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不恩愛怎麼還可以一塊去娘家夫家過節過週末的?這是什麼心態

2022-04-14 07:26:13 字數 5508 閱讀 2311

1樓:大匿說

夫妻之間因為一些誤會暫時不是很恩愛是很正常的,不影響一塊去娘家夫家過節過週末。夫妻之間不是很恩愛了,一塊去娘家夫家是為了不讓老人擔心,父母老了,應該是我們來照顧他們,不是讓他們來擔心我們。一塊去娘家夫家也說明了夫妻兩人還是很看重對方和家庭的,也許不恩愛只是生活壓力太大導致的錯覺。

能結為夫妻是很不容易的,所以雙方還是要多理解多溝通,只有兩個人攜手同行家庭才會幸福。

2樓:騎著馬俑鋪

夫妻隨著相處時間的變長,親情的轉化,更多的是對於生活的奔波,柴公尺油鹽,平平淡淡的依偎,無關心態不心態的事情,這也可以說是一種恩愛。還有,哪怕夫妻之間確實矛盾重重,但畢竟關起門來是兩個人的事情,為了不讓兩邊父母操心,逢年過節去父母家是責任,是應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為了維持夫妻倆的體面,不讓外人察覺到小兩口感情有問題,避免有好事者大加宣揚,說三道四。

4樓:法濮存

這是傳統的習俗當然一塊去.也為了不讓他們發現不恩愛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的,有的因為責任,習慣,再說了你怎麼就能斷定別人是否恩愛,太片面了

6樓:o祠夢

不恩愛,平平淡淡就可以了啊

為什麼分手不刪微信,卻從來都不聯絡,是什麼心態?又或者有前女友卻還和現女友在微信上秀恩愛,是什麼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也不至於成仇人,少聯絡就好了。有了新女友了,正常秀恩愛沒什麼問題。你這種拿不起現在,放不下過去的心態才是問題,做好自己,把自己的生活活出彩就好了,至於前任,祝福也好,怨恨也罷,都是過去時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你知道她比以前跟你在一起過的更好,讓你後悔讓你傷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刪證明處事成熟,聯絡前女友難道那不是要跟現女友吵架嘛,或者他真的帶有報復心,你如果看不順眼你刪了他不就可以了,反正他現在過得幸福,也不會在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人沒分手時也是,發資訊給他愛理不理,然後被我刪了,刪了他又對我說是你刪我的,我們就此結束吧。

不喜歡在朋友圈秀恩愛的人,都是什麼心態?

11樓:悅

只是不想被人知道,或者不想秀而已。如今,在網際網路時代,許多人喜歡在社交網路上釋出自己的生活條件。無論是明星還是普通人,在網際網路上表達愛也是非常普遍的。

他們覺得當他們相愛時會出現。如果您甚至沒有勇氣開啟愛與愛,那麼您怎麼有勇氣與愛人面對愛情的尷尬。但是,有很多人討厭在社交網路中表現出愛意。

他們不喜歡那些在微博和朋友等社交平台上分享情感生活的夫妻。他們認為:西安熱愛分享,缺乏表現,真正穩定的愛不需要在虛幻的社交網路中展現。

我對這種關係不滿意。我希望在潛意識中,我會假裝自己在更多的人面前仍然是單身,從而獲得更多的潛在機會。

這種狀態就是你問,我不躲藏,你不問,我只是表達我的愛的意思,我不會強迫我的感情讓所有人閱讀。相反,它不是隱藏的,而是更加愚蠢的。這種感覺比花哨的表演和強烈的狗虐待更死了。

當然,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不同,有些人生活在社交網路之外,從不傳送朋友,這是另一回事。表現出愛,不要死得很快。永遠不要表現出愛,也許這是另乙個期望。

真愛不一定要經常表現出來,但絕不能追溯到對方的圈子。我們可能不需要像鹿晗一樣,但至少要讓全世界知道我們愛上了正大,這是對愛和伴侶的最基本的尊重和關懷。

12樓:小王子

不喜歡秀恩愛,可能平時生活比較豐富,幸福的事情留下來自己品味。

13樓:氣溫得體

這可能與他們的性格相關吧,他們可能就是想低調一點戀愛。

14樓:橋下孟婆

自己幸福自己知道就可以了,即使不秀恩愛也知道自己過得很好,自己過得好不好不需要別人去評判。

15樓:

就是覺著自己的幸福自己知道就好,沒有必要去朋友圈找存在感。

情人發恩愛夫妻**他是什麼心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跟你一直保持這種關係,保持下去吧,所以說對於你來說,你要知道情人之間本身就應該處於什麼樣的角色,所以說珍惜好現在擁有的生活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佔你的便宜,暗示你和她恩愛。

18樓:倫倫

表達他對老婆的愛,以滿足老婆的安全感。

19樓:藍色的小世界

讓你離開他,不要打擾他,他和你只是玩玩而已,別太認真,

一對剛在一起不久的情侶一天到晚在朋友圈秀恩愛是什麼心態?

20樓:

是秀恩愛死得快的節奏 熱戀過後 必須毀滅 平平淡淡才是真

21樓:放鬆的方

死的快!是因為對方都缺乏安全感!分開是遲早的!

22樓:不懂

要看什麼心情接受了。

閨蜜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了,他們在我面前秀恩愛,我該用什麼心態面對他們?

23樓:樹馳

你喜歡他並不是他也喜歡你,他們是他們,你是你,放手祝福應該是最好的結果

2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的閨密是故意在你面前秀的話,,你應該在他們面前保持無所謂的心態,,祝福他們,,然後自己趕快找乙個,,那她就不會再這樣了

25樓:囂1叛逆

挺好的啊,因為你會發現你喜歡的人到最後並沒有這麼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是相互的,平常心對待吧。以後你會發現以前喜歡的人也沒那麼喜歡了,不是自己的何必要在意呢。

27樓:人生如此癲峰

最好的辦法 就是與你無關 。

你可以試著祝福她們,

關係他 配合它們,就那麼簡單!。

如果你想得到那男的 哥有妙計。

28樓:頓飆

平常心,大方的笑一笑就好了,你喜歡的人是你前男朋友嗎?如果不是就是你心態有問題了

29樓:小蝌蚪

暈,這樣的人你那麼在乎幹什麼!喜歡你的有的是.我一看到這樣的人就想罵兩句什麼玩意

30樓:感恩上蒼的眷顧

你的心態要調整,寬容大度,因為每個人都是自由的,你無權干涉別人。

31樓:手機使用者

閨蜜不是好閨蜜,這屋你喜歡的那個人也肯定不是對的人,你的那個他肯定還在不遠處等你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秀恩愛,死的快。證明他們並不是真正的那麼好。才會做作的要給別人看

33樓:冗長

遠離他們。讓他們沒地方可秀。他們自然無趣了。

34樓:傅秋梵同

公平競爭,抓住自己的幸福不言放棄

35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他們「秀恩愛死得快」

36樓:牛騙

你也找乙個,氣死他們

37樓:無昆宇

祝他們好運!

好像事情沒那麼簡單!

38樓:本流逸

應該去選擇自己喜歡你的人

39樓:孫建敏

既然是閨蜜就應該祝福她

40樓:吳錫平

恩愛不一定是好事。一但有問題,就像火山爆發一樣全部噴出來,(好的壞)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在意'倆豆逼而已

談戀愛從來不秀恩愛的人是什麼心態?

42樓:

單純不喜歡使用社交平台,基本不發朋友圈,所以秀恩愛什麼的也是從不會發的。偷摸著戀愛(辦公室戀情、第三者等),朋友圈的加的人太多,不想**。家教比較嚴,還沒到公開的時機,不想被家長知道。

也可能純粹把你當備胎。

43樓:南宮夢容

真正的恩愛不一定非要頻繁秀出來,但一定不會是在對方的圈子裡無跡可尋、避而不談。我們也許不需要像鹿晗式的「昭告天下」,但至少要讓這個世界知道,我們在正大光明地戀愛。這是對愛情和伴侶最基本的尊重和在乎。

44樓:炒蛋哥

有一種男人,你必須要等分了手你才能看透,分了手你會發現,相對於別的女人,原來他是乙個會浪漫的人,會每天朋友圈刷屏一樣的秀著點點滴滴。自己的離開彷彿朋友圈都不要清理一樣,沒有任何痕跡,回頭看看才知道自己有多麼的卑微。

45樓:以心

很多男生也表示,自己的朋友圈的男性朋友也不喜歡秀恩愛,只不過在結婚的時候發一組結婚照而已,可能在直男們的心中,我愛你這些根本不用靠秀恩愛來表示,他們只會說我和誰在哪一天要結婚了。也有一部分男生,即使你們在一起了,他做各種事也是特別的低調。從來不會在朋友圈或者公共場合表現出你們在一起的樣子,那這樣大多數情況就是把你當做備胎了。

而且他們還怕這麼高調的秀恩愛,如果最後分了,就成了親戚朋友八卦的中心了。

46樓:以心

可能說他有私心,外邊還有別的女人,那是不是不愛我。其實不是這樣的,只是不夠愛你,你不用懷疑,他愛你,但是還沒有愛到毫無保留,毫無顧忌。總是不願意在自己的朋友圈公布你們的愛情,是想給自己留那麼幾種可能,不妨去他朋友圈翻一翻,看看多久沒有關於你的文字關於你的**了。

47樓:裝

因人而異,有些人性格就是不喜歡去把自己的恩愛在外面表示出來,在家膩歪的要死,最後還是美好的,但有的人不秀恩愛可能是不愛,最後都分手了。

前女友故意進我空間讓我看到她的空間頭像是和她現男友秀恩愛的**,這是什麼心態?ps:1.前幾天我還

48樓:失落公主歡

總想有個人惦記她,就因為你說你還愛她,更讓你在意她是否有戀愛物件,更加讓你心難受!

49樓:痴狂

告訴你她很幸福,讓你徹底死心

50樓:李晴天

也許是想讓你死心。或者只是單純的通過你的空間看看你最近的狀態。

51樓:小強理財活寶

和你狀況一樣但是她估計沒有找到還

52樓:橙子味的大叔

他想讓你知道他沒有你依然可以過得很好,這是在向你炫耀

53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想拒絕你,,,

5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可能只是突然想起了你,並沒有什麼意思

新買的貔貅還沒用開光但是摔掉了一塊還可以帶嗎

摔過的,就影響招財效果。不是太明顯是沒有關係的。可以帶,就像帶普通飾品一樣,但是不要再拿去開光了 沒開光的貔貅摔壞了一點,還可以再開光嗎 熱心問友 2007 07 07 貔貅的作用 招財,辟邪,納財,聚財,吸財,擋刀災,轉運及保平安。它是吉祥物,不需要開光,購買時憑緣份。20年來,戴貔貅的人,沒有一...

如何辨別一塊玉是真是假怎麼辨別一塊玉是不是真的?

玉器 昂貴,挑選技術要求很高,絕大多數消費者都難以辨別其優劣 真假,稍有不慎就容易購買到劣質品或假貨,蒙受重大的經濟損失。市場上銷售的玉器店家很多,玉器一般分為軟玉和硬玉兩大類。硬玉又叫翡翠。從化學業成分來說,軟玉是含鈣 鎂和鐵的矽酸鹽 硬玉是含鈉和鋁的矽酸鹽。下面介紹玉器的優劣 真假辨別方法 水鑑...

電動自行車增加一塊電瓶還可以用原來的電量表嗎

經本人實際改裝證明!48v電動車升級為60v是可以的。深圳市有許多電動車是48v改裝成60v的,調查大部分改裝電動車車主和維修電動車技工後,總結出實際改裝後可能產生的問題 48v電動車改裝成60v後,電動機轉速會稍為變快,起步力量會變弱,電動機不會有任何損壞。耗電量未有明顯變化。電動車容量表需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