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貔貅還沒用開光但是摔掉了一塊還可以帶嗎

2021-03-03 22:03:03 字數 3403 閱讀 1755

1樓:易俠大表哥

摔過的,就影響招財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明顯是沒有關係的。

3樓:寂然無為

可以帶,就像帶普通飾品一樣,但是不要再拿去開光了

沒開光的貔貅摔壞了一點,還可以再開光嗎

4樓:一夜之抽

熱心問友 2007-07-07 貔貅的作用:招財,辟邪,納財,聚財,吸財,擋刀災,轉運及保平安。它是吉祥物,不需要開光,購買時憑緣份。

20年來,戴貔貅的人,沒有一人死於車禍和意外事故,也沒有一人死於劫殺和被殺。而戴金戴銀的人,多達89.3%死於劫殺和被殺。

貔貅是吉祥物,不是神,不是佛,不需要開光。

只有玉觀音和玉佛才需要開光,開光就必須到寺廟有和尚念經開光。

希望各位不要上當!!

5樓:有水酵素

壞了的不能用了,送寺廟裡,

貔貅開光及摔了沒壞還能戴嗎?

6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貔貅摔壞了就不復能佩戴了制。如無摔壞bai還是可以帶的。

貔貅是聚du財擋災闢zhi邪的瑞獸,dao

只對自己的主人盡忠。摔壞了,是它在為主人擋災的過程中盡力了,要善待它。用紅黃兩色的綢子做乙個紅裡兒黃麵兒的袋子把它放進去紮緊口選潔淨的位置把它深埋。

(紮緊口是為了防備貔貅被汙物沾染。)然後再買乙個貔貅自己給它開光,給貔貅開光的人就是他的唯一的主人。貔貅只忠於為他開光的主人。

戴貔貅,忌諱別人摸貔貅的嘴和屁股。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最好把你的貔貅拿到當地的寺廟或者道觀裡再去開一下光。

第二,沒有摔壞是可以繼續戴的。

第三,開過光的貔貅,是可以再次拿去請人幫你開光的。

仙道貴生,無量度人

福生無量天尊

8樓:

當然可以帶啊,沒壞就是命還硬

9樓:擎天柱最帥

為啥不能帶啊?一塊石頭而已,不用想那麼多

這種東西相信了就成了玄而又玄的事兒,別人出了主意到時候碰巧咋地咋地了~~算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摔壞能帶的,開光後據說是可以避邪!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沒開光的貔貅繩斷了掉地上鼻子摔壞了一塊,修復好了能去開光能繼續佩戴嗎 20

12樓:啊真調皮

這東西主要就是乙個起伏作用關係不大

,開不開工都可以繼續使用

,你看那些佛廟前面的獅子,

其實從來就沒有所謂開過光的。

13樓:我不管閒事誰管

開光是開心中的光明,不是物。

第一天請回的貔貅摔破一點還可以佩戴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稍微一點點的破損或者摩擦是不會影響貔貅的靈性的 如果貔貅損壞的面積過大 或者摔掉 了嘴巴和眼睛 這樣的貔貅就會失去靈性 也就不能再繼續為主人招財了

上面所說的都是為開光之後的貔貅 沒有開光的貔貅是不具備招財和認主的能力

如果貔貅損壞了 是可以重新奉請一尊新的開光貔貅來認主的 正宗佛教開光念菩堂貔貅靈性充足

念菩堂貔貅是經過正宗佛門寺院正規的法會進行開光,通過高修為的法師對佛法、**、咒文的理解,在願力、咒力等加持的基礎上,使貔貅開光之後靈性充足。廣大緣主對念菩堂的肯定,也從側面說明了開光貔貅的靈驗程度。

從選時上:念菩堂開光選擇日月精華充足之時,也是佛門的禮佛之日。每逢農曆初

一、十五在寺院開啟佛門為緣主開光之日,也會挑選吉時為聖品進行開光,同時初一十五日月的能量最大,開光所賦予的靈氣也會更強。

從開光人士上:選擇持守五戒法師親自開光主理,心懷佛門慈悲之心,自身修行規範,通過對佛法的理解,對**和咒文的深通,更好的發揮功力,接收最正的氣場,賦予貔貅強大的正能量與特殊的靈力。

從開光場所上:選擇正宗的佛門寺院,佛靈深厚。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遠離塵囂,具有龐大雄偉的氣場,保留了佛門的靈性。這樣的寺院場所開光出來的貔貅才具有仙山福地的靈氣。

從開光程式上:開光程式極為嚴謹和莊嚴,開光法師拈香向佛,請諸佛菩薩駕臨。用巾拂塵,拂去塵埃,為貔貅驅邪洗晦。

誦經念咒,讓佛法大慈大悲淨除暴性。舉空照鏡,光明遍十方。硃筆點睛,為貔貅開啟六通,互通互融。

從聖品封存上:念菩堂貔貅開光加持七天,開光完成之後第一時間迅速對聖品進行紅布包裹,並在偏殿進行加持,保證貔貅充足靈性。開光加持完好之後,盡快送予緣主之手進行認主。

15樓:卜時芳賴嬋

多大哪?是不適合做腰鏈哪?腰纏萬貫。

一、佩戴適合自己的貔貅

一般製作貔貅的材料有三類,不同的材質的貔貅各有不同的作用,不過效果最好的是玉石之王的翡翠貔貅,催財僻邪力最大。

您適合佩戴什麼材質的貔貅,請參看以下描述:

1、金屬,大多為銅製品,其**便宜,色澤近似**,適合用來生財。

2、質地堅硬的木材,以前古時的一些名門毫宅,會用上好的木料,雕刻成貔貅放在橫樑及屋脊上,可擋屋外莫名煞氣,去災迎福。

3、瓷製品及玉製品,瓷製品不常見,大部分是用於埋在地下,一樣是避邪化煞用的。

翡翠玉石本來就擁有萬物的靈氣,當然以玉石雕刻的貔貅,功效更佳,而且一般玉雕品皆為隨身配戴,如此一來可護佑自己的身體。

二、貔貅使用的方法

貔貅是一種猛獸,為招財神獸。

貔貅曾為古代兩種氏族的圖騰。傳說幫助炎黃二帝作戰有功,被賜封為「天祿獸」即天賜福祿之意。它專為帝王守護財寶,也是皇室象徵,稱為「帝寶」。又因貔貅專食猛獸邪靈,故又稱「辟邪」

中國古代風水學者認為貔貅是轉禍為祥的吉瑞之獸。

貔貅主食是金銀珠寶,自然渾身寶氣,因此深得玉皇大帝與龍王的寵愛,不過,吃多了總會拉肚子,所以有一天可能因為忍不住而隨地便溺,因此惹的玉皇大帝非常生氣,一巴掌打下去,結果打到貔貅的屁股,**就被封了起來,從此,金銀珠寶只能進不能出,因此貔貅就被視為招財進寶的祥獸了。

貔貅也有雌雄之分,民間傳說雄的貔貅代表財運,而雌的貔貅則代表財庫,有財要有庫才能守得住,因此使用貔貅大多都一次收藏一對,才能夠真正的招財進寶。但如果要戴在身上,還是乙隻就好,以免打架。

貔貅比較懶,喜歡睡覺,所以每天最好把他拿起來摸一摸,玩一玩,或者在它的脖子上掛個鈴鐺,每天搖一搖,把他叫醒,財運自然就會跟著來。如果是掛在脖子上的貔貅,一定不要讓人看見;如果是家裡的擺設,一定要讓它的嘴衝著視窗或門口,這樣才能幫你招財鎮宅

剛買回來乙個貔貅不小心後背給摔了後面的錢幣摔了乙個小角不過沒開光的,如果以後開了光可以帶不?

16樓:易俠大表哥

這是提示你將有小破財

不建議開光,當工藝品先放著。

我帶著開光的玉,不小心摔掉了一塊,就是頭上那個圈摔掉了一塊,該怎麼辦啊?還能帶不?大家幫幫我吧

這個沒有什麼的,只要你心存善念。就可以了 開了光的。補不好就埋乾淨土裡吧。再請一塊就是了。南無阿彌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 這個好辦,你可bai以找玉石廠給重新du 打磨一下就zhi可以了。或者dao你乾脆送出去結緣,內再另請乙個 容。我以前就有乙個玉石的觀音掉地上,把頭上碰...

髮晶的貔貅一邊尾巴摔掉了一塊,還能不能帶啊

信則不迷,喜歡正常帶就行,打個比方,人們養狗,狗救了人,殘疾了,難道就把狗扔了?關於貔貅的尾巴破損了還適合佩戴嗎?坊間傳說貔貅會辟邪招財,就因為它只吃不屙,只進不出。所以,你的貔貅只要不傷著屁股就沒事。開光的事情我聽雲南的導遊說,每月 農曆 十五月圓之夜,用泡了五穀的水把貔貅放進去洗一洗眼睛喂一下,...

翡翠貔貅吊墜,大商場買的,沒開光,所以還沒認主,開光了我還不敢賣,有國家級證書,也沒帶幾天我就換了

已經請回家的說明與你有緣,怎可隨意轉讓?這樣不好吧 跟我在念菩堂請的開光貔貅差遠了 翡翠貔貅吊墜怎麼自己開光?1 首先選乙個良辰吉日,用清水將貔貅清洗乾淨。2 清洗完貔貅後,取無根雨水倒入容器中。3 將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4 在吉日當天將貔貅取出,並用新的毛巾擦乾淨。5 取一些香油,用毛筆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