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變成了朋友的領導。因為工作關係。朋友們總感覺我變了。現在感覺疏遠了很多。我該怎麼做才能和以前一

2022-04-14 19:59:01 字數 6006 閱讀 4357

1樓:囖影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如今你做了朋友的領導不管你有心還是無心,在他看來始終會有一點不舒服。人總是希望自己比別人過得更好,這是人之本性。

包括夫妻也是。我建議你不要故意的去套近乎,也不要刻意的疏遠。和他該是怎麼樣就是怎麼樣。

默默的為他做一些事。如果他還是這樣,你可以刻意製造乙個場合大聲的說出來兄弟,一輩子的兄弟。有甘同享,有難同當。

2樓:

你可以跟他說,公私分明,工作態度永遠堅決明確,而作為朋友,幹啥都可以,有好多好的領導和員工之間都是朋友關係。但是公私不能混淆,不然就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棘手的問題,就算是經常敘舊,也避免不了這層關係的存在,朋友和領導關係必須去會意,如果朋友沒有站在你做領導的角度去理解問題,你在怎麼用心去做人家都會認為你是在做作(主要是存在著嫉妒的心裡),該做神馬事就做神馬事把,總之你們的關係長久不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樣了,因為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性質變了,乙個是領導乙個是員工,大家思考的方式不同,那麼做事就會有分歧,自然而然就會發生矛盾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多請他們吃飯,你要用領導的眼光做事了,不要想著回答以前,那你等於在退步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實話,不可能回到從前一樣,當你成功別人就妒忌你,說你變了,你自己付出的努力它們參與過麼幫助過麼,它們不配一笑而過冷暖自知~

7樓:一切會好得

上班你是領導,下班他們是領導,他們說了算,不過說得容易做起來難,下班之後就不要踹著領導的架子和朋友玩

8樓:手機使用者

在朋友面前不要擺領導架子。只要他們做的好,上班下班都一樣。自己別把自己看的高人一等

9樓:手機使用者

這我也遇到過,我覺的工作小問題你可以當沒看到,下班了在跟他們說這樣給他們留了面子,多跟他們談心,把自己的為難處跟他們說說,或得他們的理解,也多聽聽他們對工作的一些想法,對你工作也有幫助

10樓:櫻花假節

既然是改變了在恢復以前,是不可能的因為已經沒有了最初的感覺,變質的關係,朋友沒有不散的

11樓:以昌燎

不會像以前那樣了,不過可以下班後通過請朋友吃飯增加友情。

12樓:校春桖

以前經常幹什麼玩什麼還經常去,以前怎麼說話還怎麼說(下班後)

13樓:cm與世隔絕

這個問題剛好我也經歷了。我的朋友介紹進了他們店,她是店長,我是店員。我做到 要聽話照做。

堅持做不讓朋友為難的事。當朋友想讓你多學點東西,肯定管的很嚴。這個時候說實話心裡肯定有點不爽,但是一定要做到。

以德報怨。慢慢你會發現,原來朋友也是為了你好。在業績方面一定不能拖後腿。

不要給領導朋友丟臉。比別的同事更努力。事事替朋友著想。

當然了,這一切朋友也會看到眼裡。偶爾會公司聚會。朋友不會喝酒 學會為領導朋友擋酒。

做到這些,無論安排什麼工作上都不能讓他為難。當領導朋友在同事面前叼你的時候。那是你肯定是做錯了。

就算你做的是對的,也不要頂嘴。事後再說他。做到這些,基本上這個朋友。

不要拆領導朋友的臺。這樣的話,做的這些不僅多了個好朋友,更多乙個領導。

不要朋友還沒說點什麼事別的同時還沒說話,你給他頂嘴,不服,拆領導朋友的臺。這樣的話,這個朋友算失去了。這樣的話你也做了乙個忘恩負義,當你需要工作的時候,朋友替你介紹得不償失,朋友也失去了。

14樓:好學是福

公私分明,工作上秉公執法,私底下真心相對,

15樓:櫻花小屋

多溝通。告訴她有時候你也身不由己

16樓:徊眸①看瀦恠笶

永遠回不到以前了心理有陰影

17樓:手機使用者

上班是領導,下班是朋友

18樓:本能的尋找

下班請他吃飯喝酒敘敘舊

煩惱的意思

19樓:倩兒

煩惱指令人不順心或不暢快的人或事;也可以是乙個形容詞,指不順心不暢快,煩悶苦惱。

引證釋義:碧野《沒有花的春天》第二章:「老地主還是在煩惱著怎樣來祭塔的那一回事。」

近義詞:憂愁、懊惱、煩躁、苦惱、苦悶、鬱悶、煩擾、發愁、煩悶、不快、納悶、煩懣等。

反義詞:安寧、愉快、寫意、快活、愜意等。

20樓:夜璇宸

1、佛教語。謂迷惑不覺。包括貪、嗔、痴等根本煩惱以及隨煩惱。能擾亂身心,引生諸苦,為輪迴之因。

2、憂愁苦悶。

3、擔心;掛慮。

4、猶打擾。

出處:古天竺僧伽斯那撰《百喻經·五人買婢共使作喻》:「五陰亦爾,煩惱因緣合成此身。」

譯文:五陰也是這樣,煩惱與因緣組合成了這具身體。

示例:老地主還是在煩惱著怎樣來祭塔的那一回事。

擴充套件資料煩惱的近義詞

一、憂愁 [ yōu chóu ]

因遭遇困難或不如意的事而苦悶。

示例:真正的同情,在憂愁的時候,不在快樂的期間。

二、懊惱 [ ào nǎo ]

心裡彆扭;煩惱。

示例:對於謠言,我是不會懊惱的……倘有謠言,自己就懊惱,那就中了造謠者的計了。

21樓:哈土奇又

1、心情不愉快2、受了委屈,但沒人理解。3、自已心爰的人稼給了別人。4、考試沒考好5、被別人騙了。

22樓:小寶兒

煩惱是乙個名詞,指令人不順心或不暢快的人或事。也可以是乙個形容詞,指不順心不暢快,煩悶苦惱。

就任何乙個短的時間而言,煩惱並不構成什麼精神疾苦。正因為如此,煩惱在下述任何一種情況下就隱退了:

1、體育活動相當劇烈時,如體育鍛煉,體育勞動;

2、強烈情感體驗時,不論是喜是悲,也不論是怒是懼,只要足夠強烈,煩惱就煙消雲散;

3、身體急性疼痛時,如沸油燙疼了手,或者患急性病身體不舒服時,例如一天跑20次廁所,乙個勁地拉稀;

4、生理困乏時,比如飢餓,寒冷,困倦等;

5、聚精會神時;

6、實際事物忙得叫人不可開交時。

顯然,煩惱的內容並非人生大事;而是日常生活中的「例行公事」,甚至是些擺不到桌面上去的「雞毛蒜皮」。儘管事情不大,但是數量極多,每天沒完沒了,躲不開,推不掉,叫人總是不順心、不如意,憋在心裡難受,發洩出來又不知從何說起,往往找不到合適的物件。

7.當乙個人寂寞或傷心時往往也會煩惱,可以找些傾訴物件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

24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是乙個名詞,指令人不順心或不暢快的人或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1、憂愁苦悶2、佛教語謂迷惑不覺包括貪丶填痴等根本煩惱以及煩惱能擾亂身心引生諸苦為輪迴之因。

26樓:賴寄竹孛午

煩惱就是內心對某件事或某個人充滿了憤恨和無奈,這種負面心情會讓你徹夜難眠,飲食不安。

27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就是整天都想這一件事煩惱的事

28樓:year我是誰的他

煩惱就是快樂的前提。

29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就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關於煩惱的比喻句

30樓:小e不知道

1、煩惱就像風箏一樣 隨風而去;煩惱好像逝去的東水,滔滔不絕;煩惱好像殘燭的淚痕,愈積愈深;煩惱好像秋天的凋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

2、煩惱困擾你就像乙個孩子跟你調皮撒嬌一樣。包容,原諒就可以從中感受到快樂!

3、煩惱如同熱鍋上的螞蟻,想找個出口卻無處可逃!

4、煩惱像夕陽下的晚霞,看不見,摸不著;煩惱像交錯著的蒲葦,剪不斷,理還亂;煩惱像山路上的攔石,走一步,當一下。

5、我的煩惱,依然像影子一樣跟在我身後,隨時影響著我。.

31樓:管他的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壺二鍋頭

32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指出,其實,煩心之事沒有多少真正值得煩心,愈病之方有時反成致病之因。超脫豁達乃為人生一大圭桌。

關於煩惱的句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1.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2.再堅強的人,心裡都一定有那麼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

3.曾經以為的愛,如今只是習慣。

4.有時我們原諒乙個人不是真的原諒,而是因不想失去她,唯有假裝原諒。

5.我還在原地徘徊,等待那早已沒有旳未來。

6.只想找乙個人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眼淚,在我快樂是,可以讓我咬一口肩膀。

7.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裡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裡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8.我以為我害怕的是離別,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9.我放棄你的時候也放棄了自己,沒有你我的心也死了。

10.乙個人的旅行,獨自的彷徨。

11.似乎難過的時候,所有矯情的句子都是為自己量身定做,所有的故事都能感同身受。

12.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原諒別人,就是放過自己。

13.有時候,覺得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自作多情。

14.是我的我不推,走遠的我不追。何必祈求太多讓自己活得那麼累!

15.放棄其實並不比堅持容易多少,只是比較方便而已。堅持其實並不比放棄困難多少,只是懶得改變而已。

16.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1.每個人都有煩惱,但有些並不是煩惱,人們也把它當成煩惱.

2.妄圖萬事如意是煩惱的主要原因,煩惱的想法是煩惱的直接原因.

3.快樂的人不是沒煩惱,而是不被煩惱左右.

4.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不可能給你煩惱.

5.沒吃飽只有乙個煩惱,吃飽了就有無數個煩惱.

34樓:雪新的開始

1、沒有乙個朋友比得上健康,沒有乙個敵人比得上病魔,與其為病痛暗自流淚,不如運動健身為生命添彩。

2、也許,我們該看開點,把一些煩惱拋之腦後。然後去尋找快樂本身的真諦,去領悟快樂本身的含義,去認識快樂本身。快樂的真諦,快樂的含義是放棄,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如果左邊不是幸福的方向,轉一轉,幸福原來在右邊

3、乙個人的夜,乙個人的世界,很美,點點憂傷,思緒裡有你。靜靜的我微笑著收藏那乙份孤獨,心裡守候著那乙份永恆之約。

4、面對煩惱,人之常情。但是,僅僅只是面對煩惱而不去解決,是不足的,這樣的人生也太被動了吧!我們應該反客為主,做到不怕煩惱,挑戰煩惱。

5、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成功我的成長之舟,行駛得雖然不穩,有風平浪靜,也有波濤澎湃,但也正是各種各樣的驚濤駭浪,才讓我學習到了不少,鍛鍊到了不少。通過我這成長的旅途,我才真正了解到成長有一定的煩惱,但是有更多的快樂

35樓:蒿驕羊巍奕

煩惱就象一堆亂麻,越是想早點捋順,越是亂的厲害;

煩惱好比被抽絲的繭,隨著時間越久,我就越不知道為什麼被抽

煩惱是鴕鳥一頭紮進的沙堆,闖是闖不過的,逃跑的只能是鴕鳥,永遠不會是沙堆。

36樓:陳黃久

每個人都有煩惱,但有些並不是煩惱,人們也把它當成煩惱.

妄圖萬事如意是煩惱的主要原因,煩惱的想法是煩惱的直接原因.

快樂的人不是沒煩惱,而是不被煩惱左右.

37樓:祭清告雅

人生的煩惱在於擁有生命卻沒有追求,人生的煩惱在於有了追求卻沒有成功的可能,人生的煩惱在於看到了成功的曙光卻失去了成功的意義,人生的煩惱在於實現了成功卻又有了新的追求。人生最大的煩惱在於慾望無止境。

我爸以前因為工作原因戶口變成了非農戶口,現在又遷回了村里,戶口性質是什麼

看所處的地方 江蘇已經沒有農業戶口 各地也陸續取消 統一為家庭戶口 還是非來農業戶口,不知道你的源意思是不是想問bai能不能轉為農業戶du口,如果是的話,就zhi要看你爸爸的工dao作是什麼,如果是公職人員,現在遷回村里,無論退休與否,都不可以轉為農業戶口。如果不是的話,那就需要你再提供具體情況在幫...

由朋友變成戀人的愛情,朋友變成了戀人,再從變戀人變回了朋友,,還能再變成戀人嗎?

傻瓜這就是愛情,你以為愛情就是轟轟烈烈的嗎?你錯的真離譜。這就是愛情的魔力所在。沒有什麼自卑的說法的。你為什麼自卑啊?真是豈有此理,他好沒錯,難道你就不是個好女孩嗎?這樣的說自己就是個不負責任的人啊。愛是偉大的他能包容所有的東西,不要有自責知道嗎?愛不一定就是那種心跳,那樣的只有電視裡才有的橋段,不...

女孩因為被施魔法變成了男的哪個電影叫什麼

片名 變身辣妹 導演 tom brady y揍比?主演 羅布 施奈德 安娜 法瑞絲 埃裡克 克里斯琴 奧爾森劇情 本片的主角是一名在學校中廣受歡迎 紅得發紫,同時卻又極其勢力 尖酸刻薄的高中辣妹。講述的是在經過一次上帝別出心裁想出來的奇妙懲罰後,主人公終於明白自己的膚淺和刻薄的故事。只不過,這回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