中的。

所以,我也分享給大家我曾為自己購買百萬醫療險時所做的功課:《27歲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4.意外險。

意外是不可避免的,比如27歲的你也有可能遇到路上不慎滑到受傷、交通意外等事故的;為自己配置乙份意外險是必須的,更何況意外險一年最低僅需100元

為了大家不用蒐羅做功課,我連夜幫各位整理:《這些適合27歲人群的高價效比意外險,你還不知道?》

望採納!

9樓:abc保險網

以女27歲為例:

一、picc人保健康--關愛專家定期重疾個人疾病保險◆繳費年限:20年

保險金額10萬元,20年保險期,每年保費:430元,享有以下保障:

1、重大疾病(31種)保險金:10萬元

2、身故保險金:10萬元

二、瑞福德--個人住院醫療保險(首年保費408元)◆連續投保三年後,保證續保;

◆保障範圍廣泛,涵蓋1056種手術;

◆續保年齡可達到70周歲;

保險利益:

基本部分可選部分

檔次一般住院重症監護病房重大疾病器官移植手術醫療補貼住院補貼住院補貼保險補貼保險補貼

二檔100元400元200元120000元6000元三、新華人壽—定期壽險a款

保險金額20萬元,保險期間20年,繳費期20年,每年保費220元:

1、身故保險金:20萬元

2、傷殘保險金:20萬元

四、意外險:華泰--安心保a款

•每份a款120元,每人限購3份

每份保險利益:

1、因飛機意外身故/殘疾:40萬

2、因火車、輪船意外身故/殘疾:20萬

3、意外身故/殘疾:10萬

4、意外醫療費用:3000元(50元免賠後按照90%賠付)5、意外燒燙傷:10萬

6、意外傷害住院津貼:30元/天(3天免賠,最高給付90天)7、意外骨折保險:1500元

10樓:對對保險網

我今年27歲買什麼保險

關於這個問題,學姐想說怎麼買保險是按照不同的年齡,不同的收支情況,不同的家庭狀態來「對症下藥」的,學姐做了個整理分享給題主,在下面的回答裡,題主除了能找到我今年27歲買什麼保險的答案,還能基於我所說的投保攻略,清楚知道乙個家庭一年拿多少錢出來買保險最合適:

1、如果你處於0-20歲這個階段,推薦你選的是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大學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成長過程中難免生病,所以呢,有份醫療險是極好的,零零碎碎的醫療費用都能報銷;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因此,配置上乙份意外險是相當划算的乙個選擇;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在20-30歲這個年齡階段,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是很重要的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但是隨著年齡增長,家庭壓力會來臨,身體也會出現亞健康情況,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不貴,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二十多歲買什麼保險比較划算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假如處於青年階段(30-50歲),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歲以上的人怎麼買保險呢?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人到中年身不由己,身體健康在下降,壓力卻越來越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不幸發生意外,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歲以上如何買到合適的保險?有什麼推薦嗎

對於如何選到合適自己的保險呢?又想要高價效比、可靠的保險產品,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以上回答如果對您的"我今年27歲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有幫助的話,希望能得到您的採納。

我是男人今年29歲,我親妹妹今年27歲,我妹妹她脾氣大好兇,經常罵我,我真的好怕她,不知道怎麼辦

你呢,才開始,就給她好好說,不行的話就吵,還不行就不理她了,你已經盡力了,脾氣不好,會吃一輩子的虧的,家人可以忍你,外人誰忍得了,以後有苦頭吃的!找個兇點的老婆。她就不敢罵你了 離她遠點,眼不見心不煩。自己過自己的不就得了 我是男人今年25親妹妹今年23我今天跟妹妹打賭我輸了妹妹就要我穿她的衣服給她...

我今年35歲了想買個保險,要既管健康有理財的那種該買什麼

你好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投資類保險主要有分紅險 投資鏈結險 投連險 和萬能險,這些保險都是在提供保障的同時,兼顧保費的增值,但側重點不同,在選擇中應找到適合的目標,避免盲目決策帶來的損失。相對於其他投資險來說,分紅險的靈活性比較差。對於收入不穩定,但又不願意承擔風險的人,比較適合購買分紅險。投連險,必...

我今年29歲,女友24歲,我27歲畢業和女友談的,我們現在都有工作,我想和她結婚,她總是說再說

告訴你的女朋友你已經30歲了。以後孩子還沒有讀完書你就老了。告訴他你今年之內必須要結婚。否則家裡人就會給你介紹物件。多點時間和她約會,多謝事情感動她,自然水到渠成,不要想著30歲就算晚了,其實不然。再說 中闡述很多資訊的,加油我的 朋友 它這個年紀覺得結婚還要,真的相愛的話再等等也沒事 你見過她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