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因美奶粉和飛鶴奶粉是乙個廠家嗎

2022-11-26 07:55:03 字數 2736 閱讀 5279

1樓:貝因美嬰童食品股份****

您好,貝因美奶粉採用優質奶源、先進工藝、科學配方是打造奶粉品質的三大關鍵因素,貝因美三者兼備,建立、實施和不斷完善生產管理體系,應用全球領先的生產工藝與專業裝置,為中國寶寶提供代表國際先進水平的產品。

優質奶源——北緯45度以上是國際公認的「**奶帶」。貝因美在地處北緯45度以上、有「中國奶牛之鄉」美譽的黑龍江省安達市設有貝因美奶源基地,並從同樣地處北緯45度以上、有「歐洲農村」之稱的愛爾蘭進口優質原料乳。優質奶源,是安全的品質基礎;全面科學管理,是全的制度保障。

先進工藝——在生產工藝與裝置方面,貝因美投資13億元,聯手全球乳業工藝巨頭荷蘭斯托克公司,配置專門為嬰幼兒奶粉生產設計的謝弗爾斯三效牛奶濃縮器等國際一流專業生產裝置,並在安達工廠建成了國內首條高階嬰幼兒配方奶粉專用生產線;杭州工廠也分別從荷蘭高達公司和日本引進了國際先進的滾筒乾燥營養公尺粉生產裝置 ,形成了具有年產嬰幼兒營養公尺粉2萬噸的生產能力,是華東地區最大的斷奶期食品專業工廠之一,從硬體上保障了為中國寶寶提供專業的國際先進的產品。

科學配方——專為中國寶寶研製是貝因美的研發理念。不同國家的民族特性、地域環境和膳食結構導致了各國嬰童食品配方的不同需求。貝因美17年來,一直致力於研發符合中國嬰童特質的產品,不斷完善研發組織和制度、引進尖端研發人才和裝置;與國內外研發機構深度合作,比如建立貝因美母乳研究中心,致力於精準還原中國母乳複雜的營養結構,研發實現從高階配方到仿生配方的目標,針對中國寶寶的身體特點能夠提供更為專業的配方和養育方案,以確保科學性與安全性。

綜上所述,所以請您讓寶寶放心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啊,貝因美比飛鶴要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貝因美是進口奶源。

4樓:流量宝創

不是,貝因美比飛鶴好多了。

貝因美和飛鶴奶粉哪個好

5樓:國際媽咪

選擇奶粉應根據寶寶的體質來選擇 ,沒有說哪種最好的 不同的奶粉都是各有千秋的 但是奶粉都是標準配方 營養均衡的哦 選擇奶粉都是需要嘗試一下的 畢竟每個寶寶的體制和吸收能力還是不一樣的 建議您選擇知名度高的奶粉 ,只有合適自己寶寶的才是最好的,一般說來,寶寶在喝完該奶粉後,消化吸收正常,大便正常,沒有腹洩或是便秘,沒有喝完後無故吐奶,且寶寶每個月體重增長理想的話,就說明這種奶粉是比較適合寶寶的。

6樓:指尖魔盒陳

您好,貝因美如貝因美冠軍寶貝初生嬰兒配方奶粉1段新增dha和aa、多種核苷酸,增強寶寶的體力,飛鶴如飛悅嬰幼兒奶粉1段新增活性益生元、牛磺酸和cpp,改善寶寶的免疫系統。

7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說實話,這兩個牌子的奶粉都是不錯的,主要還是看自己寶寶更適合哪一款吧,只要購買的渠道正規的話質量不會有問題的。

8樓:京鑲菱

建議選擇品牌口碑比較好的,飛鶴在業界也算是數一數二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評判哪個好,適合孩子的就是最好的,我家一直喝的飛鶴,不錯好吸收不上火。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貝因美不是很清楚,我家孩子一直喝的是飛鶴,飛鶴老廠家大品牌,質量是值得信賴的。

國產奶粉中,飛鶴和貝因美選哪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貝因美和飛鶴都是國產奶粉,消費者的口碑都不錯,貝因美在地處北緯45度以上、有中國奶牛之鄉美譽的黑龍江省安達市設有貝因美奶源基地,有著安全的品質基礎和安全的制度保障。而飛鶴工業園區位於北緯47°的鶴鄉齊齊哈爾扎龍自然保護區東北部的克東縣境內,是國際公認的最佳奶牛飼養帶,奶粉質優,安全可靠。

貝因美和飛鶴雖然有許多相似的地方,但在某些方面也有差別 ,如: 奶粉配方上,貝因美如貝因美冠軍寶貝初生嬰兒配方奶粉1段新增dha和aa、多種核苷酸,增強寶寶的體力,飛鶴如飛悅嬰幼兒奶粉1段新增活性益生元、牛磺酸和cpp,改善寶寶的免疫系統。

口感上,據購買過的媽媽反映貝因美口感還好,但吃過以後可能有點上火,這和寶寶體質及吸收能力有關。飛鶴奶粉口感奶味偏甜,寶寶愛喝,上火現象不大。

價效比上,貝因美奶粉較飛鶴奶粉**上高一些。購買過的媽媽們表示飛鶴奶粉的價效比好一些。 建議媽媽在給寶寶購買奶粉時要以 是否適合自己寶寶 體質為標準,可先購買小袋包裝或試用裝給寶寶食用,看寶寶是否有上火現象,再選擇購買。

12樓:國際媽咪婭婭

媽媽如果有母乳的情況下,堅持母乳餵養肯定是最好的選擇呢。這兩款奶粉相比 都是不錯的選擇, 其實選擇奶粉首先就是安全,其次是寶寶是否喜歡,吸收效果如何。**其實都是次要的。

並沒有越貴的奶粉就越好。只要寶寶不排斥,吸收效果好,便便正常,沒有便秘腹瀉的情況,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呢~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

13樓:nimohr的故事

換我肯定選貝因美,飛鶴是什麼?和那個鹿,怎麼都喜歡取動物園名字。

貝因美和飛鶴奶粉哪個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飛鶴奶粉至今有58年歷史了,國產知名老品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飛鶴奶粉始建於2023年黑龍江的齊齊哈爾北緯47度**奶源,支援飛鶴。

飛鶴奶粉和貝因美奶粉哪個好些

16樓:恐龍觀察

孩子愛喝,適合中國寶寶的體質,我們喝的就是星飛帆。超市買的也方便,而且最近章子怡也代言了,相信他們家的品質。

君樂寶奶粉和飛鶴奶粉哪個好

選奶粉的時候不同牌子的,就要看配方了,看配中營養成分那個更適合寶寶的體質,還有甜度的對比。幼稚!出口的東西比銷國內的標準好太多了!什麼都不懂還發表意見 君樂寶 的牛毛事件還未處理 飛鶴好,因為貴。好貨不便宜,便宜沒好貨。對於營銷飛鶴做得很好!中國人,看廣告信廣告的國家,飛鶴奶粉你瞭解麼?君樂寶奶粉你...

飛鶴奶粉和愛他美奶粉哪個品牌更好

飛鶴奶粉和愛他美奶粉這兩個大牌子相比,我認為都很不錯,如果想選擇的話,任選其中的一款都是很可靠的,如果讓我選,我會選愛他美的,因為我家孩子一直吃這一款,吸收也非常好,也非常難受。後者吧,前者很多寶媽在x書上說孩子吃了便秘了容易上火。我給寶寶買奶粉比較看重奶源,我覺得只有好奶源才是好奶粉,現在我給他喝...

選擇奶粉該注意什麼?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

寶寶更喜歡喝伊利奶粉,奶粉不錯,挺香的寶寶愛喝,奶味不腥,寶寶喝了也沒有上火現象。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如何選擇?看個人吧,我給寶寶選擇的是伊利奶粉,聞著奶香味很舒服,寶寶不排斥,自己也親自嘗了一下,口感比較好。不知道怎麼選擇奶粉?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金領冠還是不錯的,寶寶一直吃伊利的金領冠,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