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手上紋身洗了以後留下一塊疤怎麼去

2021-06-07 23:53:07 字數 4967 閱讀 7512

1樓:

現在塗吧精華油只能緩解,再美容就幾乎看不見啦消除是不可能的

我手臂上有一個紋身洗掉後留下一個很難看的疤痕該怎麼辦啊 ......

2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為什麼洗啊。

想當年,我也是個年輕利索小夥。後來紋了個過江龍。兄弟多了,物件都跑沒了。

哈哈,不過很瀟灑。紋了別後悔,男人嘛。

我對這個不瞭解,我就知道鐳射祛除,還有一次聽個兄弟說,也碰到了你這樣的情況,不過他拿硫酸,用毛巾粘溼,貼皮上。比你紋的時候可痛苦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疤痕的方法

很多, 但是在**方面很多方法往往凹凸不分、針對性不強,河南****獨創的“除因平疤**"根據疤痕的不同組織形態、病理特點,準確診斷,制定針對的**方案,對疤痕**生理結構進行科學調整,啟用**原始記憶,使對疤痕的**更具針對性和先進性,效果很好。

4樓:縯奏丶憶浀

拿刀砍下去, 實在不行, 我拿槍給你來一下!!

我左手上有十釐米長得英文字母紋身,想去洗掉可是又不想留疤,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呢!很多地方對紋身還是挺嚴格的

不過沒有關係的啦 自己洗了紋身就行了

要是不想留疤的話呢 那一般的那些方法就別看了要說安全健康點點的那就#雅若秀的嘍~\(^o^)/~你什麼都不用擔心的 記得抹上按mo就ok的啦

鐳射洗紋身留下還有顏色一塊疤,還能去掉嗎?

6樓:吾昂然

指導意見:

你好,鐳射洗紋身留下還有顏色一塊疤,考慮是**色素沉著的情況的,建議你可以給予外用蘆薈膠**的,你可以到醫院給予複查**的

身上的紋身能不能洗掉 洗掉會不會留疤

7樓:匿名使用者

1.洗紋身若用鐳射洗的話是用鐳射洗紋身機(一個挺大個兒的機器,具體我描述不上來,抱歉)一點兒一點兒用鐳射打,洗的時候是灼熱的刺痛感覺,與紋身相比感覺不舒服。鐳射洗紋身分冷光和熱光,要用冷光。

2.如果想把紋身洗到幾乎沒有顏色,洗一次基本是不可能做到的,洗一兩次甚至兩三次之後顏色會變淺,所以洗淺了可以再洗。

3.洗紋身會痛是因為鐳射打入**,雖然肉眼看不到,但實際上鐳射已經作用於**下面了。

4.洗紋身留下的疤痕是洗的過程新創造的,就如上面所說,雖然肉眼看不到鐳射打在**上,但實際上鐳射已經在傷害**了,就像肉眼看不到的有毒氣體之類也會通過**滲入體內造成傷害。

5.具體的洗紋身**建議樓主還是去當地的正規大醫院的**科諮詢一下兒,洗紋身也是要看面積大小和複雜程度來決定**的,但通常都是洗紋身比做紋身的**貴很多。另外最好輕易不要去街邊兒美容院,沒看現在電視上經常報導關於美容院的醜聞麼,幾乎都是騙錢的,洗紋身也大多是收了錢還洗不好的,而且器械消毒也不敢說完全安全衛生,所以還是去正規醫院吧。

ps:說句不中聽但確實是事實的話,目前紋身基本沒有能徹底洗掉還絕對不留痕跡的,有些美容院說什麼保證能洗乾淨紋身還不留疤的全是扯蛋。所以奉勸樓主,若真決定要洗紋身,就最好作好留疤的心理準備(尤其是紋身時針刺入**較深的情況),要麼就別洗,如果覺得現有的紋身不好看可以修改,或用漂亮的新圖覆蓋原圖,也可以讓紋身很漂亮,洗的話必然會有痕跡。

8樓:華怡醫美

你好,洗紋身是通過一定技術手段,將原來紋在身上的圖案去掉,洗紋身的方法較好的就是鐳射洗紋身,建議到正規的大醫院的**科或正規的整形醫院洗紋身。

9樓:落落大方在路上

目前全球最先進的一種全新q開關脈衝鐳射,由電腦控制進行**,所發射的鐳射能極為順利地穿透病損部位以上的**,進入到病損部位,並對病損部位的紋刺顏料進行**,**時顏料在強大的鐳射下被氣化、粉碎,使紋刺的顏色消退。這種消退在**的當時就會見到。

一般而言,淺的紋刺**一次便能收到明顯的療效,甚至完全消除,通常需要多次的**。因為**效果與紋刺的染料的性質有非常大的關係,一般說來紋眉眼線所採用的染料顆粒較細,染料的成分較為純淨,所以**效果顯著,大多數能在2-3次**後明顯消退或完全消退,部分較為複雜的紋刺也能4-5次**後消退。

而普通的紋身,由於使用的紋刺顏料多是普通的墨水,不但顆粒粗,而且雜質很多,故**難度較紋眉和紋眼線要大些,通常要完全清除,需要5-6次,部分患者可能需要更長時間的**。

另外,彩色紋身紋身的**難度也較普通大些,需要較多的**次數,兩次**的間隔時間為三個月。由於這種鐳射幾乎不損傷**,所以,**後一般不留斑痕,可完全恢復**本色,但有部分疤痕體質的人有可能出現疤痕反應,所以在**前,患者應將著方面的情況告訴醫生。

機體對鐳射**反應存在很大的個體差異,加上每個患者的病情有輕有重,所以具體到每人的**次數有較大的個體間差異。由於亞洲人**的特點,個別患者有可能發生色素沉著,通常情況下醫師會採取避免色素沉著的防範性措施,以減少色素沉著的發生。即便個別病人發生了色素沉著,也會在數月內自行消失,無需特殊**。

由於視覺對顏色的判斷較為遲鈍,只有在病變顏色消退大約50%時您才可能感覺到**的效果,一般來說如果**一次後,原來的青色變成了褐色,意味著色素已消退50%。**區會發生不同程度的**水腫(依個體差異,水腫程度時不同的),也可能有輕度的滲血,這是正常的**反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洗紋身的

方法主要有鐳射洗紋身,還有**磨削法,但是兩兩相互比較之下,鐳射洗紋身的效果還更勝一籌!相較於鐳射去紋身,磨削法是一種比較傳統的方法。適於清除較淺的紋身圖案,洗紋身術後可能**色素沉著或脫失;去除**過深時遺留瘢痕,對於較深的色素難以徹底清除等。

目前也基本上很少用。

鐳射去紋身**是將鐳射作用於紋身,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痂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這種方法不會傷害我們的**,而且效果還很好,成為了人們去紋身的首要選擇。鐳射去紋身有時不是一次性奏效的,因為一些顏色的紋身是比較難去掉,需要重複操作多次才能清理好。

此外,永久性的紋身是無法徹底的清除的,只能儘量的淡化其在**上的色素。

不同型別的鐳射用來去除不同型別的紋身,之後色素會被分解,然後被身體自身的某些機制清除。鐳射洗紋身後,紋身圖案下的**會變白,一段時間後會漸漸恢復正常,一般而言,用鐳射去除深色圖案,如黑色圖案的效果是最為理想的。

11樓:潞貧鎢匭陸繼

鐳射洗紋身在皮秒的能量作用下,於極短時間內將發生色素顆粒的崩解,被破壞,進而被**自身的代謝系統所清除。而皮秒照射的持續時間非常短暫,故不會導致周圍正常**組織的損害。利用皮秒對染料的選擇性吸收和壓力效應,將染料崩解,通過不同途徑排出體外。

海口仁術洗紋身不留疤

12樓:我欲成社

可以用鐳射的洗掉的.…一般不會留的…

13樓:大頭寶寶不用傘

鐳射會洗掉的,會留疤的

14樓:情濃意重殷文剛

洗不掉如強洗會留疤。植皮可以的

15樓:刀砍創夏弊紋拙

皮秒鐳射洗紋身的原理是通過鐳射作用於患處,在不引起**灼傷的前提下,將色素顆粒擊碎成極微小細粒,通過血液迴圈逐漸由泌尿系統排出體外。海口仁術這種方法不會破壞**活組織,術後不會遺留瘢痕,效果良好。

洗紋身之後留下了疤痕該如何去除?去除洗紋身疤痕有哪些方法?

16樓:

有紋身還是早點去掉比較好,不然以後對工作啊感情都是有影響的1、外科手術方法洗紋身。外科手術是洗紋身色素最可靠的方法。手術的方式應根據紋身的部位、範圍、深度及圖樣等來決定,其中最重要的是根據色素沉著部位的深淺。

2、鐳射物理性方法。原理就是利用物理性的來淡化色素從而淡化紋身。

3、高頻電子錶針去紋身:利用電流產生高壓電火花來燃燒**,使其脫水炭化,讓**細胞死亡、結痂、脫落把顏色帶走。但會影響深層組織向上生長,所以注意,深層去紋身一定會留疤。

4、雅諾秀按摩去紋身: 植物精華去除,至紋身處按摩,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消除。

怎麼樣才能去掉或者淡化洗紋身留下的老疤? 20

17樓:

目前常用的洗紋身的方法是鐳射洗紋身,而鐳射洗紋身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鐳射洗紋身能夠在鐳射強大的能量作用下在短時間內將色素組織有效瓦解、破壞,

並促進**自身新陳代謝系統運作、活躍,將瓦解之後的色素顆粒吸收排出體外,從而達到洗紋身的目的。

而且鐳射洗紋身的**時間短,選擇性強,**的時候並不會對周邊的正常**組織造成任何損害,短短的十幾分鍾就能解決紋身煩惱,是一種非常值得求美者選擇的洗紋身方法。

一、印上去的紋身用醋就可以非常簡單的清洗掉了。

二、深度的紋身可以通過下面的辦法去除

鐳射**法:是將鐳射作用於患處,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痂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此方法不破壞其餘**組織,術後不留瘢痕,是**文身的首選方法,但費用稍貴一些。

化學腐蝕法: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雅諾秀按摩操按摩法:是通過按摩來直達紋身肌膚底層,是色素隨之淡化,直至再無蹤影 。

**磨削法:是用特製的高速旋轉的砂輪磨除**的表淺層,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手術切除法:對於較深的文身圖案,上述方法往往沒有效果,只能考慮手術切除縫合,但有可能會留下瘢痕。

在採用鐳射、化學腐蝕法、磨削法**時,每次處理不宜太深,

如一次清除不乾淨,可進行第二次,每兩次處理之間應間隔1—3個月。

若每次清理部位不太深的話,一般不會留下疤痕。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什麼原因的疤,去疤都沒什麼好方法,一般就是把那一塊皮切除然後從屁股之類部位切一塊皮移植過去。

19樓:成都悅麗諮詢

可以採用一些物理的**辦法,比如可以採用一些鐳射的辦法進行**。如果仍然沒有改善,也可以通過手術的辦法進行改善,這樣能夠起到一定的預期的效果。出現患者的疤痕以後,患者也要儘量避免使用一些機械性因素去刺激,比如儘量不要擠壓,儘量不要搔抓等。

男生對女朋友說,以後我保護你,女朋友回一句,我也想保護你啊,什麼意思

所以男孩當身邊有這麼乙個整天願意粘著你,願意當你的小尾巴,說要一輩子保護你的女孩時,請不要嫌她煩,只是因為她太愛你,她說過的話也會做到的,請好好珍惜這種女孩,不要到失去後才後悔!說明她也想和你在一起笨蛋快收了她 說明她也想跟你在一起。說明男女雙方都喜歡對方 他可能把你當孩紙了,男生對女生說 我想保護...

我男朋友手上有紋身花手,是不是一定不靠譜

其實想見證乙個人是不是真的靠譜?那我必定要從外表上來看,有些人長得十分的漂亮,或者是你的帥氣,而身體沒有瑕疵,但是他們內心不一定是美好的,有的時候也可能會比較 當然身上有紋身,也許會代表一些東西,這個你可以問一下你的男朋友是出於什麼原因。紋身不一定不靠譜 不紋身也不會多靠譜 你會介意男朋友手臂上有紋...

異地戀,我去見了一次女朋友,女朋友說以後都不想見了那次見面讓

第一次的話。估計情況不太好。因為第一感覺非常重要 異地戀,我去見了一次女朋友,女朋友說以後都不想見了那次見面讓她感覺 你可以和她溝通,直接說出你的擔心,不就是害怕失去她嗎?更重要的是你要為她考慮,如果她不願意的話,就放過她吧。有時候你只能勉強自己,不要勉強別人。即使是不能在一起了,也要保留有乙份氣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