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因美童臻和愛加那個配方好,貝因美童臻於愛加配方哪個好?

2022-04-14 07:26:13 字數 3773 閱讀 5310

1樓:雲夜幽幽

說實話,這兩個牌子的奶粉都是不錯的,主要還是看自己寶寶更適合哪一款吧,只要購買的渠道正規的話質量不會有問題的

2樓:木梨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貝因美愛加和童臻兩種奶粉品牌很不錯的,只是愛加中新增了葉黃素,是一種有利於寶寶視力發育的成分。而童臻中沒有這樣的物質,所以這是兩者的區別,也是選擇愛加的理由。其它的成分兩者都是非常接近的,比如都含有益生元組合成分,opo結構,以及乳鐵蛋白物質和dha,所以只要適合寶寶,可以優選貝因美愛加奶粉。

貝因美愛加的成分不僅豐富,奶源是純鮮奶成分,而童臻奶粉中會加入還原奶,純度沒有愛加的純度高。所以很多人會選擇愛加,同時貝因美愛加的**會比童臻低一些,所以**成為優勢。愛加品牌的銷售量會更好一些。

以上是關於貝因美粉愛加和童臻的比較,我們可以了解到選擇貝因美愛加會更適合一些。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只是相對來說愛加條件更優越。但如果寶寶在食用童臻後,寶媽會覺得童臻品牌也不錯,那麼就可以選擇童臻,所以只要適合寶寶就是最合適的。

更多1條

貝因美童臻於愛加配方哪個好?

3樓:

我覺得貝因美的愛加奶粉配方好一點。

4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說實話,這兩個牌子的奶粉都是不錯的,主要還是看自己寶寶更適合哪一款吧,只要購買的渠道正規的話質量不會有問題的

貝因美超冠寶和貝因美童臻哪個好

5樓:蜜芽母嬰電商

每個寶寶的體質也不一樣,選擇奶粉應根據寶寶的體質來選擇 ,沒有說哪種最好的 不同的奶粉都是各有千秋的 但是奶粉都是標準配方 營養均衡的哦 選擇奶粉都是需要嘗試一下的 畢竟每個寶寶的體制和吸收能力還是不一樣的 建議您選擇知名度高的奶粉 ,只有合適自己寶寶的才是最好的,一般說來,寶寶在喝完該奶粉後,消化吸收正常,大便正常,沒有腹洩或是便秘,沒有喝完後無故吐奶,且寶寶每個月體重增長理想的話,就說明這種奶粉是比較適合寶寶的

6樓:小小太陽

回答您好,從貝因美奶粉童臻配方表可以見到,這款奶粉採取生牛乳直接打造,它是採取國內黑龍江安達牧場的牛奶資源,直接在國內工廠加工。除了有生牛乳外,還有脫脂乳粉、脫鹽乳清粉、濃縮乳清蛋白粉、全脂乳粉、乳糖等奶基原料。

貝因美童臻並沒有新增令家長覺得敏感的蔗糖、香精、麥芽糊精等化學成分,成分上比較天然、純粹。在配方上貝因美童臻也遵循著國標的規定,它新增的常規強化配方有肌醇、牛磺酸、左旋肉鹼、膽鹼、低聚半乳糖、核苷酸、低聚果糖、dha、ara|aa,特色強化配方則有乳鐵蛋白、opo、cpp。其中opo的含量比較大,它能幫助寶寶有效解決便秘的問題,喝了這款奶粉的寶寶也不會輕易的便秘。

貝因美童臻奶粉還有新增多種維生素、鐵、鉀、鈉等等微量元素,從營養成分來說它表現是比較出色。除了奶源上表現比較差之外,這款奶粉整體的表現都是可圈可點

貝因美超冠寶1段適合0-6個月的寶寶飲用,6個常規強化配方該有的它都有,不過1.25mg/100kj的dh新增量低於市面奶粉的平均水平。另外,這個奶粉還有opo結構脂、益生元組合、酪蛋白磷酸肽和葉黃素4個特色強化配方。

葉黃素可以保護寶寶視力,促進視力發育。益生元組合能平衡腸道菌群,維護腸道健康。酪蛋白磷酸肽可以促進寶寶對鈣、鐵、鋅等二價礦物營養素的吸收和利用。

至於opo結構脂則可以軟化寶寶便便,降低便秘的機率。

奶源方面,這個奶粉的表現不怎麼理想,生產時摻入了大包粉兌水的還原奶,還原奶經過重重工序,其新鮮度、營養保留度都不及完全使用鮮奶那麼好。還有要注意一下,奶基使用了全脂奶粉,牛奶脂肪對初生寶寶來說可能比較難消化

相比之下,貝因美童臻更好一點。

提問超冠寶奶粉的呢

這兩款有什麼不同

回答對新生兒來說,貝因美童臻比超冠寶要好的多

提問一歲半了 想喝貝因美奶粉不知道哪個系列的好

回答您好,貝因美作為有一定國民度的老牌奶粉,所擁有的專利是國內最多的,針對不同的型別也有不同的功效,簡單總結一下貝因美旗下奶粉主要分四個系列,分別是貝因美愛加系列、貝因美愛綠系列、貝因美愛諾達系列、貝因美超級特選系列。

我個人覺得貝因美最出眾的就是愛加系列,我自己給寶寶喝的就是這款,這個系列奶粉蛋白質分子比較小,有利於寶寶消化;而且獨特新增亞麻油和dha以及維生素和a乳清蛋白,奶粉的成分更接近母乳,口味也更加清淡一些,寶寶喝了之後奶粉也比較好吸收,沒有出現上火、腹瀉和過敏的現象。

貝因美愛諾達系列是貝因美在中國市場唯一的原裝進口奶粉,只有愛諾達全段使用的是新鮮的脫脂牛奶,其他系列的原料大多都新增了乳粉。新鮮乳原料在新鮮度上會更優於乳粉。

是採用新鮮奶源-步成粉的奶粉,奶粉的營養很天然,對寶寶身體的吸收和消化都有助益。而且愛諾達系列奶粉含有比較高的微元素鈣、鐵、鋅,可以增強寶寶的身體素質和成長速率。其實除了愛諾達系列其他系列的奶源則來自中國黑龍江,在中國生產,簡單來說奶源雖然比不上愛爾蘭、紐西蘭,但優於國內其他的奶源地,而且貝因美各系列的常規強化配方含量均符合中國國標。

然後就是貝因美超級特選系列是專為中國寶寶研發的-款嬰幼兒配方奶粉,配方更符合中國寶寶身體生長特性。而且奶粉不含有人工香精和蔗糖,有利於寶寶腸胃消化,含有gos合生元益生菌組合,可以增強寶寶的消化能力和腸胃適應性,幫助寶寶大便鬆軟。

看了上面的對比可以知道對貝因美4大系列奶粉,貝因美奶粉最好的系列是愛加系列,其次是超級特選系列和愛諾達系列,最後是貝因美愛綠系列。當然如果自己寶寶有偏向性,就要選擇更適合自己寶寶的奶粉

提問之前喝的完達山格致2段的喝著有點便秘拉幹屎想給他換貝因美的 選什麼系列的好

回答貝因美最出眾的就是愛加系列,我自己給寶寶喝的就是這款,這個系列奶粉蛋白質分子比較小,有利於寶寶消化;而且獨特新增亞麻油和dha以及維生素和a乳清蛋白,奶粉的成分更接近母乳,口味也更加清淡一些,寶寶喝了之後奶粉也比較好吸收,沒有出現上火、腹瀉和過敏的現象

貝因美超級特選系列是專為中國寶寶研發的-款嬰幼兒配方奶粉,配方更符合中國寶寶身體生長特性。而且奶粉不含有人工香精和蔗糖,有利於寶寶腸胃消化,含有gos合生元益生菌組合,可以增強寶寶的消化能力和腸胃適應性,幫助寶寶大便鬆軟。

提問個子偏矮貝因美愛加和愛諾達那個更適合俺

回答整體而言,這款奶粉只能算中規中矩,價效比不是很高。

貝因美愛加這款奶粉的營養配方針對鐵質吸收、腸道等方面均起到積極意義,1段是鮮奶生產,奶粉比較新鮮,不過2段之後奶基摻入了還原奶,降低了奶粉的新鮮度,綜合表現匹配328元的售價來看,價效比略低些

貝因美奶粉主要是針對營養吸收不好寶貝的奶粉,主打益生元含量。

提問你的建議是選貝因美那個系列的好

回答愛諾達這款奶粉還是不錯的

更多23條

7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奶粉的挑選主要還是要根據自家孩子的實際情況來挑選的。不同孩子的體質、月齡甚至口味喜好等都會存在一定的差異性。建議從奶源、奶粉所含的營養物質、口味偏好等多方面綜合地來比較,挑選。

奶源是好質量奶粉的乙個根本。家長在選擇奶粉之前,建議了解下生產奶粉的廠家是否有屬於自己的牧場。現今世界範圍相對好的奶源地較多在北歐、澳洲等地。

不過,也還是建議盡量以母乳餵養為主的,畢竟母乳中的免疫成份和營養是奶粉所無法比擬的。

另外,要結合寶寶年齡所需要的營養成分去合理選擇奶粉喲。例如剛剛斷母乳的孩子,適合吃小分子配方的奶粉,比如容易吸收,同時也呵護腸胃

貝因美童臻和美思雅哪個好?

8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說實話,這兩個牌子的奶粉都是不錯的,主要還是看自己寶寶更適合哪一款吧,只要購買的渠道正規的話質量不會有問題的

貝因美鉑睿和童臻哪個好?

9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個人感覺這兩款的話,還是貝因美的博瑞要更好一些,感覺更好吸收

昆明臻愛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廈門臻愛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自是2016 03 23在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前興路大商園建材城b棟8號二樓。昆明臻愛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2ma6k550233,企業法人李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昆明臻愛裝飾工程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

貝因美奶粉和飛鶴奶粉是乙個廠家嗎

您好,貝因美奶粉採用優質奶源 先進工藝 科學配方是打造奶粉品質的三大關鍵因素,貝因美三者兼備,建立 實施和不斷完善生產管理體系,應用全球領先的生產工藝與專業裝置,為中國寶寶提供代表國際先進水平的產品。優質奶源 北緯45度以上是國際公認的 奶帶 貝因美在地處北緯45度以上 有 中國奶牛之鄉 美譽的黑龍...

速騰12t臻享版和本田凌派哪個好

1.2t的速騰我沒見過,我只知道1.4t的,1.4t動力足夠用了,不過建議你還是自己到4s店試駕一下,畢竟自己親身體驗更加直觀一些。速騰1.2t臻享版雙離合怎麼樣 你好,這個速騰的車子還是比較推薦1.6的自然吸氣發動機質量穩定,價效比可以的 你好,這個大眾速騰的1.2t的雙離合的車型的話起步很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