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顯示器保修期一般是多久,三星顯示器保修期是多久

2021-03-04 09:00:07 字數 616 閱讀 604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顯示器整機包修1年,主要部件映象管、顯示屏、主機板均為一年。

上述期限是以購機發票為開始日計算,若發票遺失,按照三包規定,以顯示器生產年月+3個月流通期+整機1年或主要部件3年作為包修期限。

三星顯示器保修期是多久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顯示器整機包修1年。

上述期限是以購機發票

為開始日計算,若發票遺專失,按照三包規

屬定,以顯示器生產年月+3個月流通期作為包修期限。

更多包修方面的詳細資訊請登陸 http://****samsung.

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顯示器基本上都是保修1年,超過1年就只能收費維修了。

而國產顯示器基本上都是質保3年的

4樓:樂葛納喇谷菱

無償質保一年,有償質保3年

5樓:種柔喻易真

那得看具體型號

不過現在一般都是保三年的

三星手機一般保修多久,三星手機保修期是多長時間?

三星手機保修一年,保修期自開具發貨票之日起計算,扣除因修理佔用 無零配件待修延誤的時間。保修有效期的最後一天為法定休假日的,以休假日的次日為三包有效期的最後一天。送修的移動 機主機在7日內不能修好的,修理者應當免費給消費者提供備用機,待原機修好後收回備用機。因修理者自身原因,使修理時間超過30日未修...

三星手機保修期的時間,三星手機保修期是多長時間?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 換機 維修。2.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 維修。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包修範圍 屬下列情況之一的移動 機商...

三星顯示器怎麼辨別真偽,如何鑑別三星顯示器的真假?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液晶顯示器無法通過網路查詢真偽和能否包修。鑑別顯示器真偽請攜帶顯示器 購機發票及包修卡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由三星服務中心人員確認機器能否包修。三星服務中心位址請登入一下 查詢 http www.samsung.location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