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戶上的玻璃不撤掉怎麼劃掉一塊了

2021-04-12 15:49:09 字數 3329 閱讀 831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需要有一把玻璃刀,用尺子量好,再用刀畫一下,你不想要的部分,再帶上手套,用刀柄輕輕敲一下,就會掉下來,擔心手不要劃破了。

如何除去窗戶玻璃上多年前貼的玻璃紙?

2樓:土巴兔裝修

去除窗戶上玻璃紙的方法是非常多的。我們可以用酒精或者油漆中的一種擦玻璃回的紙,將它軟答

化之後再擦去。還可以用電吹風加熱撕下表層再用水加洗潔精清洗也是可以的。或者是用刀片一點一點的刮,但是這種方法的清除速度是比較慢的,然後再拿鋼絲球跟清潔劑清洗。

3樓:唧唧嘰嘰嘰渣渣

1、用酒精或汽油都bai可以。du

遺留在玻璃上的膠漬可zhi以用縫紉機油塗佈一dao層,過幾個小回時再去擦除答,可以使玻璃上沒有汙漬遺留。

2、用電吹風。用吹風機熱風對著磨砂紙吹一會,然後就可以慢慢撕下來了,去除膠性貼紙之類的這個方法都管用。

3、用」雙飛粉」將玻璃上的膠擦一次,再用」丙酮水」清洗即可。玻璃紙的主要原料是棉漿粕。棉漿粕是由棉漿加入燒鹼、二硫化碳製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窗戶上的玻璃紙如何

輕鬆去掉

第一、用酒精或汽油都可以。

第二、用刀片,但是清除速度較慢。

第三、用電吹風。

第四、 用」雙飛粉」將玻璃上的膠擦一次,再用」丙酮水」清洗即可。

玻璃紙的成分

玻璃紙的主要原料是棉漿粕。棉漿粕是由棉漿加入燒鹼、二硫化碳製成的。

粘膠棉漿粕通過噴唇製膜即成玻璃紙。玻璃紙無毒、無味、無靜電、無二次汙染,廣泛用於食品、醫藥、菸酒、電池、魚竿、電纜等領域。由於它在包裝上的獨特優點,是其它材料所無法取代的

它挺括、透明、印刷效能卓越,並能用普通油墨印刷。玻璃紙是再生纖維素,它的分子團間隙存在著一種奇妙的透氣性,這對商品的保鮮十分有利。

它不耐火卻耐熱,可在190℃的高溫下不變形,可在食品包裝中與食品一起進行高溫消毒,另外由於玻璃紙的原料源於天然,因此具有很強的易分解性,是一種當今世界流行的環保保裝產品。

5樓:以雅

建議去商店購買」去除粉」將玻璃上的膠擦一次,再

用」丙酮水」清洗即可。一般這種方法廣泛用於食品、醫藥、菸酒、電池、魚竿、電纜等領域。

拓展資料如下:

一、窗戶的清潔前的準備

1.我們都知道窗戶的清潔是非常的麻煩,所以一旦開始清潔最好是中間不要停止,所以我們最好在開始的時候就要把所有使用的工具給準備好,放在我們伸手就可以夠到的地方,這樣就可以保證在清潔斷橋鋁門窗的時候順利進行,所以我們要把所以的東西都準備妥當,

2.怎樣去清洗,因為我們有的時候住的樓層是非常的高的,清洗玻璃是非常那個的不方便,所以在有可能的話,我們決定是否可以把自己家裡的窗戶給拆下來,這樣就可以把外邊的玻璃清潔的十分的乾淨,這樣就可以很好的完成自己清潔的工作了,

3.注意自身的安全,因為樓層較高,自身的安全是難難保證的,如果自己家的窗戶是比較的大的,這個時候一定不要憑藉自己的能力去拆,可以借助一些朋友的幫忙。

4.在處理護窗的時候可以隨手把角落的蜘蛛網和一些灰分給處理掉,這樣就不會下次直接沾到窗戶上,減少以後清潔的過程,所以清理玻璃周圍的一些灰塵也是比較重要的乙個點,這些就是清潔窗戶前我們要做的準備。

6樓:g用事實說話

這個應該很難嘍,你拿那個玻璃水來泡一下,看下行不行了。玻璃水泡都不行的話,那就只能換新的啦。

7樓:駟馬玻璃

用刀片刮 刮完後用酒精或者丙酮擦拭就可以了

電吹風吹有一定效果 但是還是不一定撕的起來 就算撕起來了 還是會有殘膠 還是要用丙酮 酒精擦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吹風吹的粘膠軟了之後拿紙一擦便ok了

9樓:百度使用者

1、 先量好玻璃尺寸裁好玻璃紙。2、把玻璃擦乾淨。3、從玻璃的左邊對齊(任何一邊都可以,根據自己習慣),一邊揭粘紙一邊用手壓平玻璃紙。

記住關鍵:手從中間往上和往下壓平,這樣當中就沒有氣泡;還有粘紙不要揭下的太多,一邊粘一邊揭!如果還有小的氣泡用手壓壓就可以啦!

這種辦法不需要任何工具,只要一雙手就可以哦!昨天半小時粘了3塊玻璃神速吧!(*^__^*) 嘻嘻

再教你乙個快速去除風化玻璃紙的小竅門:玻璃紙用的時間久了就容易風化,影響美觀,可以用單面刀片從上往下刮,(這種刀片和剃鬚刀一樣大小,又是單面的傷不到手,容易買的)這個辦法即快又乾淨!不信試試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稀料檫 建材市場有賣的 那種最便宜的 再用刀片刮 是桌布刀片

11樓:小泉小泉

用紗布沾點醋擦一擦,擦之前用紗布按在玻璃紙上面一會,很輕鬆的擦掉的

12樓:黑夜

電吹風吹,膠黏糊了在揭下來

家裡窗戶上的玻璃貼膜舊了,想換個新的。可是舊的粘很緊撕不掉,有什麼辦法可以把去除下來嗎?謝了各位! 5

13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上的塑料貼紙幾年了,都老化了,用刀沒辦法去掉,吹風機,護手霜,噴水,噴洗潔精,鋼絲球都試了,還是不行該怎麼辦呀

14樓:九正家居

可以用電吹風試一下,調成熱檔,對著玻璃貼膜吹,

可以將貼膜上的膠軟化,這樣就比較容易撕下來了。

窗戶上貼的玻璃紙如何去掉啊(塑料撕掉後,玻璃上還是有膠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乾髮器(吹風機)熱風一邊吹,一邊用鋼絲球(刷碗用的那種)沾熱水擦,熱水裡加點洗滌靈效果好。

16樓:小葫蘆

先用電吹風將玻璃加熱,等玻璃紙變軟之後直接用手撕掉,上面殘留的膠印可用熱毛巾沾洗潔精擦掉。也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去除:

1、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玻璃上的汙物。

2、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3、用一點稀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4、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

5、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6、風油精擦拭。

7、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8、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是很軟的那種南韓橡皮可以把它擦掉。

17樓:佴靖霞

你可以嘗試用滑石粉,撒上滑石粉,然後用刀片刮!應該可以去掉!

18樓:丿午後陽光

小刀刮一遍 用潔廁劑洗幾遍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天那水先打濕,再刀片刮,

已經貼了很久的玻璃貼膜怎麼除掉,窗戶上的貼膜怎樣清除?

1 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 本條適用於瓷磚 陶瓷 玻璃等 2 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3 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4 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5 風油精擦拭。6 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7 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

怎麼才能把家裡窗戶上的玻璃擦的很光亮?就跟透明的一樣

用費舊報紙插,報紙上的油墨可以去汙 窗戶透明玻璃貼膜怎麼貼 窗戶透明玻璃貼膜需要備好如下材料及物品 刮板 玻璃膜 清水 公尺尺。1 首先需要把窗戶玻璃上的汙漬用刮板刮掉,具體如圖。2 下面需要再把窗戶玻璃的尺寸測量好,這樣可以按照窗戶玻璃的尺寸準備玻璃膜。3 接下來用清水將窗戶玻璃噴濕,詳見下圖。4...

牙齒上一塊白一塊黃怎麼辦,我的牙齒白一塊黃一塊是怎麼回事?還有門牙

你好,牙齒白一塊黃一塊這樣是可以去醫院牙科進行 建議你可以採取做超聲波進行清洗牙齒即可。我的牙齒白一塊黃一塊是怎麼回事?還有門牙 你好牙齒白一塊黃一塊這樣是可以去醫院牙科進行 建議 建議你可以採取做超聲波進行清洗牙齒即可,對身體是不會造成傷害的 檢視原帖 我的牙齒上面怎麼一塊黃一塊白的啊,是不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