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過期了月。誤喝了。喝的還不少,差不多有兩三瓶。會有什麼事

2022-04-13 23:05:03 字數 6077 閱讀 8087

1樓:你好囉嗦哦

一般保質期過了,並不表示產品變質了。但雪碧這種含氣飲料,本身可以儲存很久,但為了健康起見,剩下的最好不要喝了。意見建議:

一般不會有事的,如果出現腹痛可以進行抗炎**。過期的食物和藥物都是不能食用的,因為化學性質已經發生了較大的變化,食用以後可能會危害身體健康。意見建議:

多會產生不同程度的毒***,所以對於過期的東西最好是不要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有問題的。保質期的意思是說在這段時間內確保沒有問題,並不是說過了保質期就會馬上變質。一般來說雪碧過期了半年還能喝的。

只要在喝雪碧前檢視沒有漲瓶或者明顯變質就沒有什麼問題,不用擔心了!

3樓:神亦何歡啊

沒關係,頂多壞肚子,因為雪碧就是水,糖,碳酸和各種新增劑,即使過期也分解不出什麼特別厲害的有害物質。

4樓:寇燦

這個一點問題也沒有的,我家的過期三個月的喝了也沒事兒,不用擔心,過期了裡面也沒什麼有害成分。

5樓:匿名使用者

雪碧過期應該是裡面的碳酸分解產生二氧化碳增多,相當於是喝了沒有氣的汽水。

6樓:y洮

輕點的話拉肚子,嚴重點的話上吐下瀉吧。

7樓:華天丿星光耀丨

雪碧變質只是變味,對身體無影響

8樓:邵鯉傑

頂多肚子疼,不過沒多大問題,下次注意點就是

9樓:女人要愛

啥事沒有,不管4862848

啥事沒有,不管過不過期,還是少喝的好。

10樓:爺落難了

沒事!早生產3個月的也喝過!

11樓:路人甲

沒事,最多肚子會有點不舒服

12樓:怡人

看身體反應吧,沒不舒服應該沒事的 有不舒服立即去醫院

13樓:匿名使用者

雪碧你無非就是碳酸 香精 糖 過期的話 大腸桿菌應該不會在這裡存活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有事 大不了會鬧肚子

15樓:機痴

我覺得一般是胃比較敏感和脆弱的人才會嚴重到上醫院,百毒不侵的人最多拉拉肚子,或者還是照樣活蹦亂跳的

16樓:

只要不變質變味就沒事

17樓:手機使用者

儲存,保管的好就沒事兒

18樓:

過期了你沒感覺味不對?還喝

喝過期牛奶了怎麼辦?喝了過期的牛奶會怎樣?

沒關係的 我喝過過期倆多月的 保質期是廠家承諾的 不是說一定會變質難道說保質期沒事 一過了立馬就壞了?哪能這樣能呢?喝奶的話不用看保質期 開啟口 倒出來一點 看看是否均勻 均勻的話就是好的 要是像豆腐腦似地就不能引用了 就算是在保質期也不行。你不是說還有幾袋嗎 你開啟別的看看 要是沒問題的話你就用舌...

過期三個月的啤酒能喝嗎,啤酒過期3個月能喝嗎

過期三個月的啤酒,如果是 熟啤 也就是非純生啤酒,是可以喝的,不會有食品安全方面的問題,因為熟啤酒生產過程中會經過巴氏殺菌,內部的酒液是無菌狀態,不會腐敗變質。但是啤酒的風味,可能會有所改變,也就是過了 最佳飲用期 關於食品保質期,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理解 沒過期 就安全,過期了 就肯定不能留。但實際上...

啤酒過期了月還能喝嗎?我爸說味道有點苦,可以喝嗎

作為乙個食品質量與安全系的,我認真嚴肅的回答 啤酒不是味道本來就是有點苦的麼orz。如果一直都是密封良好的話,喝了倒是沒什麼太壞的後果,啤酒這個東西本來儲存的時候是沒加多少防腐劑的,儲存的時候主要是靠低溫和密封的環境。但是最好還是別喝,就比如路邊攤這種東西,吃了對身體是沒壞處,但是也沒好處的。看啤酒...